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清风明月 10个月前 评论了 天使清风明月 创建的话题 › 大家有没有遇到某一首音乐。别人都说好听,唯独你觉得不好听。 |
|
好吧,他的歌我都没听过。不对,搀扶听过两次。但完全不记得是什么掉了。 |
| 天使清风明月 10个月前 评论了 天使清风明月 创建的话题 › 别人在问你们年龄时,你们是喜欢说周岁还是虚岁呢? |
|
是不是小时候已经习惯了?现在别人问你什么时候上的学,你就说十一岁了。但实际上是十周岁吗? |
| 天使清风明月 10个月前 评论了 天使清风明月 创建的话题 › 大家有没有遇到某一首音乐。别人都说好听,唯独你觉得不好听。 |
|
确实我不了解歌词。别说这首歌了。我听过的90%甚至95以上的歌,我都是不知道词的。因为我喜欢弹琴。只听旋律不看词。 |
| 天使清风明月 10个月前 评论了 天使清风明月 创建的话题 › 大家有没有遇到某一首音乐。别人都说好听,唯独你觉得不好听。 |
|
当然了,也不是绝对的。老哥也有很多好听的,新歌也有很多不喜欢的,但大体是这样吧! |
| 天使清风明月 10个月前 评论了 天使清风明月 创建的话题 › 大家有没有遇到某一首音乐。别人都说好听,唯独你觉得不好听。 |
|
我更偏向听新歌。对于我来说,所谓的老哥,也就是我小学以前听过的倒是也行,有一种童年的感觉。但是我出生前的八九十年代的歌曲,那就一点都不感兴趣了。 |
| 天使清风明月 10个月前 评论了 天使清风明月 创建的话题 › 大家有没有遇到某一首音乐。别人都说好听,唯独你觉得不好听。 |
|
海阔天空还可以。大地我不太熟。可能Beyond的歌曲里,我也就是海阔天空和真的爱你还感觉不错。其他的真没什么兴趣。 |
| 天使清风明月 10个月前 评论了 天使清风明月 创建的话题 › 别人在问你们年龄时,你们是喜欢说周岁还是虚岁呢? |
|
2010年的时候,有人问我几岁?我说九岁。他们就说那你是属马的。我说我属蛇。2013年,我刚转到沈阳盲校的时候。我同学问我年龄,我说12岁。他们就说我这么小啊,班里最小的都13了。后来才知道原来他们和我同岁,我说的是周岁,他们都说的是虚岁。不过我确实是最小的。有三个都是六月份的。 |
| 天使清风明月 10个月前 评论了 天使清风明月 创建的话题 › 如果外卖小哥非故意的使外卖受到了影响。。你们会找他赔偿吗? |
|
超时我也从来不在意。 |
| 天使清风明月 10个月前 评论了 星空与你 创建的话题 › 好家伙,来看看旺仔小乔说的这是什么话? |
|
发生了什么,我这里打不开视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没有下载抖音和抖音极速版的原因。 |
| 天使清风明月 10个月前 评论了 天使清风明月 创建的话题 › 看着自己每天都有一点进步。尤其是听到师傅的认可,心里真的很开心。 |
|
是的,我在济南市按摩医院呆了两年呢。只是我有癫痫病。大四的时候做了场开颅手术。所以大四大五就始终没上手干活,一直在休养。今年毕业了,也正好做完手术一年了,可以适当干一点。但也是不能太劳累。需要逐渐适应。 |
| 天使清风明月 10个月前 评论了 天使清风明月 创建的话题 › 看着自己每天都有一点进步。尤其是听到师傅的认可,心里真的很开心。 |
|
是的 |
| 天使清风明月 10个月前 评论了 群星之海 创建的话题 › 考高中到底有没有用呢? |
|
我认为是有必要的。我刚刚大学毕业。虽然说最后的结果还是从事按摩工作。但在大学里可以更系统的学习各门课程。也能锻炼自己的能力。因为大学是学校走入社会的过渡阶段。真能学到不少呢。 |
| 天使清风明月 10个月前 评论了 天使清风明月 创建的话题 › 看着自己每天都有一点进步。尤其是听到师傅的认可,心里真的很开心。 |
|
是的 |
| 天使清风明月 10个月前 评论了 天使清风明月 创建的话题 › 看着自己每天都有一点进步。尤其是听到师傅的认可,心里真的很开心。 |
|
这里的积分有什么用处呢?我也刚只玩了半年。也没发过多少帖子,更没怎么评论过?还不知道这个积分到底有什么用呢? |
| 天使清风明月 10个月前 评论了 天使清风明月 创建的话题 › 看着自己每天都有一点进步。尤其是听到师傅的认可,心里真的很开心。 |
|
谢谢楼上所有朋友的鼓励。 |
| 天使清风明月 10个月前 评论了 天使清风明月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在听有声故事的时候是更喜欢真人讲的还是ai合成的呢? |
|
其实我不单单指的是那些有声小说。现在抖音快手,今日头条上经常有那种小视频吗?就像我听的大案纪实。有真人讲的也有ai讲的。。反正我听着还是真人的好。 |
| 天使清风明月 11个月前 评论了 袁小兔 创建的话题 › 今天来分享几首音乐,不好听那也没办法 |
|
是啊,2011年的时候,我们班班长下课就唱这个。 |
| 天使清风明月 11个月前 评论了 美好的时光 创建的话题 › 请问一下大家,你们上小学的时候,和你们同班的同学有人在上小学的时候会不会跳级的呢 |
|
有啊我就跳过级。我是2007年正常上的苦笑。但2008年眼睛看不见的。2010年上的盲校。一一年就直接跟着三年级走了。 |
| 天使清风明月 11个月前 评论了 澜渊星辰 创建的话题 › 现在已经是晚上了,我来分享一首歌,友谊地久天长 |
|
这是我到沈阳盲校的那学期音乐课期末考试考的歌曲。有段时间我妈妈的手机铃声设的也是这个。 |
| 天使清风明月 11个月前 评论了 天使清风明月 创建的话题 › 冀用过豆包也用过DeepSeek的朋友出来说说,感觉二者的区别如何 |
|
是的,我用AI来查资料,必须前提条件是我自己稍微懂一点。否则真的容易被他给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