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瘦瘦的潼恩 创建的话题 › 会使用手机自带云盘的点进来 |
|
我的小米云盘我也会用,但是用它存东西不是很多。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黄衣之王哈斯卡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听过这首曲子吗?歌曲,小宝贝。 |
|
这首歌我妈妈歌单里面有,我也经常听,先开始先开始以为这首歌就叫期待着你的归来,然后后面。后面才知道哦。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我想换手机了,预算在1818.72元。已内有什么好的推荐没有啊? |
|
好的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五虎上将 创建的话题 › 手工作品介绍,只有图片,懒得拍视频, |
|
哇哦!好好看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我想换手机了,预算在1818.72元。已内有什么好的推荐没有啊? |
|
对呀对呀,我们就是贵州遵义的啊,不对,我就是贵州遵义的。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我想换手机了,预算在1818.72元。已内有什么好的推荐没有啊? |
|
唉,还能是哪儿啊?遵义呗,哦,不对,我们这边算是农村。但是我们是属于遵义的,遵义市。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我想换手机了,预算在1818.72元。已内有什么好的推荐没有啊? |
|
哈哈哈,直接丢开水里,哈哈哈哈。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我想换手机了,预算在1818.72元。已内有什么好的推荐没有啊? |
|
我还想再努把力,让他充到2000左右。那个想问一下,除了快手还有哪些嗯攒钱比较快的吗?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我想换手机了,预算在1818.72元。已内有什么好的推荐没有啊? |
|
哇!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我想换手机了,预算在1818.72元。已内有什么好的推荐没有啊? |
|
哇哇哇哇哇,原来拼多多在盲圈里也有外号啊,这外号还挺别致的哈,嘿嘿。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我想换手机了,预算在1818.72元。已内有什么好的推荐没有啊? |
|
对对对,我这个我也遇到过一个问题,就是嗯,2022年的时候,不知道他哪根筋出问题了,嗯,每次啊你充着电。屏幕已关闭,屏幕已开启,屏幕已关闭,然后换成天坛了,就没事了。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我想换手机了,预算在1818.72元。已内有什么好的推荐没有啊? |
|
昨天我去搜了一下,在拼多多上搜了一下,发现他那个就算你领了券,好像都要2000多。唉。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我想换手机了,预算在1818.72元。已内有什么好的推荐没有啊? |
|
哇,这么厉害的吗?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我想换手机了,预算在1818.72元。已内有什么好的推荐没有啊? |
|
天天天天天就我这点小金库。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我想换手机了,预算在1818.72元。已内有什么好的推荐没有啊? |
|
哦,这样的话,那也行。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我想换手机了,预算在1818.72元。已内有什么好的推荐没有啊? |
|
嗯。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我想换手机了,预算在1818.72元。已内有什么好的推荐没有啊? |
|
他音效好到哪种程度啊?好奇一下。嗯。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我想换手机了,预算在1818.72元。已内有什么好的推荐没有啊? |
|
昨天我在拼多多那边搜的时候,发现就算领了什么的,好像也要2000多,呃,对于我这小金库,嘿嘿嘿,好像超出了。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TooTo 创建的话题 › 邓紫棋和梁静茹的歌,你们喜欢谁的 |
|
我觉得吧,梁静茹吧,虽然我不怎么喜欢他的歌,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那个暖暖和林夏什么的,还真的是。特好听,还有其他的也是。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小小月 创建的话题 › 哈喽哈喽,大家好 我又来啦 |
|
哇哦,不错哟,哈哈,想当初我第1次听这首歌,还是在启智学校上学的时候了。那时候上音乐课,嗯,那个老师就嗯放这首歌给我们听。当时我心里想着,哇,这啥歌?那么好听。别说过去嗯,好几年了,我都还记得这首歌,我全民k歌里面好像也唱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