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爱抢红包 4天前 评论了 最爱抢红包 创建的话题 › 来说一个最近发现的问题。 |
|
感谢大家了,刚才我跟小爱是这么说的,让他关闭旋转屏幕,他说关关了,不过现在确实也没收到类似弹窗了,大概是关上了。 |
| 最爱抢红包 4天前 评论了 最爱抢红包 创建的话题 › 来说一个最近发现的问题。 |
|
手机型号redmi note12turbo。 |
| 最爱抢红包 4天前 评论了 最爱抢红包 创建的话题 › 来说一个最近发现的问题。 |
|
哦那请问这该怎么关呀?旋转屏幕在哪里关呢? |
| 最爱抢红包 4天前 评论了 雅必思007 创建的话题 › 祝大家端午节安康,顺便说个事情 |
|
谁呀?这么牛竟然能这么会做,不过你还是要小心点,象征是报时之类的倒还好,但如果是完全想代替一个屏幕阅读器的是不可能的。最后再问一句,你和社区管理员嗯,很熟悉吗? |
| 最爱抢红包 4天前 评论了 用户252433 创建的话题 › 天坦读屏问题反馈 |
|
确实话题标签最好用问题反馈啊,不过要想图省事就说不好了。而且得找一个话题足够多的,不然呢?哪个发不过去就更麻烦。 |
| 最爱抢红包 4天前 评论了 活在梦里的猫猫 创建的话题 › 猫猫死亡日记:1 |
|
那你们说具体怎么玩是说一个养猫的游戏呢,还是真正的养猫,你刚才说的那个应该是游戏的一种吧!打游戏是最好手机性能的建议,你们玩一个小时,至少休息半小时。这手机也是需要休息的,而且玩大型游戏的时候,建议大家配合散热器使用。然后休息半小时也刚好给散热器充个电,那手机也刚好休息一下,毕竟那个体力消耗太大了,也是不行的了。 |
| 最爱抢红包 4天前 评论了 熹檬 创建的话题 › 2026年端午假期放假安排 |
|
祝福天坛社区的朋友们,以及社区管理员和官方的客客服和开发者端午节快乐。 |
| 最爱抢红包 6天前 评论了 清双 创建的话题 › 寻找语音库。 |
|
我到觉得内置讯飞语音库就挺好,他的语速能调的很快。应该比一般手机的系统语音引擎调的都要快一些他的一倍速,只要是语速百分比是100嗯,那就比系统与引擎要快得多。我感觉他的一倍数至少得接近这个系统语音引擎的1.5倍还多的将近二倍了。 |
| 最爱抢红包 6天前 评论了 最爱抢红包 创建的话题 › 另一个雪糕是绿豆冰棍的升级版。 |
|
不过沙皇枣化成之以后就会那个更粘稠一些,所以用吸管可能得稍用力才能吸得出来,绿豆冰棍会稍微稀一些。所以就像喝水那样不怎么用力的,不过能用吸管喝倒就挺好了,十点近也不怕又不需要特别使劲,也没那么难。 |
| 最爱抢红包 6天前 评论了 最爱抢红包 创建的话题 › 另一个雪糕是绿豆冰棍的升级版。 |
|
是不是好玩不重要?重要的是好吃。 |
| 最爱抢红包 6天前 评论了 云天 创建的话题 › 大家有没有发现使用读屏的时候。滑动的时候如果速度太快,他会没有反应,触摸浏览也是 |
|
我到觉得不是绝对的那还得看你有没有华准,如果说底下都没碰着,当然不行嗯,但普通的快速化应该是不会的,但要是时间太长了,大概也是有可能的。毕竟这个屏幕阅读器,虽说是低功耗软件,但是开着它也是多一个程序,在运行也会多几分耗电,其实在滑动特别快的时候,他就会从低耗电像变成高耗电相,而且也挺好性能的。毕竟我这个手机呢,就是快速滑动两个小时,那就有可能系统为了防止崩溃,导致自己重启,虽说不是绝对的,但也肯定会出现一些卡顿问题。 |
| 最爱抢红包 1周前 评论了 最爱抢红包 创建的话题 › 今天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怕冷的人也能吃雪糕了。 |
|
