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星眠评论的话题
陆星眠 7个月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今天来吐槽点名安卓。

对,我就用不惯他们那个左滑取消右滑确定的那个左滑就你你用惯了那个系统原生的手势,你往左滑下本身想浏览上个焦点夸一下给你返回了,真的是弄不啥。

陆星眠 7个月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好哦。

我要去,我要去。

陆星眠 7个月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好!

能看就行,我怕不能看那就行,我放心了。

陆星眠 7个月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好!

浏览器里能播放吗?

陆星眠 7个月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好哦。

我也没吃饭。

陆星眠 7个月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好哦。

那也很好吃呀。

陆星眠 7个月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好哦。

我爱喝苹果汁,桃汁。

陆星眠 7个月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好哦。

嗯,我们刚吃完饭,吃的面条,然后一人俩煎蛋,然后。还炒的土豆。

陆星眠 7个月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好啊。

对,我爸爸已经没啥感情了,就是他说啥我答应就可以,但我妈对我很好,虽然他训斥我,但是我觉得我妈确实挺好的,我爸真的是对他没啥。

陆星眠 7个月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好啊。

爸最让人无语,你知道那种感觉吧,就是你啥事没了,你在那坐着,他上来就给你骂一顿,哎呦,这样很无语,他知道那个事儿,他来飘飘飘飘飘来一句我冤枉你了呀,没事儿,我不知道嘛,真的很无语。

陆星眠 7个月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好啊。

我心情不好的话,一般是把自己关房间里哭,或者是玩手机嗯,睡不着。

陆星眠 7个月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好啊。

我喜欢看那种就是主角被逼到绝路上了,然后就是那女鬼把人吃了的那种,就那种越恐怖越爱看。

陆星眠 7个月前 评论了 流星 创建的话题 › 今天给你们发一个青轴的音效包。后面没有的可以用自己所收集到的青轴音效补上

谢谢楼主拿走了。

陆星眠 7个月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好啊。

我看规则怪谈都是躲被子里看的晚上。

陆星眠 7个月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好啊。

我也挺喜欢看那些东西,只不过晚上吓得不敢睡觉。

陆星眠 7个月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好啊。

还没加我。

陆星眠 7个月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好啊。

他还没跟我说。

陆星眠 7个月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好啊。

悬疑的吗?

陆星眠 7个月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好啊。

我不知道。

陆星眠 7个月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好啊。

尤其是我爸,不管你在干嘛,他上来先给你骂一顿,哎呦,就是这样,真的很无语,然后他知道了,我不是不知道吗?那你不知道你就别说呀,给我骂哭了,然后我妈说了事实,然后她就来句我不知道。就完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