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寂寞烟丝 4周前 评论了 小开心 创建的话题 › 你们说现在的新款手机荣耀手机好用,还是vivo手机好用,就是适配天坛读屏。 |
|
OPPO感觉不太好,用过一段时间,就是配读屏的话,总感觉没有华为手机流畅,个人感觉啊 |
| 寂寞烟丝 4周前 评论了 诗语 创建的话题 › 盲人。明眼人 |
|
我的情况跟你有点像,不过我是慢慢看不见的,不是一开始就看不见的。我妈生我的时候是在胶厂上班的,背着我去上班,反正怀着我也在上班,后来检查就说体内有塑料的毒素,慢慢就导致眼睛看不见了。不过我父母跟家里没有人说这些话,虽然说造成这种后果,大家都不想,但是出现问题了,大家也是能包容就包容吧,我们这边是这样子。其实吧,没有一个父母会愿意让孩子发生意外的,但是意外发生了,他们竟然没有抛弃,还把自己养大,这就是他们能做到最好的情况了 |
| 寂寞烟丝 4周前 评论了 江船夜雨听笛 创建的话题 › 如何克服强迫症问题 |
|
强迫症这种东西每个人都有,有轻有重而已。其实你只要学会放下,基本就差不多了。不管做什么,你都要做两版呢,做一版。你自己觉得完美的作业版随便做的,久而久之你就会找到平衡点了,这个是个人感悟啊,不知道对你有没有用 |
| 寂寞烟丝 4周前 评论了 无聊 创建的话题 › 咨询一下装家用宽带哪一种套餐比较合适划算移动电信都行 |
|
不差钱的用电信。钱不多的,用移动就行,够用 |
| 寂寞烟丝 4周前 评论了 另眼看世界 创建的话题 › 人生两个好:身体好,心情好 |
|
这身体好,在我们这里根本就不存在,好不好。我们这里只能心情好了,天生就缺陷的啦。大家要把心情弄得美美的 |
| 寂寞烟丝 4周前 评论了 风过无痕 创建的话题 › 想说一说我们这个群体很多人在按摩店里的样子。 |
|
我们盲人的世界本身就被限制的厉害,你又不像有些盲人,可以到处去走走,有知心人聊天。这种情况下,你天天刷手机碎片化刷手机,你会越刷越烦躁,越浮躁,心情就越郁闷。你得想办法把这种情绪拉出来才行,不能一直这么浮躁下去,不然你会很痛苦的。你像我这种几十岁的人了,成了老头子一样,整天把心情放得平平淡淡的就没事,年轻人嘛,血气旺,所以说容易心浮气躁,你得自己把自己摘出来,外人是帮不了你太多的 |
| 寂寞烟丝 4周前 评论了 风过无痕 创建的话题 › 想说一说我们这个群体很多人在按摩店里的样子。 |
|
那就没办法了,现在的手机碎片化,就是让你看的时候舒服一会,一不看了,就很烦躁的那种 |
| 寂寞烟丝 4周前 评论了 永恒之海 创建的话题 › 前几天我给了点钱我朋友,叫他换成微信零钱,然后我们再分点花,可是到今天都还没见消息呀 |
|
50%这也太夸张了。这种人不值得信任 |
| 寂寞烟丝 4周前 评论了 风过无痕 创建的话题 › 想说一说我们这个群体很多人在按摩店里的样子。 |
|
其实主要的还是把自己困在手机的碎片化里面去了,像以前你读一本书,从头读到尾,你会觉得挺不错,但是你现在刷视频,刷着刷着你会觉得越来越没劲,越来越无聊,越来越烦恼。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现在都不动脑子了 |
| 寂寞烟丝 4周前 评论了 苏梦瑶 创建的话题 › 社区有学竹笛的同志吗? |
|
我小学的时候吹过两天,然后吹不响我就不学了。所以说路过瞧一瞧 |
| 寂寞烟丝 4周前 评论了 风过无痕 创建的话题 › 好吧,玩崩了。 |
|
有没有数过?今天评论了多少 |
