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天前 评论了 黄河羽 创建的话题 › 看上去社区的很多小朋友对零食饮料的危害没有概念,我就来说说吧。 |
|
啊,行行行,那么就按你的说吧,玄学作用,所有的零食饮料都可以直接杀害肾单位,不需要其具有任何慢性病、糖尿病史、高血压等病的基础,那行吧,就按你的逻辑,人也不需要什么肾炎。但是我想说的是,尿毒症的增多,必然也是因为糖尿病、高血压年轻化。我越界了,越界了,不好意思将我说的医学知识是错误的,那我的确越界了 |
| 4天前 评论了 黄河羽 创建的话题 › 看上去社区的很多小朋友对零食饮料的危害没有概念,我就来说说吧。 |
|
那行吧,反正你也估计也没精力看长篇大论,你认为我怎么想的就怎么想的吧。但是我觉得单一归因的话,还是有那么点不可行的。因为你不节制饮食,要引起尿毒症,并且能达到在十七八岁透析那么条件就是得让他第一是肾脏不好,第二是要么就是小时候身体就有慢性病什么的,因为最快的糖尿病肾病,也要至少5年的病程基础打底。说大白话就是他绕不开先天命不好的这个前置条件。并且一般在血糖控制不佳的糖尿病才会走道要一辈子,用针头在体内吞云吐雾 |
| 4天前 评论了 黄河羽 创建的话题 › 看上去社区的很多小朋友对零食饮料的危害没有概念,我就来说说吧。 |
|
一般零食是不会通过它成分的作用,直接杀害肾脏细胞的,他想要通过中间转化,例如高血压、糖尿病。不然这种产品一般都停售了,禁售了,这么牛逼的东西,这么牛逼哄哄的东西,有多少厂家都赶着去监狱里报道,唱铁窗泪啊 |
| 4天前 评论了 黄河羽 创建的话题 › 看上去社区的很多小朋友对零食饮料的危害没有概念,我就来说说吧。 |
|
用一句非常片面化的话来总结,那就是必须得有命不好这个底子在,然后你再叠加上工程级别的投入。因为如果按照小时候不节制饮食,然后十几岁年纪轻轻就要上机器的,那他小时候就应该得有慢性病,这是逻辑上能成立的。不过话说,让一个6岁8岁的小朋友立刻得二型糖尿病,应该不太可能 |
| 4天前 评论了 黄河羽 创建的话题 › 看上去社区的很多小朋友对零食饮料的危害没有概念,我就来说说吧。 |
|
对啊,他们那是把生活资料当生产资料用,我们这是正常使用生活资料,一般不会出事的,所以不要太过于焦虑。即使出事了也是命不好,那就是天意了。另外其实年轻的话,身体底子本身就好,一般的话,极速的进展到肾衰,尿毒的话,不太可能,甚至要一辈子,与机器称兄道弟做好朋友的那种,应该没那么夸张。如果说狂喝猛造,十几岁就会透析的,那他至少小时候就有糖尿病,这本身就是一个很反常识的事。他至少小时候就有慢性病,然后再加上他把生活资料误当生产资料使用,啊,不对,是反正就是当生产资料使用了。投入了大量的经费,还有什么人力物力,最后呢工程项目收不住,烂尾了,也就变成这样了,其实说实话,我个人如果真到了日后要与机器称兄道弟,结伴为伍的情况也不例外啊,可能也就是接下来几年到十几年的事情了。如果我日后和机器结伴为伍的话,我也不会在意控不控水的,再加上我本身做了手汗症手术,身体就代偿出汗了。我就有理由可以让自己多喝点水,虽然没有像那位小哥那么恐怖,两升三升的水往嘴里灌,是个正常人都要进来 |
| 4天前 评论了 黄河羽 创建的话题 › 看上去社区的很多小朋友对零食饮料的危害没有概念,我就来说说吧。 |
|
好样的,你至少一个月一瓶我在上学那会儿,极端情况下一天两罐或者一天三罐,好的一天一罐,现在我出来工作后,没包吃,一天两罐是必备的,三罐是基础的,四罐是打底的。当然有矿泉水的另说。零食我倒不怎么喜欢吃很多,我一般零食的话喜欢买点薄荷糖吃。剩下的就是吃中式和西式混合快餐。就别管他什么健不健康了,只要能活下去就使劲吃,往死里吃。不要因为吃个汉堡而担惊受怕的,挑这挑那的,不然这跟挑食有什么区别 |
| 4天前 评论了 黄河羽 创建的话题 › 看上去社区的很多小朋友对零食饮料的危害没有概念,我就来说说吧。 |
|
压力大,神经官能症吗?应该。 |
| 4天前 评论了 黄河羽 创建的话题 › 看上去社区的很多小朋友对零食饮料的危害没有概念,我就来说说吧。 |
|
我觉得吧,本身就是第一命不好,第二,实物的投入,堪比工程级别的投入。本身的话,现在谁不泡在科技与狠活里面。你吃的,我吃的,他吃的,又能保证都是健康的吗。但是把吃东西当做工程建设,无论是水利工程还是别的工程,那最终烂尾了就真的烂尾了。 |
