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 1天前 评论了 落雪清霜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个天游江湖的问题。 |
|
你说的应该是风云再起吧,那个做菜是80还是90级开的忘了。至于那些袋子吗?我不知 |
| 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 2天前 评论了 调皮的熊二 创建的话题 › 快关门了来发个帖 |
|
楼主还记得我不?我是你东风破老兄。啊 |
| 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 2天前 评论了 调皮的熊二 创建的话题 › 快关门了来发个帖 |
|
楼主确定这个叫为情所伤的是楼主你的本号吗 |
| 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 2天前 评论了 小雪 创建的话题 › 今日话题,大家喜欢吃糯米纸吗 |
|
糖葫芦上那个糖纸贼好吃 |
| 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 2天前 评论了 小雪 创建的话题 › 今日话题,大家喜欢吃糯米纸吗 |
|
糯米纸是什么鬼?我只吃过糖葫芦上那个糖纸 |
| 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 2天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求听游江湖包容版更新包 |
|
你笑死我了,人家落鱼是个女的,你竟然拿他做QQ昵称,难不成你性别也写的女的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算了吧,啊,楼主,你有微信吗?有的话加我。啊,算了吧,还是我加你吧 |
| 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 3天前 评论了 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 创建的话题 › 唉,小oppo啊,还好你没有死啊 |
|
Thank you |
| 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 3天前 评论了 瘦瘦的潼恩 创建的话题 › 问道争锋 |
|
我表示唉,我也不会培养号,我现在70级才4万多。但是我一看到楼主。他的战力让我是啼笑皆非。笑死了,笑死了,我60多级,至少也得有个2万多。破3万吧。我记得我之前69还没到70的时候,也有个41,000多吧。忘了 |
| 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 3天前 评论了 扎西同学 创建的话题 › 今天给大家吐槽一下,蜀山飞剑的音效。 |
|
我想给楼主满屏的哈哈哈 |
| 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 4天前 评论了 小雪 创建的话题 › 今日话题。大家喜欢玩酒和天空之煎饼和果子这个游戏吗 |
|
我可以说这是史上最不好玩的游戏。嗯,有一个12级的号扔了,不想玩 |
| 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 1周前 评论了 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 创建的话题 › 玩封神7区的大佬们,来看看我这今天刚获得的符文怎么样。自己强化的属性 |
|
是啊,我不仅喜欢好汉歌,还喜欢水浒传呢 |
| 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 1周前 评论了 小雪 创建的话题 › 新人报到 |
|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还说你是新人呢,笑死我了 |
| 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 1周前 评论了 小葡萄 创建的话题 › 各位,我来拿点问道争锋的资源 |
|
木华铃门派技能。潇湘夜雨,梅花弄影。长烟落日。还有个啥来着?我给忘了 |
| 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 1周前 评论了 小葡萄 创建的话题 › 各位,我来拿点问道争锋的资源 |
|
墨轻功,门派技能。落月神剑。流星剑雨。还有一个是射日连珠还是射日连珠,我给忘了。祭祀四方,休养生息,引而不发,墨守成规。有错别字哈,请见谅,是既是四方 |
| 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 1周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我在听游江湖疯云再起十区里面 创建了一个帮派,你们谁要加入的吗 |
|
风云再起,我早退游了。不玩了,一个40多级的御灵谷丢了,以前有,不对,是已经扔了,以前有一个65级御灵谷。唉,后来手机号注销了,也废了,没了。啊啊啊啊啊,还是我自己的 |
| 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 1周前 评论了 银杏在泰山发呆 创建的话题 › 来看看我的战力属于什么水平 |
|
楼主你太牛逼了吧。我现在有的记忆是。之前在10区注册了一个65级的号,名字叫爆炸把爆米花,现在那个号给丢了,因为手机号已注销,这样一。也不过才32,000好吧。啊啊啊。我的爆米花啊啊啊。这号如今已经丢了,唉。还是我自己的呢,这我是好不容易培养了好久好久的呢。一想到我爆米花这个号,我就很心痛啊 |
| 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 2周前 评论了 凤凰雨菲 创建的话题 › 大家都吃过晚饭了吗?我又来喽 |
|
哈哈,哈哈哈 |
| 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 2周前 评论了 凤凰雨菲 创建的话题 › 大家都吃过晚饭了吗?我又来喽 |
|
嗯,哈哈哈。刘欢的歌你听多了吧?凤凰于飞就是他的歌啊,这首歌我一直找不到刘欢的原版,唉,挺失望的,但我听这名字就挺好听的,这歌名 |
| 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 2周前 评论了 夜舞倾城 创建的话题 › 又是一个关于风神的问题,来问社区上万能的网友们 |
|
我挺想哈哈笑,又不敢哈哈笑hh |
| 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 2周前 评论了 夜舞倾城 创建的话题 › 感觉封神的这个献祭有点屌啊,今天来聊聊这个 |
|
嗨,小倾城你别弄了吧hh像我们这些新手的话,不要献祭。你看我4000多万,献祭都没怎么献,要的西游英杰都靠召唤符,唉唉唉。这召唤符我也不知道是怎么的,就弄到了一个,哎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