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随心录红尘 8个月前 评论了 小毛毛与水厚 创建的话题 › 请问在用NVDA的朋友,我遇到一个关于候选词朗读的问题,有谁知道怎么调的吗? |
|
NVDA设置里面找到输入法设置里面有一个输入法解释数量可以设置成单字解释,双字解释,全部解释 |
| 随心录红尘 8个月前 评论了 诗酒花茶 创建的话题 › 今天我去我的蓝牙耳机掉到地上找也找不到,找大半天才找到,真的很麻烦了解有这种情况吗。 |
|
掏出你的手机播放一首歌 |
| 随心录红尘 9个月前 评论了 梦雨星晨 创建的话题 › 各位在使用vivo手机的时候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呢 |
|
读屏有没有设置省电策略呢,有没有开省电模式呢读屏通道是不是设置的无障碍通道呢 |
| 随心录红尘 9个月前 评论了 弱电暖男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个。天坦读屏软件。的问题。 |
|
不买不买,不买不买,不买不买,不买有钱了多开几年会员支持一下天坛 |
| 随心录红尘 9个月前 评论了 弱电暖男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个。天坦读屏软件。的问题。 |
|
用华为手机你就用自带的就行了反正都是讯飞小燕听着感觉都一样 |
| 随心录红尘 9个月前 评论了 天山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个电脑qq的问题, |
|
只有两种可能:第一种就是你第一次登录进去之后,你关闭QQ,你按的是奥特加F4,这个时候你是把QQ完全退出了,必须得重新登录。如果你点击登录,它还是提示你已经登录了,那就说明你没有关闭那个QQ。你在任务栏好好找找,说不定还有个QQ;或者就按一下我刚才说的那个快捷键Ctrl加奥特加字母Z。如果还不行,那就是不知道了。 |
| 随心录红尘 9个月前 评论了 天山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个电脑qq的问题, |
|
除了按下快捷键你也可以按Windows加字母b这个时候光标就会到任务栏,你左右光标也能找到你刚才登陆的QQ回车也能打开 |
| 随心录红尘 9个月前 评论了 天山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个电脑qq的问题, |
|
宝,登陆之后关闭窗口,不要点桌面上的图标你点桌面上的QQ相当于打开了一个新的登录界面,只需要按下ctrl加alt加字母z之后就可以把你刚才登陆的QQ主界面显示出来了如果你再按一下,它就是隐藏 |
| 随心录红尘 9个月前 评论了 襄阳茶话·晒阳乐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好。想学习一下你们在网上购买手机的经验。 |
|
不联网是不会激活的 |
| 随心录红尘 9个月前 评论了 襄阳茶话·晒阳乐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好。想学习一下你们在网上购买手机的经验。 |
|
拿到手机之后是可以正常进入桌面的只要你不联网随便你折腾 |
| 随心录红尘 9个月前 评论了 端砚凝霜雪 创建的话题 › 谁能帮忙把夸克网盘的文件转成其他网盘的呀? |
|
我下载了一个多g他也没有说我下载完成,但是又没有下了 |
| 随心录红尘 9个月前 评论了 端砚凝霜雪 创建的话题 › 谁能帮忙把夸克网盘的文件转成其他网盘的呀? |
|
加我一下1582645691 |
| 随心录红尘 9个月前 评论了 端砚凝霜雪 创建的话题 › 谁能帮忙把夸克网盘的文件转成其他网盘的呀? |
|
留个脚印 |
| 随心录红尘 9个月前 评论了 城市过客 创建的话题 › 我的,今天新手机回来,怎么我的小毛毯反应很糟糕? |
|
看你用的啥语音库啊,你要是用的小爱同学,那反应相当慢了 |
| 随心录红尘 9个月前 评论了 志洪MOA-AL20 创建的话题 › 今天我们说一说在抖音直播间被管理员还有主播拉黑的情况。还说什么都是在一起玩的朋友都是假的 |
|
想看看是怎么回事没找到以前的帖子 |
| 随心录红尘 9个月前 评论了 熊猫 创建的话题 › 用争渡电脑用户的我想转宝义了,但是我还有个加密狗hhh,因为这次更新我感觉牙膏挤爆了 |
|
现在遇到这种滑块或者点选验证可以有其他办法了第一个找志愿者帮你划第二个方法,最近看到nvda读屏有一个宝盒插件。功能很强大,也可以实现这个功能 |
| 随心录红尘 9个月前 评论了 熊猫 创建的话题 › 用争渡电脑用户的我想转宝义了,但是我还有个加密狗hhh,因为这次更新我感觉牙膏挤爆了 |
|
没有 |
| 随心录红尘 9个月前 评论了 熊猫 创建的话题 › 用争渡电脑用户的我想转宝义了,但是我还有个加密狗hhh,因为这次更新我感觉牙膏挤爆了 |
|
如果真度用着没毛病,可以再等等啊万一哪天真不觉起了呢或者把争渡的狗卖了,加点钱换宝一现在狗不值钱,大狗也就卖400,小狗估计五六百吧 |
| 随心录红尘 9个月前 评论了 熊猫 创建的话题 › 用争渡电脑用户的我想转宝义了,但是我还有个加密狗hhh,因为这次更新我感觉牙膏挤爆了 |
|
哪一个功能是你特别需要的 |
| 随心录红尘 9个月前 评论了 卡布叻_慕容月孇 创建的话题 › 谁懂啊?我现在想发疯了,真无语了。我妈和我哥简直就是俩奇葩。 |
|
这么热把风扇关了就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