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烟丝评论的话题
寂寞烟丝 2个月前 评论了 苏酥饼干 创建的话题 › 今天去掏耳朵了,感觉掏耳朵后感觉世界清楚了好多啊

我都是用指甲钳自带的那个掏耳朵的来掏。不是,你还敢转圈圈呢,我自从看不见之后,我都不敢转圈圈,走路都得小心翼翼的。猫咬你就对了,他也生气啊,把他磕得那么疼,他不咬你一口,怎么发泄他的那小脾气呢。我家那只猫有一次他去抓了一只老鼠回来,我直接一脚就踩上去了,他直接掉到我旁边,我不知道吗?当时差点把我摔一跤,自那以后我就不让他出门了

寂寞烟丝 2个月前 评论了 寂寞烟丝 创建的话题 › 过完节了,你们是不是该去学校了

这样啊,上网课呗,疫情那几年我儿子女儿都在家上网课。反正能考上高中的,就是上网课他也能考得上,考不上高中的,你天天去补课,他也考不上,没办法

寂寞烟丝 2个月前 评论了 国家一级摸鱼保护动物 创建的话题 › 来聊聊大家住校的时候每一次换床上三件套最讨厌的步骤是哪一个

这样的吗?我还真不知道盲人学校是这样的

寂寞烟丝 2个月前 评论了 寂寞烟丝 创建的话题 › 过完节了,你们是不是该去学校了

不是你还抱着奶瓶呢,你怎么吵?你还没上学吧

寂寞烟丝 2个月前 评论了 寂寞烟丝 创建的话题 › 过完节了,你们是不是该去学校了

确实,我这次是不小心点到才知道会有这么个提示的。搞得我当时都愣了一下,还有这种不能给自己点赞,你不小心点了,还得嘲讽你两句

寂寞烟丝 2个月前 评论了 寂寞烟丝 创建的话题 › 过完节了,你们是不是该去学校了

很正常啊,那些施工单位都是拖拖拉拉的,慢慢建

寂寞烟丝 2个月前 评论了 寂寞烟丝 创建的话题 › 过完节了,你们是不是该去学校了

我晕,我刚才不小心在自己的话题下面点了个赞,你知道他跳出什么吗?他跳出给自己的话题点赞,脸皮真厚,我晕倒

寂寞烟丝 2个月前 评论了 PopCap_小豌豌 创建的话题 › 分享柬埔寨歌曲《看,猫头鹰》Sat Tee Touy

那你是说印度的那些翻唱中文歌那些,跟韩国的那烫嘴烫的都听不清他在唱什么

寂寞烟丝 2个月前 评论了 寂寞烟丝 创建的话题 › 过完节了,你们是不是该去学校了

你也毕业好多年了,是不是又想学校里面的开心事了

寂寞烟丝 2个月前 评论了 国家一级摸鱼保护动物 创建的话题 › 来聊聊大家住校的时候每一次换床上三件套最讨厌的步骤是哪一个

你们那里不是这么样的吗?三件套不是都备齐了吗。一个桶,提着席子,被子,饭盒,枕头,然后洗衣粉,洗头水香皂,就可以了,没有别的了,反正衣挂什么的在学校买

寂寞烟丝 2个月前 评论了 苏酥饼干 创建的话题 › 今天去掏耳朵了,感觉掏耳朵后感觉世界清楚了好多啊

不会呀,如果耳朵有东西响的话,就证明里面已经觉得一块一块的了,你得去掏了,平时没什么感觉啊。我家那傻猫喜欢玩自己的尾巴,自己玩自己尾巴在那里转圈圈。有一次,他在阳台上转着转着直接自己掉下去了,还好没事

寂寞烟丝 2个月前 评论了 寂寞烟丝 创建的话题 › 过完节了,你们是不是该去学校了

不是,你们那学校扫墓,连木屋都扫完了?走到要重建的地步了

寂寞烟丝 2个月前 评论了 寂寞烟丝 创建的话题 › 过完节了,你们是不是该去学校了

说一句你们这帮学生不爱听的话,在学校还是你们最快乐的日子

寂寞烟丝 2个月前 评论了 PopCap_小豌豌 创建的话题 › 分享柬埔寨歌曲《看,猫头鹰》Sat Tee Touy

感觉听起来挺烫嘴的,他们

寂寞烟丝 2个月前 评论了 寂寞烟丝 创建的话题 › 过完节了,你们是不是该去学校了

最后一个贴的,待会就睡觉了,也要关门了

寂寞烟丝 2个月前 评论了 苏酥饼干 创建的话题 › 今天去掏耳朵了,感觉掏耳朵后感觉世界清楚了好多啊

我都活了三十几年,没去医院掏过,都是自己掏,就那次感觉耳朵疼就用洗耳水洗了洗,结果就弄出那么大一块出来,所以说唉呀,人生怎么说呢,反正你就看着办吧,好像猫的耳朵挺大的。我喜欢捏着猫的耳朵,尖尖尖那里戳。我家以前养的猫,就喜欢在我枕头边上睡觉,赶都赶不走

寂寞烟丝 2个月前 评论了 苏酥饼干 创建的话题 › 今天去掏耳朵了,感觉掏耳朵后感觉世界清楚了好多啊

其实自己掏也只有掏外面表面那一点而已,里面还有很深的

寂寞烟丝 2个月前 评论了 调皮的熊二 创建的话题 › 来问一下各位铁友打电话的时候会不会有没声音的现象

下次你爸再这么说你,你就跟他说一句,你也会有生病的时候,那手机有出故障的时候不是很正常吗?你看他抽不抽你

寂寞烟丝 2个月前 评论了 调皮的熊二 创建的话题 › 来问一下各位铁友打电话的时候会不会有没声音的现象

有时候会突然间没声音,很正常啊,这个有时候是信号问题,有时候是手机发热引起的。反正电子产品嘛,你懂的,有时候出问题不是很正常的事吗。挂挂掉重新再拨一次就好了

寂寞烟丝 2个月前 评论了 国家一级摸鱼保护动物 创建的话题 › 来聊聊大家住校的时候每一次换床上三件套最讨厌的步骤是哪一个

不是,我一张席子,一张薄被子,一个枕头就够了,不用被套啊你们套被套干嘛?大热天的,就算冬天就家里。让家人把棉被套好,一个麻袋装着拎了就过去了。一张草席,一张棉被,一个枕头,ok,冬天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