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渊在校生评论的话题
澜渊在校生 2年前 评论了 寒傲似冰 创建的话题 › 你们都喜欢吃什么馅的月饼?各位

是的,是我们自己做的。

我们可不愿意花钱呢,钱也太少了。

还不如自己做的比较好吃

澜渊在校生 2年前 评论了 寒傲似冰 创建的话题 › 你们都喜欢吃什么馅的月饼?各位

好的

澜渊在校生 2年前 评论了 寒傲似冰 创建的话题 › 你们都喜欢吃什么馅的月饼?各位

我在看一篇文章,是我的一个同学写的,题目是《鬼屋探险》

澜渊在校生 2年前 评论了 寒傲似冰 创建的话题 › 你们都喜欢吃什么馅的月饼?各位

对,我们是很随便的,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做

澜渊在校生 2年前 评论了 寒傲似冰 创建的话题 › 你们都喜欢吃什么馅的月饼?各位

当然啦,我们这边喜欢吃月饼,还没到中秋节呢,就开始做月饼吃。

今年暑假我们就开始做月饼了。

澜渊在校生 2年前 评论了 寒傲似冰 创建的话题 › 你们都喜欢吃什么馅的月饼?各位

哦。

澜渊在校生 2年前 评论了 小玉米 创建的话题 › 抬头看超级月亮时,你在想什么?

我们河池市也是多云,24度到34度,挺热的。

澜渊在校生 2年前 评论了 寒傲似冰 创建的话题 › 你们都喜欢吃什么馅的月饼?各位

那我自己也没办法呀

澜渊在校生 2年前 评论了 小玉米 创建的话题 › 抬头看超级月亮时,你在想什么?

那我也没办法啦

澜渊在校生 2年前 评论了 小玉米 创建的话题 › 抬头看超级月亮时,你在想什么?

我们昨天也是晴天。圆圆的月亮挂在天上,明亮明亮的。

我不知道怎么描述,我觉得自己讲出来可能让你们想象不出月亮到底有多靓啊

澜渊在校生 2年前 评论了 寒傲似冰 创建的话题 › 你们都喜欢吃什么馅的月饼?各位

是的,吃起来是巧克力的味道。挺好吃的。。

我很奇怪呀,你们那边为什么没有巧克力味的月饼呀

澜渊在校生 2年前 评论了 寒傲似冰 创建的话题 › 你们都喜欢吃什么馅的月饼?各位

嗯,没啥

澜渊在校生 2年前 评论了 寒傲似冰 创建的话题 › 你们都喜欢吃什么馅的月饼?各位

但是我想说,除了广西有巧克力味的月饼,其他省份应该也有

澜渊在校生 2年前 评论了 寒傲似冰 创建的话题 › 你们都喜欢吃什么馅的月饼?各位

有啊,在我们壮族家族这边就有

澜渊在校生 2年前 评论了 澜渊在校生 创建的话题 › 中秋团圆

我也祝你中秋节快乐

澜渊在校生 2年前 评论了 寒傲似冰 创建的话题 › 你们都喜欢吃什么馅的月饼?各位

我正在吃月饼,小颗粒的

澜渊在校生 2年前 评论了 寒傲似冰 创建的话题 › 你们都喜欢吃什么馅的月饼?各位

吃过。挺好吃

澜渊在校生 2年前 评论了 寒傲似冰 创建的话题 › 你们都喜欢吃什么馅的月饼?各位

我是很随便的,什么味道都喜欢

澜渊在校生 2年前 评论了 在黑暗中前行 创建的话题 › 怎么才能看清楚纸上的字?

是啊

澜渊在校生 2年前 评论了 在黑暗中前行 创建的话题 › 怎么才能看清楚纸上的字?

当然是真的,只是有时候会出现异常。有些软件需要会员的,有些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