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会主义接班人 5个月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如果我是个女的就好了,这样可以少奋斗两年,把自己嫁出去就可以凑齐大专的费用了,可惜生错了性别 |
|
说别人智力有问题的人,自己也不怎么样 |
| 社会主义接班人 5个月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如何找到争渡论坛官方管理员,自己本不想惹麻烦,但自己正常在那里发帖,也会躺着中枪 |
|
好的,谢谢 |
| 社会主义接班人 5个月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如果我是个女的就好了,这样可以少奋斗两年,把自己嫁出去就可以凑齐大专的费用了,可惜生错了性别 |
|
你想攻击引战是不是 |
| 社会主义接班人 5个月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如果我是个女的就好了,这样可以少奋斗两年,把自己嫁出去就可以凑齐大专的费用了,可惜生错了性别 |
|
我发什么帖子,说什么话,也没有得罪过你,你如果不想看,你划走,拉黑就好了,没必要这样上纲上线吧,泄露别人的隐私,你感觉这样很好玩是吗,我是想好好说话,不想找事,在你的帖子下评论后,希望你可以把评论编辑掉,你如果不想编辑,我找那边管理员处理就是了 |
| 社会主义接班人 5个月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如果我是个女的就好了,这样可以少奋斗两年,把自己嫁出去就可以凑齐大专的费用了,可惜生错了性别 |
|
好好跟你说话,你这样找事儿是吧 |
| 社会主义接班人 5个月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如果我是个女的就好了,这样可以少奋斗两年,把自己嫁出去就可以凑齐大专的费用了,可惜生错了性别 |
|
你这样是不是就有点无端找事的感觉了呢? |
| 社会主义接班人 5个月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如果我是个女的就好了,这样可以少奋斗两年,把自己嫁出去就可以凑齐大专的费用了,可惜生错了性别 |
|
来社区上的小伙伴们,有没有资助我两个的? |
| 社会主义接班人 5个月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如果我是个女的就好了,这样可以少奋斗两年,把自己嫁出去就可以凑齐大专的费用了,可惜生错了性别 |
|
多不多,我又没教他们偷,又没教他们抢,又没教他们骗,何来思想扭曲 |
| 社会主义接班人 5个月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如果我是个女的就好了,这样可以少奋斗两年,把自己嫁出去就可以凑齐大专的费用了,可惜生错了性别 |
|
我说同志,你如果不想看,可以划走,言论自由是宪法赋予我的权利,根据宪法规定,言论自由受法律保护 |
| 社会主义接班人 5个月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在这里尝试寻找寒假可以一起出来玩的小伙伴,我今年19岁,全盲,但有三年的独立出行经验 |
|
可以的 |
| 社会主义接班人 5个月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又想起在小学一年级的一节课上,当时我把班主任给揍了 |
|
那时候我还在宿舍里写着作业呢,然后你就把我的床给弄塌了,那时候好像你跟我家长说是我拆的,好像我家长还真的相信了 |
| 社会主义接班人 5个月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在这里尝试寻找寒假可以一起出来玩的小伙伴,我今年19岁,全盲,但有三年的独立出行经验 |
|
好啊,可以的 |
| 社会主义接班人 5个月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在这里尝试寻找寒假可以一起出来玩的小伙伴,我今年19岁,全盲,但有三年的独立出行经验 |
|
好,可以的 |
| 社会主义接班人 5个月前 评论了 谢同学 创建的话题 › 有河推中专的吗?进来请教一下。 |
|
你好,你应该就是争渡论坛昵称叫做雷霆破晓的用户,希望你看到这条消息后,可以去将前两天在争渡论坛我发表的帖子中,你发表的那些评论给编辑掉,因为不想让这边的账号昵称身份在其他或更多平台被他人知晓或曝光,以避免将来可能会给本人我自己带来的麻烦或其他不利影响,算是请你帮忙了,谢谢!当争渡论坛的帖子中的评论被编辑后,我也会在这边将此评论删除 |
| 社会主义接班人 6个月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准备离开澳门,结束这一天开心的旅程,还剩下500多港币,等下次去香港的时候再用吧 |
|
但是物价可能高一点 |
| 社会主义接班人 6个月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准备离开澳门,结束这一天开心的旅程,还剩下500多港币,等下次去香港的时候再用吧 |
|
差点就出国了,有点事情,所以当时没有出成,本来今年6月份想去越南玩两天,护照都办好了 |
| 社会主义接班人 6个月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准备离开澳门,结束这一天开心的旅程,还剩下500多港币,等下次去香港的时候再用吧 |
|
澳门的酒店太贵,如果住的话,还是返回到珠海之后住比较划算 |
| 社会主义接班人 6个月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准备离开澳门,结束这一天开心的旅程,还剩下500多港币,等下次去香港的时候再用吧 |
|
是港澳通行证,全称往来港澳通行证,还需要签注 |
| 社会主义接班人 6个月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刚才遇到一位澳门本地人,路上给了我1000块钱 |
|
你要是个女的,咱们就加个微信,我朋友圈里有,你可以去看,你如果不是就算了 |
| 社会主义接班人 6个月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刚才遇到一位澳门本地人,路上给了我1000块钱 |
|
证明给别人又有什么意义呢?我能得到什么呢?我只要自己微信朋友圈里的人可以看得明白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