你这个想法也很特别,毕竟我吃过冰淇淋蛋糕,不过那样依然是比较凉的,化成水又是另一种感觉。 |
| 最爱抢红包 1周前 评论了 最爱抢红包 创建的话题 › 今天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怕冷的人也能吃雪糕了。 |
|
啊这个大家也都这么认为,那我到。不觉得奇怪了。其实这也不是什么秘密,就是觉得很好玩。 |
| 最爱抢红包 1周前 评论了 最爱抢红包 创建的话题 › 今天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怕冷的人也能吃雪糕了。 |
|
你们这真是急查的,其实我也有点只不过有的时候想借查,可是不行。毕竟这个着急那就会吃的冰的牙也疼,舌头也疼,所以只能等会儿。 |
| 最爱抢红包 1周前 评论了 ☻荒 创建的话题 › 调节音量提示勿扰关闭,大家有这个播报吗 |
|
这个我觉得更可能是你开了一个礼天坛*的一个什么功能,应该是那种调音量时显示音量面板那个,你是不开了,开了那个它就容易显示什么静音,勿扰之类的选项嗯,你把这个关了就好了。 |
| 最爱抢红包 1周前 评论了 朝阳 创建的话题 › 微信浮窗无法关闭的问题? |
|
最好的办法是先找到那个微信图标长按住,然后再找到权限管理,把全服窗权限给关掉。这样直接把悬浮窗的权限点拒绝就能关掉了,关掉以后呢,就不会有悬浮窗来捣乱了。需要的时候也能随时再开。 |
| 最爱抢红包 1周前 评论了 搁浅的胖咸鱼 创建的话题 › 用蓝牙耳机和豆包打电话,读屏声音会很小 |
|
我也觉得无障碍,还那个通道还是更好的,他默认应该就是无障碍通道,那个如果是媒体通道呢,平常调媒体音量的时候也容易那个容易顺带着把他也给音量调大了,有点控制不好。就是那个一个手按住屏幕一个地方,再调说那个无障碍音量就是*的音量,这要是那切换到媒体通道了,就是总是一起跟着特别大,那就自己没法弄呀,还是无障碍通道分开了好。而且我还遇到一个更让人烦的事,就是那一次我直接点屏蔽媒体音,刚好赶上我这个天坦读屏天看到了那个媒体通道这下子,搞得没声音,我只好让小爱帮我把自带的屏幕阅读器talkback打开了,然后自己手动去那个设置里面再把这个天坦读屏,打开又把talk bag给关了。 |
| 最爱抢红包 1周前 评论了 最爱抢红包 创建的话题 › 今天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怕冷的人也能吃雪糕了。 |
|
没事,不用怕冒犯啊,那个还真跟你猜的相反,我今年19岁了。 |
| 最爱抢红包 1周前 评论了 最爱抢红包 创建的话题 › 今天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怕冷的人也能吃雪糕了。 |
|
说的倒是说到点子上了,我倒是一般不吹空调的空调,当然是关了的这棉袄呢,也是怎么说就是一开空调,我都想穿棉袄嗯嗯,主要是绿豆汤那个我当然也喝过,但是看大家都吃雪糕,我也得意思一下吧!怎么说?就是那味道还是多少?有一点点不一样,嗯,就是馋了的时候,这个如果没有绿豆汤,我就顺便把一根给化了再喝。而且这绿豆汤只是仅仅一个口味儿,要是喜欢其他口味的呢,等到化了再喝也行吧。 |
| 最爱抢红包 1周前 评论了 公孙指 创建的话题 › 唉,今天我是彻底快被豆包给整崩溃了 |
|
这个是我偶尔也遇到过吧,例如就是上一句话。就说着说着他就不回答没声音了。然后再挂断重新开始语音通话,那个再问下一个问题,他就有可能先回答上一个回答下一个。无所谓,先回答上一个再回答下一个照样能听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