卡布仂_浮光掠影

入驻时间: 3年前
卡布仂_浮光掠影评论的话题
卡布仂_浮光掠影 24分钟前 评论了 银杏在泰山发呆 创建的话题 › 凶宅有个好玩的想法

能把两个全杀死吗?能把两个全杀死吗?先杀保安之后杀天使。我记得直接杀天使会触发保安发疯结局。

卡布仂_浮光掠影 25分钟前 评论了 银杏在泰山发呆 创建的话题 › 凶宅有个好玩的想法

好像杀死保安不会立马触发结局,还得找到医院的钥匙,打开医院大门。

卡布仂_浮光掠影 15小时前 评论了 易烊干洗 创建的话题 › 各位对不起啊。黄海涛让我来买天坦会员我不想买他老是让我买天坦会员啰里吧嗦的我就和他开个玩笑

我去,你这已经算得上造谣诽谤了,如果传出去了,人告你,你都没啥可说的。

卡布仂_浮光掠影 15小时前 评论了 活在梦里的猫猫 创建的话题 › 森林通报,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不要脸的人

这都啥年代了。还玩欺男霸女,王老二抢亲那一套。

卡布仂_浮光掠影 15小时前 评论了 ねこcat_māo 创建的话题 › 今日一问,有没有会在手机上弹钢琴的朋友呢,我这有个棘手的问题需要问一下。

还行,调到数字键盘。

卡布仂_浮光掠影 22小时前 评论了 无名氏 创建的话题 › 有几个问题请教一下大家

不行你就把小米版删了,从商店里重新下个试试。

卡布仂_浮光掠影 22小时前 评论了 无名氏 创建的话题 › 有几个问题请教一下大家

什么情况啊?我这个拿来激活就能用了,没啥问题啊,只不过好像比商店里下的少200条粘贴权限。

卡布仂_浮光掠影 22小时前 评论了 ねこcat_māo 创建的话题 › 今日一问,有没有会在手机上弹钢琴的朋友呢,我这有个棘手的问题需要问一下。

没办法,没键盘,话说我记得输入法里边好像也有个键盘音效是钢琴,我我说的是讯飞。

卡布仂_浮光掠影 5天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针对龙月来聊一聊破解这件事!

不过在圈内,这个规则貌似已经变成了约定俗成了。至于正常人圈,我玩的游戏不算太多,我玩的一些好像都是卖自定义装备的。只有在圈内,两头吃的好像挺多。

卡布仂_浮光掠影 5天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针对龙月来聊一聊破解这件事!

至于单机游戏,你既有内购,还有这个单机游戏本身的门票钱,这个就有点离谱了。你要卖内购就卖内购,要卖门票就卖门票,两头吃的,反正我是有点觉得太那个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