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猫搞数码评论的话题
月猫搞数码 3个月前 评论了 一笑江湖 创建的话题 › 你们喜不喜欢听小阿峰的歌

他的歌其实不错的。

月猫搞数码 3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午夜惊魂啊,兄弟们

我也有一次,玩着玩着电脑就直接躺床上睡着了,因为我习惯性的把电脑放到散热底座上面,然后把散热底座抱到床上来,也就是说电脑整个都到床上来了。身边就是键盘,我躺着玩,戴着耳机。结果那天晚上凌晨两三点,我直接醒了,耳机没电了,扬声器里直接开始在那里咣咣的放音乐。我想关闭音乐。结果发现那个程序关不掉。被迫去任务管理器结束了一些程序。然后想让他睡眠。但是我按了半天Alt加F4关机菜单就是不出来。最后只能按 Windows 加 L,然后到那个锁屏界面的电源里面重启电脑了。

月猫搞数码 3个月前 评论了 洛婉 创建的话题 › 刷到一个视频,苹果手机,晚上会自己打电话,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真的。新浪财经都报道了。苹果官方也证实了,就是iOS26早期系统bug。

月猫搞数码 3个月前 评论了 洛婉 创建的话题 › 刷到一个视频,苹果手机,晚上会自己打电话,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是真的,新浪财经那些媒体都报道了。这些大媒体的可靠度总会高一些吧。而且苹果官方也已经承认了,这是 iOS 26早期的系统 bug。

月猫搞数码 3个月前 评论了 洛婉 创建的话题 › 刷到一个视频,苹果手机,晚上会自己打电话,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它的系统安全,我承认,但是系统bug是真的,苹果已经承认了。

月猫搞数码 3个月前 评论了 洛婉 创建的话题 › 刷到一个视频,苹果手机,晚上会自己打电话,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苹果都承认了是系统bug。

月猫搞数码 3个月前 评论了 洛婉 创建的话题 › 刷到一个视频,苹果手机,晚上会自己打电话,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是真的系统bug,苹果已经修了,必须把系统更新到iOS26.2.1以上。iOS18.4的就老老实实用吧。

月猫搞数码 3个月前 评论了 洛婉 创建的话题 › 刷到一个视频,苹果手机,晚上会自己打电话,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是真的。只要更新了iOS26.0.1到iOS26.2.1期间的这几个版本都会偶发这个bug是真的,但是不是什么远程攻击啥的。是系统bug。

月猫搞数码 3个月前 评论了 洛婉 创建的话题 › 刷到一个视频,苹果手机,晚上会自己打电话,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是真的,iOS26早期好多个版本的bug。苹果已经不比之前了。

月猫搞数码 3个月前 评论了 小星星 创建的话题 › 转眼间22年过去了,各位零零后和九零后是否还记得这个老头子

哎。他是老顽童爷爷。赵克明老爷爷。可惜他25年10月份就离世了。他所引导的快乐星球也彻底变成童年记忆了。

月猫搞数码 3个月前 评论了 小明 创建的话题 › 来看看我是怎样在特斯拉车机上连我手机热点的

是的。2024年的基础版。因为有一个四驱的就没有买四驱。

月猫搞数码 3个月前 评论了 小明 创建的话题 › 来看看我是怎样在特斯拉车机上连我手机热点的

话说他更新了个啥?
,我家的特斯拉今年年底也更新了。

月猫搞数码 3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官方,你们这个断交的问题什么时候解决?

他们现在还没上班。哎。

月猫搞数码 3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转自隔壁论坛,请各位注意,新型病毒出现,防范防范

我昨天已经看过了,我这边没有中。C:\Windows\System32\Process.exe
确定 按钮
Windows 找不到文件 'C:\Windows\System32\Process.exe'。请确定文件名是否正确后,再试一次。

月猫搞数码 3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在装系统的时候有几个疑惑。

反正个人觉得哪个方便就用哪个。不需要制造这种幼稚的优越感。

月猫搞数码 3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在装系统的时候有几个疑惑。

实话实说哈,还是喜欢PE的自定义性。真不想用讲述人。

月猫搞数码 3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千万不要随便装系统,不然会坑死的。

另外要提醒一下,目前有的英特尔的声卡方案,它没有驱动的情况下是无法输出声音的,建议装系统之前确认一下,如果真的是英特尔方案的声卡,建议配备一个免驱动的USB耳机或者免驱动的小声卡。

月猫搞数码 3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千万不要随便装系统,不然会坑死的。

我都是直接备份的原厂驱动,我就不用驱动精灵装了,它开机自己加载驱动,然后再重启一次的事情。或者我在启动之前就在PE里面把驱动导入了,开机自动加载,直接就能完成所有的设置。

月猫搞数码 3个月前 评论了 星空与你 创建的话题 › 买了争渡读屏的会员

添加了代理的QQ。现在还没通过,通过之后也来一个。他这三年的太吸引人了。

月猫搞数码 3个月前 评论了 才让 创建的话题 › NVDA有个问题大家点进来看看关于这个屏幕阅读器的

有可能是插件的问题,别装太多插件。我就见过有的人,直接把插件商店里大多数全给装回来了。安装文件夹直接暴涨到六个多G。读屏起都得起一个差不多半分钟。都赶上启动系统了。而且严重影响浏览的速度。还有就是尽量别用不兼容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