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月安然评论的话题
浅月安然 3个月前 评论了 威威一笑很倾城 创建的话题 › 各位,你们谁有苹果音效

我刚试了一下,还是自带的音效好用,这个音效太吵了。

浅月安然 3个月前 评论了 威威一笑很倾城 创建的话题 › 各位,你们谁有苹果音效

这个苹果音效跟自带的苹果音效有什么区别?

浅月安然 3个月前 评论了 威威一笑很倾城 创建的话题 › 各位,你们谁有苹果音效

天坦*有自带苹果音效,把那个音效调到最大。

浅月安然 3个月前 评论了 天使清风明月 创建的话题 › 说说第一次使用天坦读屏的感受。

我不喜欢听旁白,我觉得那个声音不好听。

浅月安然 3个月前 评论了 浅月安然 创建的话题 › 天坦与心智的个人感受

那talk back一分钱都不要花的。

浅月安然 3个月前 评论了 爱玩音乐的小雕 创建的话题 › 非常想要超自由最新版本

我发现这个超自由的服务器,总是掉线。

浅月安然 3个月前 评论了 梦之星辰 创建的话题 › 我的天呐,这是我养了4个月左右兔子,总共消费736.09元!

兔耳朵也好吃呀。

浅月安然 3个月前 评论了 梦之星辰 创建的话题 › 我的天呐,这是我养了4个月左右兔子,总共消费736.09元!

有没有那种香辣兔头开袋即食的零食啊

浅月安然 3个月前 评论了 问水清寒 创建的话题 › 我的讯飞输入法终于不会再打出一大串英语了

那你怎么不用天坦输入法?

浅月安然 3个月前 评论了 问水清寒 创建的话题 › 我的讯飞输入法终于不会再打出一大串英语了

讯飞输入法,我用了将近六年,今天才把讯飞输入法换成了天坦输入法。

浅月安然 3个月前 评论了 浅月安然 创建的话题 › 天坦与心智的个人感受

我觉得这个豆包也不靠谱。因为他有时候说的方法在我看来,完全不实用。

浅月安然 3个月前 评论了 美好的时光 创建的话题 › 你们各自用手机都是在用哪一种输入法的呢

我已经会了,我喜欢用全盲文

浅月安然 3个月前 评论了 浅月安然 创建的话题 › 天坦与心智的个人感受

我宁愿花20块钱买一个可以永久使用的语音库。

浅月安然 3个月前 评论了 美好的时光 创建的话题 › 你们各自用手机都是在用哪一种输入法的呢

好用好用,我已经上手了。我把讯飞都卸载了。它这个盲文点位是双击,不会像那种全拼打字一样,容易按错。就是还有点不习惯。还是下意识的去找拼音字母去了。之前一直用的是全拼音。

浅月安然 3个月前 评论了 美好的时光 创建的话题 › 你们各自用手机都是在用哪一种输入法的呢

他好上手不这个。

浅月安然 3个月前 评论了 美好的时光 创建的话题 › 你们各自用手机都是在用哪一种输入法的呢

知道啊,我会写会默会读。只是没在手机上面用过

浅月安然 3个月前 评论了 浅月安然 创建的话题 › 天坦与心智的个人感受

他确实不如天坦

浅月安然 3个月前 评论了 浅月安然 创建的话题 › 天坦与心智的个人感受

对,我也觉得最好用的就是天坦talk back不好用,卡死了。我手机自带的就是talkback我用它来辅助,有时候第三方读屏打不开了,我就用它辅助

浅月安然 3个月前 评论了 浅月安然 创建的话题 › 天坦与心智的个人感受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浅月安然 3个月前 评论了 浅月安然 创建的话题 › 天坦与心智的个人感受

这是我把我想说的告诉了豆包,叫豆包帮我把语句改通顺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