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抬柱子抬不住 2天前 评论了 水分子 创建的话题 › 买了超级会员的朋友们,你们的体验怎么样 |
|
感觉全屏输入就是个大坑, 你恐怕是没遇上有应用关闭输入键盘,回复一类的按钮就没了的。 从我用手机到现在,除了新手期,输入法基本只用半瓶。 本楼来自:论坛助手 |
| 抬柱子抬不住 2天前 评论了 猫系女孩纸 创建的话题 › 这几天的超自由是咋个回事啊?从下午一两点开始就上不去了,你们看 |
|
楼主上面都玩啥,可以加个好友一起玩。 本楼来自:论坛助手 |
| 抬柱子抬不住 1周前 评论了 墨麟 创建的话题 › Steam商店里面盲人都能玩哪些游戏 |
|
这都不全面就没辙了 本楼来自:论坛助手 |
| 抬柱子抬不住 1周前 评论了 白瓴叒萱 创建的话题 › 爱说笑求关注。 |
|
我去过你直播间,不过我是谁,我就先不说了,哈哈,听完你的直播之后,我有些建议想要提,感觉你的亲和力还可以,但是你有着爱说笑上的大多数主播都有的问题,可能很多人就喜欢那一口吧,但是这些有些人会觉得很不适,如果你很重视你的直播效果的话,那我建议你调整一下,这不是学不学的问题,这个问题说起来也没什么特殊的,就是你一直频繁使用一些罐头音效,就是罐头笑声啊,一些那种直播音效,你使用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密集,至少在我听的时段里是这样的,但这些音效被过度滥用以后,就会让人听起来很怪,后来。后来我不去了的原因,这占很大的一部分,建议你可以研究一下,在什么时候用音效比较合适。现在我看到的大多数爱说笑上的直播都是这样的,其实挺恶心的,当然音效不是说不能用。而是说如果你没有知道它是怎么用的能力,就少用,越少越好,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哈,当然我也从来没有打赏过,没那个钱,哈哈,如果你的这个音效的用法,很多人喜欢的话。那就当我没说,我只是个路过的,听了一耳朵,有什么感受就说什么,就是这样 |
| 抬柱子抬不住 1周前 评论了 小雪 创建的话题 › 今日话题,谁知道植物大战僵尸盲人版这个游戏怎么玩 |
|
我玩的不好,但我知道怎么解释这个游戏的核心目的,下面我尝试解释一下,如果解释的不好,请见谅。 首先,植物大战僵尸是什么类型的游戏, 植物大战僵尸是塔防的游戏, 塔防是什么, 塔防是敌人在进攻某一个目标,你要不停地布置防御,拦截住,并且消灭敌人, 如果你让敌人来到这个被你保护的目标跟前,打到他,摧毁它了, 你就输了。 明眼人板现在有无障碍,盲人板不知道你们说的是谁的盲人板,但核心规则应该没改变太多。 草坪最左边是我们要守护的,不能让僵尸过来, 随着时间的推移,会产出阳光,我们要收集这些阳光, 收集到阳光之后,种植植物, 植物各有作用, 有可以攻击僵尸的,有种植后爆炸会摧毁周围的物体的, 还有各种别的作用的,这个自行查询。 从最左边开始,一行一行,横着搞过去, 不要让僵尸走到最左边,不要让僵尸把植物吃光。 让这些种植下去的植物消灭掉僵尸, 坚持过若干伦之后就通关了, 后面还有别的机制,在了解清楚这种游戏的目的和核心目标之后,就自己去探索吧。 本楼来自:论坛助手 |
| 抬柱子抬不住 1周前 评论了 黄河羽 创建的话题 › 兄弟们,华为Sound X5真是绝了,我真是太稀罕了! |
|
鸿蒙啊,那没事了。 本楼来自:论坛助手 |
| 抬柱子抬不住 1周前 评论了 梦醒花落尽 创建的话题 › 三四千想买个笔记本,有推荐的吗 |
|
