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陆星眠 2周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大家都来聊天啊 |
|
llllllllll |
| 陆星眠 2周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大家都来聊天啊 |
|
我之前喜欢吃那种雪莲冰块。还有那种脆皮雪糕 |
| 陆星眠 2周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大家都来聊天啊 |
|
你喝啤酒不过敏吗?我一喝啤酒脸就通红通红的 |
| 陆星眠 2周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大家都来聊天啊 |
|
嗯,我家没小高也没西瓜的时候,我拿瓶子就是先倒一大杯凉水,不是凉水是倒一大杯热水,然后放在那里给他晾凉了之后,然后捏一捏茶叶放在那个瓶子里,把那个水倒进去泡一泡喝还挺好喝的 |
| 陆星眠 2周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大家都来聊天啊 |
|
能理解能理解 |
| 陆星眠 2周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大家都来聊天啊 |
|
你玩鸿蒙天书吗 |
| 陆星眠 2周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大家都来聊天啊 |
|
没有v可以加q3617948865 |
| 陆星眠 2周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大家都来聊天啊 |
|
唉呀,不想出去,出去太热了 |
| 陆星眠 2周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大家都来聊天啊 |
|
没事的,嗯,昨晚上应该也算熬夜吧,就是我这作息是颠倒过来的吗?嗯,上午12点多睡着了,一直睡到了晚上12:50多才醒的,我的妈呀 |
| 陆星眠 2周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大家都来聊天啊 |
|
帮我听音乐都是滑着听的,不喜欢点来点去的,所以说感觉他这个挺方便的,再说了有免费的不薅白不薅,你说是吧 |
| 陆星眠 2周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大家都来聊天啊 |
|
我在玩鸿蒙天书。就心智开发的那个。现在战斗力6万多,但他任务得35级才能做 |
| 陆星眠 2周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大家都来聊天啊 |
|
雪糕冰冰凉凉都好吃啊,怎么会累死呢 |
| 陆星眠 2周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大家都来聊天啊 |
|
😸 |
| 陆星眠 2周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大家都来聊天啊 |
|
呵呵,我一晚没睡 |
| 陆星眠 2周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大家都来聊天啊 |
|
西瓜早吃没了,这好多天没买西瓜了 |
| 陆星眠 2周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大家都来聊天啊 |
|
我用的番茄音乐,原唱,听音乐,还有酷狗音乐 |
| 陆星眠 2周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大家都来聊天啊 |
|
抱歉啊,我家西瓜也没了,哈哈 |
| 陆星眠 2周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大家都来聊天啊 |
|
hh |
| 陆星眠 2周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大家都来聊天啊 |
|
嗯,是的 |
| 陆星眠 2周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大家都来聊天啊 |
|
嗯,没钱买不了东西,嘿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