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空之星 2周前 评论了 没地铁就打车啊 创建的话题 › 不错不错,多多也开始做深色模式适配了 |
|
这个很早之前就用到了,就是美团还没有做深色模式适配 |
| 天空之星 1个月前 评论了 天空之星 创建的话题 › 一个小建议 |
|
哈哈,我正好跟你相反,我是频繁的使用这个音量加减键 |
| 天空之星 1个月前 评论了 天空之星 创建的话题 › 一个小建议 |
|
我其实说的就是暂停和恢复,就是你用过解说的就知道这个功能,就按住音量加减键。如果你用解说的就知道这个功能解说做的非常灵敏,对于需要这个功能的人来说,解说的好用一点,就是更灵敏,反应更快一点。当然最新版的解说好像有点小问题,我说的就是最新内测版。 |
| 天空之星 1个月前 评论了 天空之星 创建的话题 › 一个小建议 |
|
好像这样也不错,不知道开发团队会不会注意到,能不能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