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接班人评论的话题
社会主义接班人 1年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瞬间产生的想法又突然瞬间熄灭,将这个想法告诉同学后。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呢?

中专和高中属同等学历,是可以进行高考报名,参加单考单招和普通高考的

社会主义接班人 1年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瞬间产生的想法又突然瞬间熄灭,将这个想法告诉同学后。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呢?

感觉这样的人真的太少了,不是凤毛麟角也是人中龙凤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1年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瞬间产生的想法又突然瞬间熄灭,将这个想法告诉同学后。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呢?

自身的努力加自身的天赋,再加上运气的成分

社会主义接班人 1年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瞬间产生的想法又突然瞬间熄灭,将这个想法告诉同学后。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呢?

感觉真的挺厉害的,应该有这方面的天赋,但是还是想问一下怎么做到的呢?

社会主义接班人 1年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瞬间产生的想法又突然瞬间熄灭,将这个想法告诉同学后。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呢?

如果是在高中上了学应该不太难考,但是我现在是边工作边学习,估计可能性就太小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1年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瞬间产生的想法又突然瞬间熄灭,将这个想法告诉同学后。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呢?

因为是自学,如果是自学大专的单考考试,问题不太大,如果是自学高中的知识考本科的话,那么可能性太小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1年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瞬间产生的想法又突然瞬间熄灭,将这个想法告诉同学后。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呢?

还是要考大专,本科只是瞬间产生的想法,不认为自己有这个能力

社会主义接班人 1年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瞬间产生的想法又突然瞬间熄灭,将这个想法告诉同学后。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呢?

不是考高中,是高中网上的大专或本科

社会主义接班人 1年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聊聊你们独立出行的第1次。

为了安全考虑,如果是第1次练习的话,尽量有明眼人看着点更好

社会主义接班人 1年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聊聊你们独立出行的第1次。

首先要掌握好导航和其他生活出行类app的使用,如果是在周围练习走走的话,最好要带一根盲棍,如果是遇到过马路的时候听车留声,等车流声没有的一小段时间内不要走快,慢一点通过马路,并在地面上敲击盲棍,另一只手能在半空中挥舞更好,这样即便遇到在过去马路前车来的时候,司机也能注意到进行及时避让

社会主义接班人 1年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年满18周岁的同学们,你们是否完成了兵役登记呢?

那个应该就是兵役登记证,目前我还没有领,暂时没有发现有能用到的地方

社会主义接班人 1年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年满18周岁的同学们,你们是否完成了兵役登记呢?

如果是让填写信息,那就是没有被登记

社会主义接班人 1年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年满18周岁的同学们,你们是否完成了兵役登记呢?

因为菌症是分离的,所以那里没有办法帮你弄,你在中国民兵那里点击参军报名点击兵役登记,点击初次兵役登记,登录学信网账号后就可以进行登记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1年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一次去旅游景点途中遇到省外来旅游的一幼儿园班级和他们一起去游览景点的经历

以导航为准,导航的偏移角越小,走的路基本上就是正确的,过马路的时候听车留声,听到没有车流的时候再慢慢走过去,不过马路的时候一般都是贴着边走的,听到靠近的一边没有车流声,基本上就是安全的

社会主义接班人 1年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坐火车目前坐硬座最长时间的一次

那次的第1趟车是8个多小时,买不到硬座票了,于是买的无座票,第2趟买的是一个硬卧,才能好好的休息休息

社会主义接班人 1年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坐火车目前坐硬座最长时间的一次

若是说我坐火车最长的一次,那就是8个多小时加十六七个小时,如果算上在中转车站等待的时间,那就快接近两天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1年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年满18周岁的同学们,你们是否完成了兵役登记呢?

那这好像就有点麻烦了,之前我也记不清自己是怎么注册的了,试试看可以下载学信网app能不能注册

社会主义接班人 1年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年满18周岁的同学们,你们是否完成了兵役登记呢?

可以关注学信网公众号在上面绑定学信网账号后,在兵役登记界面可以一键关联

社会主义接班人 1年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年满18周岁的同学们,你们是否完成了兵役登记呢?

我的已经被我户籍所在地的武装部登记好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1年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年满18周岁的同学们,你们是否完成了兵役登记呢?

即使不符合参军入伍的条件,也是要登记的,这是一项强制性政策,我在盲校读书的时候就见到过学校组织过满18周岁的同学去兵役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