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寂寞烟丝 2个月前 评论了 寂寞烟丝 创建的话题 › 现在的豆包有点坑 |
|
专家 今日使用已达上限 |
| 寂寞烟丝 2个月前 评论了 夜舞倾城 创建的话题 › 感觉天坦的这个新规则有点坑人啊 |
|
不玩游戏的人路过 |
| 寂寞烟丝 2个月前 评论了 寂寞烟丝 创建的话题 › 现在的豆包有点坑 |
|
我用来写长篇小说的,你说用不用得完 |
| 寂寞烟丝 2个月前 评论了 寂寞烟丝 创建的话题 › 现在的豆包有点坑 |
|
不是你们多发几个帖啊,不然我这个帖又是今晚最后一个贴,昨天晚上也是 |
| 寂寞烟丝 2个月前 评论了 寂寞烟丝 创建的话题 › 现在的豆包有点坑 |
|
确实是这样 |
| 寂寞烟丝 2个月前 评论了 寂寞烟丝 创建的话题 › 现在的豆包有点坑 |
|
确实会用完啊,好像也就几十次的量吧 |
| 寂寞烟丝 2个月前 评论了 寂寞烟丝 创建的话题 › 现在的豆包有点坑 |
|
对呀,有次数上限,而且我退出来换一个账号登录,竟然还不能用,显示现在很多人在用,我一点他他直接不动 |
| 寂寞烟丝 2个月前 评论了 空灵 创建的话题 › 咱们社区里都是小娃娃多吗,大娃娃怎么看待宿命论 |
|
这被锤多了,被社会毒打多了,啥都懂了 |
| 寂寞烟丝 2个月前 评论了 空灵 创建的话题 › 咱们社区里都是小娃娃多吗,大娃娃怎么看待宿命论 |
|
不用谢,好好生活,年轻人就要有年轻人的活力 |
| 寂寞烟丝 2个月前 评论了 空灵 创建的话题 › 咱们社区里都是小娃娃多吗,大娃娃怎么看待宿命论 |
|
其实世界本来就这样,不管你活得好不好,你的生命已经注定,不完整就不要去纠结。反正我就是这样的了,别人可怜我给我钱,我接着就是感谢一句了事,反正我也不叫你给,你给我就拿,我自己不会有什么心理障碍,不像有些人就觉得别人去施舍他一样,我是不会这么想的,反正你不给我,我也不会问你要。是吧。我看不见你眼睛那种怜悯,我就当不知道,别人给我吃的,我照吃不误,对不对?人生嘛,你只要把你心中那些所谓的道德啊包袱啊抛掉,你活得就很潇洒,很自在啊 |
| 寂寞烟丝 2个月前 评论了 空灵 创建的话题 › 咱们社区里都是小娃娃多吗,大娃娃怎么看待宿命论 |
|
其实很正常啊。你就看你身边的每一个人,不管他是盲人,残疾人,还是明眼人,都有自己的悲观一面,是不是 |
| 寂寞烟丝 2个月前 评论了 空灵 创建的话题 › 咱们社区里都是小娃娃多吗,大娃娃怎么看待宿命论 |
|
第1,盲人为什么会看着年轻,因为他们干不了重体力活。第二,他们的烦恼跟那些明眼人不一样,他们是苦恼怎么生存,那些明眼人是苦恼,怎么活得比别人更好。所以说人活着,最主要的是生存。他们想太多,想要的太多,所以说他们就老得快,我们这些就想着活得稍微好点,要求不高,所以说心态好,年轻。你20岁,相当于他们十五六岁,很正常 |
| 寂寞烟丝 2个月前 评论了 空灵 创建的话题 › 咱们社区里都是小娃娃多吗,大娃娃怎么看待宿命论 |
|
为什么要改变别人的看法呢?人活在这个世界上,自己知道自己的事就行了,既然是盲人了,就没必要去在乎那么多别人的看法。想过得好,就得要学会把自己认清楚,竟然看不见别人同情你,你收下人家的同情就行了,这样人家高兴你也不需要去纠结,懂不?去纠结别人看你的标签,没意义 |
| 寂寞烟丝 2个月前 评论了 寂寞烟丝 创建的话题 › 你们都讨厌什么 |
|
可是我有老婆,不需要那个啊 |
| 寂寞烟丝 2个月前 评论了 寂寞烟丝 创建的话题 › 你们都讨厌什么 |
|
他们不是想给我发红包,是想让我给他们发红包。你看我都胖不起来,就是被他们吸干了。一年365天,天天不重样的让我发红包,受不了 |
| 寂寞烟丝 2个月前 评论了 寂寞烟丝 创建的话题 › 你们都讨厌什么 |
|
不是糖尿病,我从小就招蚊子,这是体质引起的,然后轮到我儿子也是招蚊子,这。招蚊体质,没办法 |
| 寂寞烟丝 2个月前 评论了 寂寞烟丝 创建的话题 › 你们都讨厌什么 |
|
我现在躲在蚊帐里,只要我一出去,那蚊子嗡嗡的就会飞过来围着我转,这招雌性真是太难受了 |
| 寂寞烟丝 2个月前 评论了 彩虹少女 创建的话题 › 今天我来问一下,是不是每种品牌的手机都有自带的读屏软件? |
|
不用那么麻烦,你唤醒小布,对他说小布小布,打开屏幕朗读,它就会自动打开了,我用过oppo的 |
| 寂寞烟丝 2个月前 评论了 彩虹少女 创建的话题 › 今天我来问一下,是不是每种品牌的手机都有自带的读屏软件? |
|
他不是可以语音唤醒吗?你语音唤醒,叫他打开屏幕朗读功能,它就自动打开了 |
| 寂寞烟丝 2个月前 评论了 骄傲的少年 创建的话题 › 关于剪映充值的问题? |
|
不是,你充剪映干嘛。你要做大片吗。还是故事直接生成视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