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个月前 评论了 夏天的一场雪 创建的话题 › 有那么一刻,真的感觉白开水是世界上最好喝的东西。 |
|
我是在手术后才有这种感觉的 |
| 4个月前 评论了 活在梦里的猫猫 创建的话题 › 你们知道什么是奶头乐和信息检防吗 |
|
并且还是希望能脱离奶嘴的悲伤婴儿 |
| 4个月前 评论了 活在梦里的猫猫 创建的话题 › 你们知道什么是奶头乐和信息检防吗 |
|
还有一个词叫做傻子共振 |
| 4个月前 评论了 活在梦里的猫猫 创建的话题 › 你们知道什么是奶头乐和信息检防吗 |
|
最初始的时候接触奶头乐这个词,我以为他是只在短视频和游戏两个方面没有深入了解 |
| 4个月前 评论了 活在梦里的猫猫 创建的话题 › 你们知道什么是奶头乐和信息检防吗 |
|
那我就是悲伤婴儿,哈哈哈哈 |
| 4个月前 评论了 瘦瘦的潼恩 创建的话题 › 我写了一个社交软件,用网页hTml我部署成链接了 |
|
能看出这个网址的中间名是带ip地址 |
| 4个月前 评论了 洛婉 创建的话题 › 总算想到一个比较好的名字,我不叫草莓精灵了 |
|
啊哈 |
| 4个月前 评论了 创建的话题 › Oh落寞工具箱的开发者请不要修复这个bug,因为真的好抽象好抽象。我愿意把四川芬达重新命名为广东芬达 |
|
感觉有点像广东口音,但似乎哪里有点不对的样子。可能是我广东广西话分不清 |
| 4个月前 评论了 创建的话题 › Oh落寞工具箱的开发者请不要修复这个bug,因为真的好抽象好抽象。我愿意把四川芬达重新命名为广东芬达 |
|
那发吧,没问题,反正也不知道这个账号的人的qq是什么。已知这个账号的qq不在群里就对了。随便发, |
| 4个月前 评论了 创建的话题 › Oh落寞工具箱的开发者请不要修复这个bug,因为真的好抽象好抽象。我愿意把四川芬达重新命名为广东芬达 |
|
最后我再加一句 没错,这就是顶尖 |
| 4个月前 评论了 创建的话题 › Oh落寞工具箱的开发者请不要修复这个bug,因为真的好抽象好抽象。我愿意把四川芬达重新命名为广东芬达 |
|
这么搞笑的歌曲,我还有很多呢,不止这 |
| 4个月前 评论了 创建的话题 › Oh落寞工具箱的开发者请不要修复这个bug,因为真的好抽象好抽象。我愿意把四川芬达重新命名为广东芬达 |
|
可以,但是把用户名隐藏起 |
| 4个月前 评论了 喵星球的小黑猫 创建的话题 › 有没有大佬帮忙诊断一下,下面是我的舌苔和脉象。 |
|
并且我呼吸也很快,如果真按书上的说,那我这是要在ICU里躺一辈子啊 |
| 4个月前 评论了 喵星球的小黑猫 创建的话题 › 有没有大佬帮忙诊断一下,下面是我的舌苔和脉象。 |
|
这个的话,只要没有出现明显的不适,比如说器质性疾病的代偿期的话,那么只要身体平衡,有些指标跟别人不一样,那都没什么毛病,毕竟也没有说百分百健康的人了。 就拿我来说。 教材书上说正常成年人静息心率为60~100次每分,但公认是小于80我呢则是大于80。多数大于100,在术前的话,110往上那都是常态,甚至高的有120 130。,我也莫得有什么心脏病,我的心肺功能评估是没有什么大毛病的,就是锻炼少了,哈哈,应该是吧。,我小时候一直都这样,也活蹦乱跳的,到了现在也没见得有什么闪失,就偶尔可能心脏会有点抽痛,其他的也没什么,可能会有点心悸,但一会就好了。虽然我术后强制把我的心率拉回了正常线,但也没停留太久,就像是停靠某个站一样。他时间到了,自己就走了,往上走。 |
| 4个月前 评论了 喵星球的小黑猫 创建的话题 › 有没有大佬帮忙诊断一下,下面是我的舌苔和脉象。 |
|
当然还有多种玩法,比如说攀山越岭,比如说拔苗助长,或者说水漫金山,都是很经典的玩法。 |
| 4个月前 评论了 喵星球的小黑猫 创建的话题 › 有没有大佬帮忙诊断一下,下面是我的舌苔和脉象。 |
|
抖啥抖,要不要加入啊 |
| 4个月前 评论了 喵星球的小黑猫 创建的话题 › 有没有大佬帮忙诊断一下,下面是我的舌苔和脉象。 |
|
哈哈哈,还好啦,当时在学庖丁解牛这篇课文的时候,我就在想如何把一个人肢解。顺着他骨头肌肉的走形和方向,把它一点点切开。 |
| 4个月前 评论了 喵星球的小黑猫 创建的话题 › 有没有大佬帮忙诊断一下,下面是我的舌苔和脉象。 |
|
这个的话坚持规律锻炼,过一个自律生活,不在夜间,为了想念战场而去作战,如果心跳加速能恢复的好,那不是毛病,但是建议你也留意一下,这个去医院看就行了,不过话说我浅浅的开玩笑似的推测一下啊,有没有可能小黑猫还有点小,没长大,忽然出现了应激反应,然后小黑猫的自主神经没法调节,所以就出现了一些难受的状况。 我跟你一样大的时候有时候也有出现过类似的情况,就是在没吃饭的时候,起来走,也没走多远,然后就会出现头晕,脑内有声音,脖子很难受,头也很难受的那种感觉,但现在基本上已经不太会了。 我有时候也会一天都有心悸难受的感觉。。甚至是说睡醒后心跳一直在120以上。血压还不低,最高都上156 104了。那我后面也还是没死,还活了过来,哈哈哈。 说这么多,其实我个人觉得小黑猫有点神经官能症。 或者有点心理疾病后的躯体障碍。 无论怎么说,最后多留意吧,因为心跳加速本来就是一个很那啥的信号。 坚持锻炼,可不止站桩那么简单。 当然最后重申一点,我不是说小黑猫没有生病哈,不然小黑猫觉得我不重视他的感受,就没法乖乖跟我上解剖台了,哈哈哈哈。 |
| 4个月前 评论了 喵星球的小黑猫 创建的话题 › 有没有大佬帮忙诊断一下,下面是我的舌苔和脉象。 |
|
赞同 |
| 4个月前 评论了 云溪 创建的话题 › 天呐,下次再也不敢随随便便的装身份证了,他们跟我说叫我装好点,我不听就往口袋里一揣,结果这回真出事了 |
|
我有条件直接往手机壳后面一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