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時评论的话题
72時 1年前 评论了 匿名用户 创建的话题 › 黑名单分享

我能不能怀疑一下楼主把全社区的人都拉黑了,包括官方的人。永恒的流星肯特,西蒙,这些都是管理员,这位楼主也是真人才。

72時 1年前 评论了 追逐未来 创建的话题 › 各位各位,我也下载了DeepSeek它除了对话还有功能什么呢

这个deep sick不是前一阵子,好像是被攻击了。

72時 1年前 评论了 星空与你 创建的话题 › 转发,你们的长辈染上了网瘾吗?

我们家也有限时玩的,也会输点钱,不过赌的也不大。赌的大了十几块,赌的小了就一两块。

72時 1年前 评论了 星空与你 创建的话题 › 转发,你们的长辈染上了网瘾吗?

主要是限时玩的话会输钱。

72時 1年前 评论了 永恒的流星 创建的话题 › 王菲最新单曲,世界赠予我的

这歌确实不错,但是我基本没记住几句歌词。

72時 1年前 评论了 学而不思则罔 创建的话题 › 和圈里的各位朋友打听个事情。

那我闲了去打听打听。这些东西谁知道是真是假,而且就算是真的又能怎么样呢?对咱又没什么影响,咱顶多吃吃瓜也就算了。而且如果是假的,这还是传播谣言呢。有这事咱自己知道就行了。自己吃吃瓜,传出去可就不好了。这大过年的挺吓人的还。

72時 1年前 评论了 星空与你 创建的话题 › 转发,你们的长辈染上了网瘾吗?

我们家看短剧的人有,但是而不多,男的女的都有,而且我们家老人还有打牌的打麻将的。我家有老人以前打麻将那是因为打麻将输钱,所以他就不打了,就去打斗地主,当然麻将和斗地主都是手机上的,那个麻将是要输钱的,然后呢他就打斗地主就是明眼人的欢乐斗地主我们也玩不了,现在这个掼蛋出来了,又有人开始玩掼蛋。

72時 1年前 评论了 幻月剑 创建的话题 ›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这服务器就是这样,不过你这连接的也太快了吧,你这速度还真快,我那个速度就很慢就是。打个比方差不多就是每秒钟连接三项,不对4项,你这就每秒钟连接6项。

72時 1年前 评论了 学而不思则罔 创建的话题 › 和圈里的各位朋友打听个事情。

山东我也在山东上学呀。你说的是什么时候的事啊?别是几年前的事,是最近才发生的吗?我也没听说最近有人跳楼,我只听说过,嗯,反正最起码一年前了,有人有人好像是跳楼的。

72時 1年前 评论了 爱天坦的我 创建的话题 › 请问有人玩干瞪眼的吗? 全盲的用什么可以玩 求游戏大厅的安装包。谢谢

这是个什么游戏啊?是扑克牌游戏吗?这怎么玩儿的我还真没听说过,我只听说过最近那个掼蛋,哎呀,这两天满脑子都是掼蛋。但是我死活学不会。

72時 1年前 评论了 学而不思则罔 创建的话题 › 和圈里的各位朋友打听个事情。

我怎么没听说?有没有可能是楼主附近的学校的?当然我没有恶意,只是猜测而已。

72時 1年前 评论了 音乐鬼才 创建的话题 › 这个讯飞语记是怎么回事。把它作为语音引擎来用,每次读东西的读起来一卡一卡的

我这里没有问题,讯飞语气特别流畅,甚至比系统语音引擎还要流畅,嗯,然后我这个手机嘛我前一阵子也发过一个帖,就是你们可以去看一下,就是我这个手机除了讯飞语记和系统语音引擎,其他语音库都不好使。所以我现在还用的是讯飞语记,对了,我是小米手机。哦,准确的说是红米。至于这个使用的是讯飞语记我这里也有弹,但是弹的不多,一般都是后台出了问题他才会说这么一句话,所以你或许应该看看你后台的某个应用是不是出现了变动,我的一般都是后台的哪里出现了变动,他才会说这句话的,他平时也很少说这句话。

72時 1年前 评论了 星空与你 创建的话题 › 转发,你们的长辈染上了网瘾吗?

