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猫搞数码 10个月前 评论了 向阳而生yu 创建的话题 › 给你们听听电脑制作AI音色模型的死动静。 |
|
话说楼主啊,联想的这个拯救者的音质怎么样啊?准备自己也配一个,关键是就是怕这个笔记本本身音质不好。 |
| 月猫搞数码 10个月前 评论了 向阳而生yu 创建的话题 › 给你们听听电脑制作AI音色模型的死动静。 |
|
他这里面这个功耗只有CPU的,没有独立显卡的。 |
| 月猫搞数码 10个月前 评论了 向阳而生yu 创建的话题 › 给你们听听电脑制作AI音色模型的死动静。 |
|
这是aida64烤鸡15分钟后传感器蓝的数据结果。,项目 当前值 温度 冷却风扇 电压 功耗 |
| 月猫搞数码 10个月前 评论了 向阳而生yu 创建的话题 › 给你们听听电脑制作AI音色模型的死动静。 |
|
|
| 月猫搞数码 10个月前 评论了 向阳而生yu 创建的话题 › 给你们听听电脑制作AI音色模型的死动静。 |
|
楼主这还好多了,换成我这台老东西的话,估计就已经兹上去了。 |
| 月猫搞数码 10个月前 评论了 向阳而生yu 创建的话题 › 给你们听听电脑制作AI音色模型的死动静。 |
|
用软件看一下温度是多少?还有楼主,如果你光这么搞的话,建议半年更换一次散热桂枝,以保证电脑的最佳散热效果。 |
| 月猫搞数码 10个月前 评论了 持剑入逍遥 创建的话题 › 太无聊了。我们都来说说自己的手机内存一共有多少吧 |
|
当然。内存扩展我是不开的。哪怕最小的4GB我都不开,因为开了之后会拖慢系统运行速度。 |
| 月猫搞数码 10个月前 评论了 持剑入逍遥 创建的话题 › 太无聊了。我们都来说说自己的手机内存一共有多少吧 |
|
因为现在新手机都是12GB运行,内存起步。老手机都是6GB甚至8GB。对于老手机来说,运行内存扩展开了之后,运行变大了,确实可以提高运行速度。 |
| 月猫搞数码 10个月前 评论了 持剑入逍遥 创建的话题 › 太无聊了。我们都来说说自己的手机内存一共有多少吧 |
|
我能说吗?16+16内存扩展加1T+32GB USS存储扩容。 |
| 月猫搞数码 10个月前 评论了 苏酥饼干 创建的话题 › 有没有大佬知道文件管理这些文件都是干嘛的好,头疼 |
|
Download, 如果里面没有重要的文件,可以直接删掉。Android你就算点了,删除它也删不掉,会报错,因为这是系统目录。 |
| 月猫搞数码 10个月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小米妙播音频流转服务简单演示及功能介绍。以及小米15本人自用的调音方案分享。 |
|
不对啊。就是我这么说吧。不能像常规的。那样比如说调音量滑块、调通话音量滑块、调亮度滑块那样,那么调必须要长按着来,拖着调。我这边就正常的,我刚才又把滑块打乱了,重新调了一遍。 |
| 月猫搞数码 10个月前 评论了 新河 创建的话题 › 我发现这手机时间长了,这手机充电孔插充电线的话就松动了。,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 |
|
能用啊。就是有点歌手。而且也没啥事情,就是有裂痕。当时上面就是贴着膜的。直接掉在水泥地上,被三轮车直接碾过去了。钢化膜直接碎了。屏幕就是压出裂痕来了,剩下的没有问题。边框上也有痕迹。 |
| 月猫搞数码 10个月前 评论了 新河 创建的话题 › 我发现这手机时间长了,这手机充电孔插充电线的话就松动了。,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 |
|
准备用到它完全开不了机为止。我想这短时间内应该不太可能。除非电池因老化彻底损坏。 |
| 月猫搞数码 10个月前 评论了 新河 创建的话题 › 我发现这手机时间长了,这手机充电孔插充电线的话就松动了。,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 |
|
诶不对,那个貌似不是7年,貌似8年多了,将近9年。现在我还在用当备用机。 |
| 月猫搞数码 10个月前 评论了 新河 创建的话题 › 我发现这手机时间长了,这手机充电孔插充电线的话就松动了。,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 |
|
楼主啊。你这是插进去的时候有阻力吗?如果是的话,那只是有灰尘。找个师傅帮你弄一下就OK了。值不当的换。如果是插进去,非常轻松,很容易拔出来,那就是充电口松动了。这个得换一下。 |
| 月猫搞数码 10个月前 评论了 新河 创建的话题 › 我发现这手机时间长了,这手机充电孔插充电线的话就松动了。,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 |
|
我那个华为用了7年。别说充着电玩了。三轮车直接撵上去过。现在还在生龙活虎,除了电池实在是不行了之外,剩下的都一切正常。包括充电口、扬声器、麦克风、电源键。屏幕有裂痕,但是没问题。 |
| 月猫搞数码 10个月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小米妙播音频流转服务简单演示及功能介绍。以及小米15本人自用的调音方案分享。 |
|
当你上下推的时候,听到百分比变化的时候,就继续往上推,一点一点的推,第一个滑块。当他读到74%或者76%、77%的时候,直接松手。松手之前不要动啊,不然就变了。 |
| 月猫搞数码 10个月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小米妙播音频流转服务简单演示及功能介绍。以及小米15本人自用的调音方案分享。 |
|
每拖一下不是5%。是7%~9%。是双击激活长按,然后上下推。均衡器在下半部分,所以要从屏幕下半部分双击激活,长按,然后上下推动。 |
| 月猫搞数码 10个月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小米妙播音频流转服务简单演示及功能介绍。以及小米15本人自用的调音方案分享。 |
|
还有没拖一下,不是5%。 |
| 月猫搞数码 10个月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小米妙播音频流转服务简单演示及功能介绍。以及小米15本人自用的调音方案分享。 |
|
它那个不是百分比,它那个是一格一格的。你比如说你把他拉到75%,读屏可能读的是74或者是7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