帧率大概在个三四十帧左右,可以玩
我就是680啊,没什么问题
不然的话就不会有散热器这种东西了
散热差了就会降频
凌云的都是贴图,你都能看到像素点了都
至于盲圈的游戏,都不吃性能的除了上次的一核工作,七核围观的牛批游戏咳咳
星穹铁道和原神是真吃性能。特别是星穹
是的,王者之类的只能算是小游戏,不怎么吃性能。和平精英要看帧率
编曲是他。久石让
对的,对的
因为这个版本更喜欢
这个第1次听到还是在听窗边的小豆豆那时候
模块带的是暴击还是攻击啊?忘了
没事,我的也被我练废了,除了武器带的对的,共鸣块摆的一个都不对
大家自行取用哈
共鸣12-15:APQkOAU6RCUEJ0U0ADQCPCA8MDFBRUBGUEdhTFNMYw
共鸣12~15
共鸣石APQkNAA0AjwgPDBFYEhiSGMnRTpETFAlBDgFMUFFQExT
共鸣石
唉
在这里,您可以提问,回答天坦读屏、天坦输入法等产品的方方面面,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