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浅月安然 3个月前 评论了 威威一笑很倾城 创建的话题 › 各位,你们谁有苹果音效 |
|
我刚试了一下,还是自带的音效好用,这个音效太吵了。 |
| 浅月安然 3个月前 评论了 威威一笑很倾城 创建的话题 › 各位,你们谁有苹果音效 |
|
这个苹果音效跟自带的苹果音效有什么区别? |
| 浅月安然 3个月前 评论了 威威一笑很倾城 创建的话题 › 各位,你们谁有苹果音效 |
|
天坦*有自带苹果音效,把那个音效调到最大。 |
| 浅月安然 3个月前 评论了 天使清风明月 创建的话题 › 说说第一次使用天坦读屏的感受。 |
|
我不喜欢听旁白,我觉得那个声音不好听。 |
| 浅月安然 3个月前 评论了 浅月安然 创建的话题 › 天坦与心智的个人感受 |
|
那talk back一分钱都不要花的。 |
| 浅月安然 3个月前 评论了 爱玩音乐的小雕 创建的话题 › 非常想要超自由最新版本 |
|
我发现这个超自由的服务器,总是掉线。 |
| 浅月安然 3个月前 评论了 梦之星辰 创建的话题 › 我的天呐,这是我养了4个月左右兔子,总共消费736.09元! |
|
兔耳朵也好吃呀。 |
| 浅月安然 3个月前 评论了 梦之星辰 创建的话题 › 我的天呐,这是我养了4个月左右兔子,总共消费736.09元! |
|
有没有那种香辣兔头开袋即食的零食啊 |
| 浅月安然 3个月前 评论了 问水清寒 创建的话题 › 我的讯飞输入法终于不会再打出一大串英语了 |
|
那你怎么不用天坦输入法? |
| 浅月安然 3个月前 评论了 问水清寒 创建的话题 › 我的讯飞输入法终于不会再打出一大串英语了 |
|
讯飞输入法,我用了将近六年,今天才把讯飞输入法换成了天坦输入法。 |
| 浅月安然 3个月前 评论了 浅月安然 创建的话题 › 天坦与心智的个人感受 |
|
我觉得这个豆包也不靠谱。因为他有时候说的方法在我看来,完全不实用。 |
| 浅月安然 3个月前 评论了 美好的时光 创建的话题 › 你们各自用手机都是在用哪一种输入法的呢 |
|
我已经会了,我喜欢用全盲文 |
| 浅月安然 3个月前 评论了 浅月安然 创建的话题 › 天坦与心智的个人感受 |
|
我宁愿花20块钱买一个可以永久使用的语音库。 |
| 浅月安然 3个月前 评论了 美好的时光 创建的话题 › 你们各自用手机都是在用哪一种输入法的呢 |
|
好用好用,我已经上手了。我把讯飞都卸载了。它这个盲文点位是双击,不会像那种全拼打字一样,容易按错。就是还有点不习惯。还是下意识的去找拼音字母去了。之前一直用的是全拼音。 |
| 浅月安然 3个月前 评论了 美好的时光 创建的话题 › 你们各自用手机都是在用哪一种输入法的呢 |
|
他好上手不这个。 |
| 浅月安然 3个月前 评论了 美好的时光 创建的话题 › 你们各自用手机都是在用哪一种输入法的呢 |
|
知道啊,我会写会默会读。只是没在手机上面用过 |
| 浅月安然 3个月前 评论了 浅月安然 创建的话题 › 天坦与心智的个人感受 |
|
他确实不如天坦 |
| 浅月安然 3个月前 评论了 浅月安然 创建的话题 › 天坦与心智的个人感受 |
|
对,我也觉得最好用的就是天坦talk back不好用,卡死了。我手机自带的就是talkback我用它来辅助,有时候第三方读屏打不开了,我就用它辅助 |
| 浅月安然 3个月前 评论了 浅月安然 创建的话题 › 天坦与心智的个人感受 |
|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
| 浅月安然 3个月前 评论了 浅月安然 创建的话题 › 天坦与心智的个人感受 |
|
这是我把我想说的告诉了豆包,叫豆包帮我把语句改通顺了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