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遥不可及 3年前 评论了 遥不可及 创建的话题 › 为什么我在滑动我们的读屏的时候,总是会有呲啦呲啦的声音? |
|
行吧,我试一下。 |
| 遥不可及 3年前 评论了 遥不可及 创建的话题 › 为什么我在滑动我们的读屏的时候,总是会有呲啦呲啦的声音? |
|
好像用的是无障碍通道吧。 |
| 遥不可及 3年前 评论了 遥不可及 创建的话题 › 为什么我在滑动我们的读屏的时候,总是会有呲啦呲啦的声音? |
|
设备名称 HONOR 50 SE 型号 JLH-AN00 版本号 4.2.0.186(C00E185R4P1patch01) Magic UI 版本 4.2 Android 版本 11 |
| 遥不可及 3年前 评论了 遥不可及 创建的话题 › 为什么我在滑动我们的读屏的时候,总是会有呲啦呲啦的声音? |
|
我用的是华为荣耀。待会儿我把手机型号什么的给你复制过来。 |
| 遥不可及 3年前 评论了 遥不可及 创建的话题 › 为什么我在滑动我们的读屏的时候,总是会有呲啦呲啦的声音? |
|
我的读屏音量就在正常范围之内啊。我也没有把增强音量给他打开。读屏音量一直保持在50%左右。 |
| 遥不可及 3年前 评论了 遥不可及 创建的话题 › 为什么我在滑动我们的读屏的时候,总是会有呲啦呲啦的声音? |
|
关键就说我换了语音库,有的时候也会有那种声音。 |
| 遥不可及 3年前 评论了 遥不可及 创建的话题 › 为什么我在滑动我们的读屏的时候,总是会有呲啦呲啦的声音? |
|
把语速调到30~50。我天那得有多慢啊。 |
| 遥不可及 3年前 评论了 遥不可及 创建的话题 › 为什么我在滑动我们的读屏的时候,总是会有呲啦呲啦的声音? |
|
我刚刚去换了个语音库。发现好像根本没这个问题。这应该是内置讯飞语音库的问题。 |
| 遥不可及 3年前 评论了 遥不可及 创建的话题 › 为什么我在滑动我们的读屏的时候,总是会有呲啦呲啦的声音? |
|
我这手机太奇葩了。刚刚本来想放慢的语速,重新给你录过屏的。可他原来本来有那种刺啦刺啦的声音的。我一放慢语速,他居然就给我好了。只要我把语速一条快,他又变成了这个鬼样子。 |
| 遥不可及 3年前 评论了 遥不可及 创建的话题 › 为什么我在滑动我们的读屏的时候,总是会有呲啦呲啦的声音? |
|
现在这个东西严重影响到了我操作手机呀。 |
| 遥不可及 3年前 评论了 遥不可及 创建的话题 › 为什么我在滑动我们的读屏的时候,总是会有呲啦呲啦的声音? |
|
有可能他在视频里的声音就是那样的吧。 |
| 遥不可及 3年前 评论了 遥不可及 创建的话题 › 为什么我在滑动我们的读屏的时候,总是会有呲啦呲啦的声音? |
|
刚刚去看了一下,我根本就没有开音量增强,我的读屏音量也是保持在50%的。 |
| 遥不可及 3年前 评论了 遥不可及 创建的话题 › 为什么我在滑动我们的读屏的时候,总是会有呲啦呲啦的声音? |
|
是吗?我去看一下。 |
| 遥不可及 3年前 评论了 遥不可及 创建的话题 › 为什么我在滑动我们的读屏的时候,总是会有呲啦呲啦的声音? |
|
唉,没办法,我这手机太有个性了。 |
| 遥不可及 3年前 评论了 遥不可及 创建的话题 › 为什么我在滑动我们的读屏的时候,总是会有呲啦呲啦的声音? |
|
|
| 遥不可及 3年前 评论了 遥不可及 创建的话题 › 为什么我在滑动我们的读屏的时候,总是会有呲啦呲啦的声音? |
|
不可能啊,我这手机还是新买没几天的,绝对没有进过水。 |
| 遥不可及 3年前 评论了 遥不可及 创建的话题 › 为什么我在滑动我们的读屏的时候,总是会有呲啦呲啦的声音? |
|
我看看能不能用录音的方式把它给传上来。我这个手机太奇葩了。只要一开启录屏,他这个声音基本上就恢复正常了,只要我把录屏一关,他又开始发出那种声音。 |
| 遥不可及 3年前 评论了 遥不可及 创建的话题 › 为什么我在滑动我们的读屏的时候,总是会有呲啦呲啦的声音? |
|
刚刚尝试着录了一下。我也去听了一下。发现这种声音无法在视频里面完全还原出来。在视频里听着我的读屏的声音很正常。可事实是我的*,一直都有那种呲啦呲啦的声音。 |
| 遥不可及 3年前 评论了 遥不可及 创建的话题 › 来求一个应用。 |
|
需要的话可以留个QQ,到时候我发你。 |
| 遥不可及 3年前 评论了 遥不可及 创建的话题 › 来求一个应用。 |
|
可是我没有阳光听书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