另外,新电脑拿到手,自己不会就算了,第一时间就是换掉厂商自带的系统。如果到时候买的是联想,那预装的东西大多数都用不上,除了那个所谓的性能管理软件,如果只买轻薄本可能还没有,其他的都用不上。重装完系统之后直接装自己想要的东西,如果自己不会,那就原版将就用,我是说厂商自带系统 |
| 抬柱子抬不住 1周前 评论了 梦醒花落尽 创建的话题 › 三四千想买个笔记本,有推荐的吗 |
|
宝意 |
| 抬柱子抬不住 1周前 评论了 梦醒花落尽 创建的话题 › 三四千想买个笔记本,有推荐的吗 |
|
当初我买回来都是直接重装原版系统,厂商自带的料特别多,预装的东西一应俱全,特别是联想的 |
| 抬柱子抬不住 1周前 评论了 梦醒花落尽 创建的话题 › 三四千想买个笔记本,有推荐的吗 |
|
我就没再给他推,我只是建议他入手游戏本。听不听是他的事,照他这个说法,三四千还要跑编曲软件,整这个那个,到时候搞个轻薄本也是自己遭罪,你没看见我只是说建议入手游戏本,都没说型号。我就是知道推了没用,只是发表一下个人的看法 |
| 抬柱子抬不住 1周前 评论了 梦醒花落尽 创建的话题 › 三四千想买个笔记本,有推荐的吗 |
|
要知道游戏本可不仅仅能拿来玩游戏,游戏本指的是性能足以玩游戏的笔记本。结实耐用,除了重一些没什么毛病。不要图省钱,笔记本照你这个说法,也不是买回来一两天就扔掉的矿泉水瓶,所以本质上现在一步到位,省得以后给自己找事,这是我的个人建议 |
| 抬柱子抬不住 1周前 评论了 梦醒花落尽 创建的话题 › 三四千想买个笔记本,有推荐的吗 |
|
三四千跑编曲软件,恐怕最后吃不消。如果不想临时用,这个需求,建议直接上游戏本 |
| 抬柱子抬不住 2周前 评论了 雪蓉蓉 创建的话题 › 书荒了,希望大家给我推荐几部好听的小说。 |
|
深海余烬 |
| 抬柱子抬不住 2周前 评论了 往事无痕 创建的话题 › 看过安卓原生设置后,我震惊了。原来那些所谓的厂商功能,只是把隐藏入口加回来而已。 |
|
安全访问问题很大,首先他强制限制权限,给了权限也没有用。其次。它过滤了某些文件名,比如说本来可以浏览到cia的,他就硬是给过滤了。应该说扩展名才对 |
| 抬柱子抬不住 2周前 评论了 长夜微光 创建的话题 › 给大家安利一款读屏/屏幕识别能摸到八九成的游戏——附带已知无障碍雷区 |
|
基建我就没想过,电脑上沙盒游戏都要直接做无障碍,这没做怎么玩 |
| 抬柱子抬不住 2周前 评论了 长夜微光 创建的话题 › 给大家安利一款读屏/屏幕识别能摸到八九成的游戏——附带已知无障碍雷区 |
|
月圆之夜不用完了,无障碍不做了。 本楼来自:论坛助手 |
| 抬柱子抬不住 2周前 评论了 长夜微光 创建的话题 › 给大家安利一款读屏/屏幕识别能摸到八九成的游戏——附带已知无障碍雷区 |
|
我都行啊, 极乐迪斯科也不是不想玩, 关键是要好玩,我对画风接受度挺广泛的。 本楼来自:论坛助手 |
| 抬柱子抬不住 2周前 评论了 长夜微光 创建的话题 › 给大家安利一款读屏/屏幕识别能摸到八九成的游戏——附带已知无障碍雷区 |
|
游戏电脑肯定不考虑的,当时买了个三ds还行,现在新一代上面我们能玩的游戏其实也少 |
| 抬柱子抬不住 2周前 评论了 往事无痕 创建的话题 › 看过安卓原生设置后,我震惊了。原来那些所谓的厂商功能,只是把隐藏入口加回来而已。 |
|
那你看看能不能把安全访问撤了,然后那个文件管理照用,感觉那个文件管理要是没这个安全访问还是挺好的,现在只能冻结掉 |
| 抬柱子抬不住 2周前 评论了 长夜微光 创建的话题 › 给大家安利一款读屏/屏幕识别能摸到八九成的游戏——附带已知无障碍雷区 |
|
任天堂在做这种合家欢,又或者说卡通画风的游戏上面是数一数二的。个人还是挺喜欢这种风格,至于我的世界,那个和喜不喜欢无关,要先学会玩了再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