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味的小猫咪评论的话题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我想换手机了,预算在1818.72元。已内有什么好的推荐没有啊?

可以的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我想换手机了,预算在1818.72元。已内有什么好的推荐没有啊?

好的那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我想换手机了,预算在1818.72元。已内有什么好的推荐没有啊?

听说有点拉胯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我想换手机了,预算在1818.72元。已内有什么好的推荐没有啊?

这个好用吗?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我想换手机了,预算在1818.72元。已内有什么好的推荐没有啊?

是呀!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我想换手机了,预算在1818.72元。已内有什么好的推荐没有啊?

反正我感觉还行吧。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我想换手机了,预算在1818.72元。已内有什么好的推荐没有啊?

这新机型吗,感觉,唉,那他各方面怎么样啊?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我想换手机了,预算在1818.72元。已内有什么好的推荐没有啊?

我朋友有一个荣耀30他说无障碍拉垮的不行,他那个应该也是低端机型吧,听说连个录音机都没有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我想换手机了,预算在1818.72元。已内有什么好的推荐没有啊?

天天,这么厉害。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我想换手机了,预算在1818.72元。已内有什么好的推荐没有啊?

我听说有一些贼了个贵。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我想换手机了,预算在1818.72元。已内有什么好的推荐没有啊?

我天,在哪里啊?是买买手机的时候就能领吗?还是?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我想换手机了,预算在1818.72元。已内有什么好的推荐没有啊?

那其他品牌的呢?那嗯vivo或者oppo怎么样?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我想换手机了,预算在1818.72元。已内有什么好的推荐没有啊?

的确呢。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我想换手机了,预算在1818.72元。已内有什么好的推荐没有啊?

哇塞。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我想换手机了,预算在1818.72元。已内有什么好的推荐没有啊?

嗯,好吧。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我想换手机了,预算在1818.72元。已内有什么好的推荐没有啊?

哇塞,哇塞。那这在哪领啊?嗯,残联吗?还是说哪里呀?不清楚唉,我还是头一回听说。那个嗯补贴。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我想换手机了,预算在1818.72元。已内有什么好的推荐没有啊?

嗯红米k80嘛,这个我知道,好像是今年的新机吧,嗯。那各方面用起来怎么样啊?还有浅浅好奇一下,这个软件你啊不对,这个手机里面初次打开的时候,桌面上有些啥应用啊?除了系统自带卸载不了的还有能卸载的,会不会像我这个一样。我这个我这个手机刚买来就给我塞了好多第三方软件。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我想换手机了,预算在1818.72元。已内有什么好的推荐没有啊?

好啊,那那个无障碍是不是也跟我现在用的差不多啊,我现在这个是。手机型号:Redmi 10X 4G是这个,然后嗯感觉还行吧,就是新版本的有些东西他不支持。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我想换手机了,预算在1818.72元。已内有什么好的推荐没有啊?

这是拿现金加上微信的。然后我把微信那个点也给算上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我想换手机了,预算在1818.72元。已内有什么好的推荐没有啊?

啊,还有国家补贴吗?我我丢,我一直在被蒙在鼓里呢,之前听说过这个,但。好像是真的没有那个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