| 4天前 评论了 黄河羽 创建的话题 › 看上去社区的很多小朋友对零食饮料的危害没有概念,我就来说说吧。 |
|
一般来说的话,如果年轻的话,使劲的造一点点,还是可以的,即使出了二型糖尿病,至少也不会走到糖尿病肾病那个晚期,要走到晚期的话,他至少得有好几年的病程,几年以上的病程。高血压肾病的进展是比糖尿病肾病进展更慢的。两者据说也是5~10年为一个风险的那个因素。如果其实这么推算的话,那么6~8岁人家就已经二型糖了,或者说有一型糖的底子或者血压高了。然后不加节制的狂喝猛造,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哦,对,这个叫什么的,享受口腹之欲为唯一宗旨,对吧。对于一个年轻人来说,你说让他不吃这个不吃那个,短时间肯定做不到,酸奶5分钟喝完的,像这种肾脏负荷不咋行的,一般来说。指南推荐的是尿量加500,一瓶酸奶约250毫升,一板暂且不算,一箱的话应该是12瓶,别说肾衰了,正常人要是狂喝三升水,估计也得过来抢救。 像肝肾坏了,一般症状都不是很典型的,只有到后面,才会开始出现状况。,再加上发病时又年轻。,本身的话年轻就代谢旺盛,身体底子也能承受那么点毒素的轰炸,也能稍微代偿一点症状。最直观的感受嘛,就是一般来说,小时候年轻的时候,你熬了一夜也不会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只要年龄越来越大,这种技能就会慢慢的消失。 |
| 4天前 评论了 寂寞烟丝 创建的话题 › 这里还是挺有活力,年轻人多 |
|
感觉的话,你能认识到一朝天子一朝臣,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自己的特色这些的时候,就已经比大多数人的认知要高了。多数人都还在用绝对的话语来各种抱怨现在的人、事、物。动不动就现在的年轻人怎么样,动不动就现在怎么怎么样。然后显得自己像是看透世事的那种感觉。塑造一个迁就时代洪流,迁就现在的人,或者被现代的时代的改朝换代推进的一种无奈感 |
| 4天前 评论了 寂寞烟丝 创建的话题 › 这里还是挺有活力,年轻人多 |
|
这个其实不好说,按照现行的解释的话,就是心态问题,是每个人心态的差异 |
| 4天前 评论了 寂寞烟丝 创建的话题 › 这里还是挺有活力,年轻人多 |
|
哈哈,我可能是个例外啊,我脑子相对就比较僵化了,可能还比较拧巴,嗯被精神内耗或者说所谓的精神折磨后,就会跟九转大肠一样扭曲,哈哈 |
| 4天前 评论了 寂寞烟丝 创建的话题 › 这里还是挺有活力,年轻人多 |
|
是的,的确挺年轻的,但是在身份证上可不讲年不年轻啊,到时候我的新住址改到地下世界后,申领到了一张带有天地银行金融标识的社会保障卡兼储蓄卡是年轻的,还是中年的还是老年的?这也得靠随机和运气啊,哈哈哈 |
| 4天前 评论了 寂寞烟丝 创建的话题 › 这里还是挺有活力,年轻人多 |
|
当然我这06年的也20了 |
| 4天前 评论了 寂寞烟丝 创建的话题 › 这里还是挺有活力,年轻人多 |
|
看来各位多数都是00后和10后啊 |
| 4天前 评论了 寂寞烟丝 创建的话题 › 这里还是挺有活力,年轻人多 |
|
还好吧,但是到后期的话会累的,真的就是一种心累 |
| 4天前 评论了 用户529997 创建的话题 › 我用一个qq邮箱搭建了个社区,大家可以试一下主题发注册即可加入 |
|
话说这要咋玩啊?直接发邮件吗 |
| 4天前 评论了 用户529997 创建的话题 › 我用一个qq邮箱搭建了个社区,大家可以试一下主题发注册即可加入 |
|
这个不需要网址的吗?好像和传统不一样哈 |
| 5天前 评论了 惊了 创建的话题 › 国内的模型一点都不好玩,还是国外的模型好玩 |
|
最多也就大多数人都说审核太严了,也不需要克制啊,毕竟话又说回来,在我的评论面前应该都不算什么。 |
| 5天前 评论了 惊了 创建的话题 › 国内的模型一点都不好玩,还是国外的模型好玩 |
|
标准是安全合规。但是我觉得平台自己为了利益的最大化,而选择越严格越好这个抽象离谱的可能也是成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