我想说的是除了听小说,我们家那些老人全都占了,但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就是不听小说。其中我姥爷网瘾最大,但是人家基本上是看新闻,然后大概把50%的时间用看新闻50%就是看短视频,其他的也没干啥,什么短剧小说他一般都不看,但是看手机时间确实不短,不过他这看新闻还是挺好的,毕竟了解一下天下大事也不是啥坏事。他以前电视成天放新闻频道,现在不看电视了,该用手机不过还是看新闻为主,他很爱看新闻,甚至可以一天都放着新闻频道。除了时间久了点,其他的倒还好。而且他也从来不看直播啥的。

72時 1年前 评论了 72時 创建的话题 › 春节马上就结束了,给大家拜个年,顺便说几件过年的事儿。

很多人都觉得我的想法很另类。但是我倒觉得没什么,以前我跟大家都一样,嗯嗯,收到压岁钱就非常开心,而且攥在手里不放,现在也就看开了,要那钱有啥用啊?还不如给父母呢,啊,反正没钱了问他们要就是了。

72時 1年前 评论了 72時 创建的话题 › 春节马上就结束了,给大家拜个年,顺便说几件过年的事儿。

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那小孩都对收压岁钱特别的兴奋,就是一说到过年就想到收压岁钱,然后就特别的兴奋,但是我不这么觉得,我觉得受压岁钱其实没那么兴奋,一方面你收的压岁钱你的父母要如数还回去,就好比就好比别人给别人给你200,你的父母肯定也得给他的小孩回200,所以本质上你们本质上家里还是没有赚钱的,其次一次收那么多压岁钱一两千两三千的,全都是现金,攥在手里,其实攥在手里也没啥用,那么多钱50 100的。你总不可能出去买一杯10块钱的奶茶给人家100块钱让人家给。你找吧,而且现在有手机支付需要。钱,问父母要就行了,那压岁钱攥在手里有啥用,所以父母要我的压岁钱,我现在就直接给他了,以前还有点不舍得,现在也就看开了父母要我就给,反正没钱了问父母要就是了。最兴奋的其实还是听小说,打游戏,抢红包发红包之类的事情,还有热热闹闹的。但是最近的兴奋劲儿,反正是一年不如一年了。

72時 1年前 评论了 72時 创建的话题 › 春节马上就结束了,给大家拜个年,顺便说几件过年的事儿。

不过幸好我现在对过年还是有一些热情的。最起码那是一年的开始,你可以给一些祝福,许一些愿望,然后对新的一年可以期盼期盼。而且过年很热闹,还是很难得的休息机会可以暂时放下学业之类的琐事让人烦恼的是。反正就是不管怎么滴,现在过年还是有一些好处的,不过我不希望。以后再这么下去了。

72時 1年前 评论了 72時 创建的话题 › 春节马上就结束了,给大家拜个年,顺便说几件过年的事儿。

我们除夕夜一般不会觉得无聊,就算是没事干,也能找到让咱不无聊的事儿,反正我们最早也12点才睡,除了小朋友可能睡得早一点,反正我最早12点睡,最晚有一次2:30才睡。毕竟那段时间是可以说是过年的时候最快乐的时光。我可不想那么早睡。

72時 1年前 评论了 72時 创建的话题 › 春节马上就结束了,给大家拜个年,顺便说几件过年的事儿。

你们除夕都不熬夜吗?我们一般都熬到12点或者1点多才睡的。那不是要守岁的吗?然后熬夜的时候我们还会发红包抢红包啥的,或者是聊天。其实我感觉过年是最欢乐的节日,然后除夕夜是过年的时候最欢乐的一个时候。这是我个人的感觉。

72時 1年前 评论了 72時 创建的话题 › 春节马上就结束了,给大家拜个年,顺便说几件过年的事儿。

也可能是年没变,我变了。我现在虽然不讨厌过年,但是我不希望再这样下去了,否则再过几年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讨厌过年了,但是我不希望自己讨厌过年。因为过年对我来说,直到现在依然是最感欢乐的节日。

72時 1年前 评论了 72時 创建的话题 › 春节马上就结束了,给大家拜个年,顺便说几件过年的事儿。

虽然有的时候吵的人心惊肉跳的。有时候吵的人心惊肉跳的,嗯。耳朵也有点难受,不过图个热闹,图个吉利,咱也就去凑凑热闹,哈哈,也没啥受不了的。过年嘛,太安静了也不好,吵吵嚷嚷的才是过年,有烟火气息还是过年。对吧?不过最近过年确实是一年不如一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