| 寂寞烟丝 4周前 评论了 满堂花月夜 创建的话题 › 今天来讨论一下,大家在用番茄听小说的时候,会听智能朗读的吗?如果会了话,习惯用什么音色呢? |
|
喜欢用成熟大叔音,感觉比较亲切 |
| 寂寞烟丝 4周前 评论了 天狼啸月 创建的话题 › 现在的社区氛围好像越来越差了呀。 |
|
感觉你说的挺合理的,不过我想说男女平等这种东西老祖宗都玩腻了,天天在说,结果都是变成女权。女权打女权,现在男的都退出江湖,隔岸观火了 |
| 寂寞烟丝 4周前 评论了 风过无痕 创建的话题 › 想说一说我们这个群体很多人在按摩店里的样子。 |
|
其实吧,很多人不开心就是把问题归在自己身上,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把问题全推到别人身上,你不就觉得舒服了吗?换个思路,他就爽了 |
| 寂寞烟丝 4周前 评论了 风过无痕 创建的话题 › 好吧,玩崩了。 |
|
人才呀,我从来不知道评论还能有上限的 |
| 寂寞烟丝 1个月前 评论了 风过无痕 创建的话题 › 这两天,在上面看到了很多条关于对个人爱情看法的话题。那我也来说说吧。 |
|
正常,哪有女子不怀春,哪有男人不思春的,不必纠结,说白了,追女孩子想追就追,追不到也别放在心上 |
| 寂寞烟丝 1个月前 评论了 风过无痕 创建的话题 › 这两天,在上面看到了很多条关于对个人爱情看法的话题。那我也来说说吧。 |
|
谢谢认同 |
| 寂寞烟丝 1个月前 评论了 风过无痕 创建的话题 › 这两天,在上面看到了很多条关于对个人爱情看法的话题。那我也来说说吧。 |
|
其实说白了,女人都是慕强的,不管哪个时代都是一样的,为什么说我们残疾人择偶那么困难,问题就出现在这里。相对来说,我们残疾人都是弱势群体,女人天生有优势,因为不管他有没有残疾,都会有男人愿意接受他,但是男人残疾,对女人来说真的很难有吸引力,所以说大家也不用太过去纠结这些事情,过好日子就行了,反正一个人过也能潇洒,纠结太多也没用 |
| 寂寞烟丝 1个月前 评论了 风过无痕 创建的话题 › 这两天,在上面看到了很多条关于对个人爱情看法的话题。那我也来说说吧。 |
|
我老人家也来说两句。你们可别嫌我烦啊。我觉得男孩子不需要去追女孩子。男孩子应该用吸引力去吸引女孩子。如果吸引不到,那就别浪费心思了,我就是这么过来的,当年做啥都是意气风发。然后很多女孩子被吸引,他们对你有好奇心,他就会自己找上来的,这是个人感悟啊。女孩子对你有意思之后,他那脑袋的智商就会变成负数,反正就是你看街上那些黄毛。他的女朋友又漂亮。又死心塌地的,那是为什么呢?都是他们用他们自己那魅力吸引过来的,所以说别死心塌地去追,你追到了也是一地鸡毛 |
| 寂寞烟丝 1个月前 评论了 兰奇 创建的话题 › 全国阳煤爆雷了 |
|
其实不用纠结的,你现在只要能吃进嘴里面的,基本上不是药,就是科技鱼很活各种瓜果蔬菜,只要是通过长途运输的,所有都是用药水或者农药泡出来的,不信,我们那边就是种这些瓜果蔬菜的,像芒果、香蕉,你看是不是很均匀的,全部一起熟的,这个是靠药水才能做得到的。你像豆角,青瓜是不是长得很漂亮,条条都那么直,没有虫眼,条条那么白白净净的,这都是要靠药水的,完全就是天然长出来的是非常难看的。你看那些西瓜,各种哈密瓜,香瓜,是不是个个都差不多这么大,个个都表面那么好看,都是要放药水的,放农药的,反正你只要想到,不管是鸡肉猪肉都是有激素的,那鱼放避孕药,洒金避孕药喂的话,他长得飞快,这你就懂了吧,不管你吃不吃,那水果,只要你吃饭,你都要中招的,别纠结,能吃就吃,能活一天算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