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唉
发过去了,同意一下就好
,以前电脑上有那个叫什么来着?毛绒喵喵屋,对,那个东西有存档还行。这个没有当,死了那也就真的死了
要不我直接用qq发给你?
不太行,时间赶不上。唉
我知道啊。60个小时。那还不如不养,养了死了还难受hh
你有qq吗?
你会用123云盘吗?
不是。60个小时
啊?
音质,还有一些特调之类的。在软件里都是可以看到的。
哇哦
现在出门大部分打到的都是比亚迪,我这边
还打到过理想
比亚迪最多
你有关注他们剧情的话会好很多
出门一定要小心
他那边语音输入什么的都挺好的,就无障碍不太行
直接换ultra
我就喜欢木偶那傲娇的样子hh
在这里,您可以提问,回答天坦读屏、天坦输入法等产品的方方面面,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