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周前 评论了 小文星 创建的话题 › 今天购买了一些零食,大家觉得这些零食健康吗 |
|
是的,千万不要作死去抠,尤其是长在某些关键敏感部位,要是它自己膨胀的胀出来了,爆出血了,那只能算倒霉 |
| 3周前 评论了 创建的话题 › 分享快手视频。此内容不想在标题上做些什么。各位自行评价 |
|
当然这个说法有待查证哈 |
| 3周前 评论了 创建的话题 › 分享快手视频。此内容不想在标题上做些什么。各位自行评价 |
|
在欧美可以骂警察,骂政府,骂总统,但是就是不能点评犹太和某些上层人士资本大佬 |
| 3周前 评论了 创建的话题 › 分享快手视频。此内容不想在标题上做些什么。各位自行评价 |
|
我想能上网的各位应该不需要去解释这些内容 |
| 3周前 评论了 小文星 创建的话题 › 今天购买了一些零食,大家觉得这些零食健康吗 |
|
不过话说我最近也长,额头上长了,嘴上也长了,也不知道要多久。有时候运气差一点,长在颜面周围的痘痘会引起神经传导的头痛,这就很磨人。 |
| 3周前 评论了 小文星 创建的话题 › 今天购买了一些零食,大家觉得这些零食健康吗 |
|
这个倒没什么,你即使吃了上火东西,他一周也就好了,一两周自己就没了。这个好像叫什么单纯疱疹,还是什么东西。不过话说其实我不太懂火粒子是什么意思,它长哪儿的?如果是长脸上额头上那些的,那就是痘痘。长痘痘,它自己会结痂,干涸的,嘴上的泡泡也是这样,口腔的话,只是过程有点难受。 |
| 3周前 评论了 小文星 创建的话题 › 今天购买了一些零食,大家觉得这些零食健康吗 |
|
我还可以,不过我不会觉得他们有多甜啊,酸酸甜甜的,还可以。 |
| 3周前 评论了 小文星 创建的话题 › 今天购买了一些零食,大家觉得这些零食健康吗 |
|
虽然说人不能妄自菲薄,但是也不能不基于事实。 |
| 3周前 评论了 小文星 创建的话题 › 今天购买了一些零食,大家觉得这些零食健康吗 |
|
没事,反正病就病了,走就走了,谁都在大染缸里面,不差我一个,再说了,我就一底层普通人,走就走了,也没多少人会在意的其实。 |
| 3周前 评论了 创建的话题 › 分享快手视频。此内容不想在标题上做些什么。各位自行评价 |
|
哈哈,可现在苏联已经解散了呀,不用怕,去俄罗斯估计也不会怎么样。 |
| 3周前 评论了 创建的话题 › 分享快手视频。此内容不想在标题上做些什么。各位自行评价 |
|
对呀。当然不是程度的不同,而是侧重的不同。 |
| 3周前 评论了 创建的话题 › 分享快手视频。此内容不想在标题上做些什么。各位自行评价 |
|
其实我觉得并没有那么稀奇,因为从古至今,任何政权的统治之下的关键保命符就是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言,老老实实的,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至于打桩造人,这种东西的话,可选可不选。单论苏联的话,也并不那么稀奇了 |
| 3周前 评论了 江船夜雨听笛 创建的话题 › 不要再用豆包了 |
|
这东西回答本来就有随机性。其次,官方最主要的问题是有字数等的限制和言论审查。是那种过度言论审查的那种类型。你正常说话,正常表达,要是让他觉得不爽了,他就说这个问题我不能回答。如果是字节跳动的话,他会反过来教育你,说什么,首先要明确啥啥啥啥啥啥啥。并且呢,在回答里还刻意的玩极限切割还是什么东西。如果要是一些问题特别那啥的话,他说什么?我会用不低俗什么什么样的方式,这就是变相的在那个啥嘛。至于审查的话,这东西看各位怎么理解了,但是有限制才是最不爽的,有大小和字数上限等的限制才是最不爽的 |
| 3周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刚步入社会时遇到挫折后,总是会产生悲观消极的情绪,而后来心态稳定后,在遇到困难或挫折,我常想起这句话 |
|
或许这是天生悲观吧,哈哈哈,但玩笑归玩笑 |
| 3周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刚步入社会时遇到挫折后,总是会产生悲观消极的情绪,而后来心态稳定后,在遇到困难或挫折,我常想起这句话 |
|
也不是说环境原因,是一种不知道怎么形容的。 我总以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但是呢,没有希望,但失望也挺大的,很反常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反 |
| 3周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刚步入社会时遇到挫折后,总是会产生悲观消极的情绪,而后来心态稳定后,在遇到困难或挫折,我常想起这句话 |
|
进入社会前,我已经够悲观消极了,进入社会后,可想而知,强度升级。 |
| 3周前 评论了 猫系女孩纸 创建的话题 › 叮咚,今日话题,如果能在父母的脑子里播放一段话,你们想播什么 |
|
如果脑子还能读取并存储文档的话,我这还有很多小说文本呢,还有很多资料呢,我都没地方用 |
| 3周前 评论了 小文星 创建的话题 › 今天购买了一些零食,大家觉得这些零食健康吗 |
|
我几乎是天天手抓饼,汉堡什么的换着吃,也没见过上火,也就这次6月份不幸中了招,口腔有感染,应该过一周就好了,它有渗出,然后开始结痂 ,我也是该吃该喝,什么红牛东鹏特饮也没断过 |
| 3周前 评论了 小文星 创建的话题 › 今天购买了一些零食,大家觉得这些零食健康吗 |
|
上火这又算什么,就是口腔起了点疱疹嘛。要么就是病毒,要么就是细菌,红肿热痛,伴随淋巴结肿大,就是感染性的疾病。不影响我吃喝,有时候真的挺不理解的,自己身体出现点小异样,然后就说自己上火了,然后就假装自律的,嗯,不让自己吃这个,也不让自己吃那个,没意义啊。然后还喝着科技与狠活兑出来的王老吉,还骗自己说这是凉茶,这是凉药。只能说,虽然说我不建议各位这么做,但是我就是这么做了,感冒的时候奶茶汉堡可乐没断过,毕竟这是感染性的疾病,吃跟感染没有关系,除非会变成肠道速滑冠军。动手术以后,嗯,虽然是小手术吧,但是呢,能恢复正常的时候也是放开了吃。什么汉堡,奶茶,那也是照吃不误的,手术后一周到两周,我又喝上了好喝的红牛 |
| 3周前 评论了 猫系女孩纸 创建的话题 › 叮咚,今日话题,如果能在父母的脑子里播放一段话,你们想播什么 |
|
我手机里存着很多很多视频,从短到几秒钟,长到几个小时都有。并且是我是可以想办法,也不是想办法吧,就是根据自己的心情上传什么视频,然后他们就看什么视频,上传个恐怖故事,人家就看恐怖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