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猫搞数码评论的话题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小毛毛与水厚 创建的话题 › 这个是真的吗?把这个东西弄到U盘里面去,能不能在电脑被插入U盘时自动运行?

加密锁插上去之后争渡读屏就直接开始运行了吗?需要打开吗?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又来请教各位大神电脑配置方面的问题呢。了解的朋友们可以进来帮个忙。

更新一下处理器。他用的具体是。CPU第十二代英特尔® 酷睿(TM) i5 1240p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又来请教各位大神电脑配置方面的问题呢。了解的朋友们可以进来帮个忙。

具体差距有多大呢?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叮咚 创建的话题 › Windows11电脑音频设备配置咨询

这款电脑的最大睿频频率:4.4GHz,基础频率:1.7GHz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又来请教各位大神电脑配置方面的问题呢。了解的朋友们可以进来帮个忙。

看配置参数中的最后一行。那可是4K的分辨率。游戏里面也能带的起来,普通的显示只要支持都会是4k画质。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又来请教各位大神电脑配置方面的问题呢。了解的朋友们可以进来帮个忙。

这个是windows11的系统。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又来请教各位大神电脑配置方面的问题呢。了解的朋友们可以进来帮个忙。

太贵了。这实在是太贵了。我爹因为工作需要买了个18,000多的笔记本。但是那是他工作需要啊。我现在用不到这么好的电脑吧。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又来请教各位大神电脑配置方面的问题呢。了解的朋友们可以进来帮个忙。

今天他的书法。我当然要考虑买屏幕了。音响我都已经考虑上了。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又来请教各位大神电脑配置方面的问题呢。了解的朋友们可以进来帮个忙。

我这边第一是空间没法放下太大的台式机,第二是学生党钱不多。3000多的笔记本都没这个配置好了。那个华硕的3000 700多的笔记本,配置也只不过8+256GB。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又来请教各位大神电脑配置方面的问题呢。了解的朋友们可以进来帮个忙。

这位朋友能解释一下为什么吗?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叮咚 创建的话题 › Windows11电脑音频设备配置咨询

楼主帮忙查一下呢。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叮咚 创建的话题 › Windows11电脑音频设备配置咨询

你这个笔记本的处理器为什么不是第十二代英特尔 酷睿(TM) i5处理器也不知道这个处理器装载,3999的台式机上16家512GB的。香不香?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阅读者 创建的话题 › 去了一趟苏宁易购,把我惊呆了。

家里买电视确实买的小米的性价比真的很高。4000多买的65英寸120赫兹高刷的屏幕。扬声器音质还很不错。买这些智能设备当然了,除了大家电之外,选小米肯定没错。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阅读者 创建的话题 › 去了一趟苏宁易购,把我惊呆了。

格力贵在品质,实用性和功能上,它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功能。该有的有,不该有的,有用的他也有。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阅读者 创建的话题 › 去了一趟苏宁易购,把我惊呆了。

现在的大家电越来越贵了。我非常无语。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阅读者 创建的话题 › 去了一趟苏宁易购,把我惊呆了。

现在有的小区的房子基本情况都会建议你安装中央空调,那更贵。我家的当时买花了将近8万多。3室1厅的多联机中央空调。支持主机和副机的设置。一般客厅的为多联机的主控制气。其他三个为副控制器。在主控制器上可以查看到各个房间的温度及室外温度湿度等情况。并可根据室内温度来均匀调控,还有这个之所以这么贵的原因就是一级能效。一级能效,便宜的根本不行。还有一点就是怕使用的高风速节能电机。室内机支持6档。而且他的工程量还是非常大的。当时上面还有设计工程师下来定制的。设计图现在还流着呢。空调本身的费用,再加上定制费用,将近10万了吧。这还是免费安装的情况下。要是加上安装费用那就算没有11万也得10万多一点呢。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阅读者 创建的话题 › 去了一趟苏宁易购,把我惊呆了。

那一年买的小米的洗衣机,用了没一年就坏了。后来买的小天鹅用了将近8年,现在还用着呢。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阅读者 创建的话题 › 去了一趟苏宁易购,把我惊呆了。

质量。他那个虽然便宜,但是还没有小天鹅或者海尔那些品牌用的时间长。我家的小天鹅用了将近8年了。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阅读者 创建的话题 › 去了一趟苏宁易购,把我惊呆了。

小米的大家电品质有时确实差得离谱。买空调的时候本来考虑过小米。但是小米的当时才开始做空调,做得真的不咋地。又考虑到房屋本身原因。然后花了将近8万买了格力多联机中央空调。价格虽然贵,但是品质还是真的好啊。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阅读者 创建的话题 › 去了一趟苏宁易购,把我惊呆了。

小米的品质确实高,但是有些大家电的品质也是差的有点离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