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的话题
 2个月前 评论了 扎西同学 创建的话题 › 感觉我非常反感,现在的网络用语。

下一句是不是牌没有问题

 2个月前 评论了 扎西同学 创建的话题 › 感觉我非常反感,现在的网络用语。

你应该问他,你有多少钱呢?还让别人给你擦皮鞋

 2个月前 评论了 扎西同学 创建的话题 › 感觉我非常反感,现在的网络用语。

如果脑子里全是榆木疙瘩,不分场合的说,如何呢?又能怎,跟那机器人一样。那种人才真的不受欢迎,啊哈哈,梗要用到对的地方

 2个月前 评论了 扎西同学 创建的话题 › 感觉我非常反感,现在的网络用语。

就是单依纯吗?他那个争议挺大的,那首歌原作者也出来喊话了。主要是他改的这个好像也真的,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哈

 2个月前 评论了 扎西同学 创建的话题 › 感觉我非常反感,现在的网络用语。

好像也只会盯着中国看了,因为我们不懂外语

 2个月前 评论了 扎西同学 创建的话题 › 感觉我非常反感,现在的网络用语。

我讨厌某些奇怪的网络用语,但我也讨厌那些拿网络梗来做文章的

 2个月前 评论了 扎西同学 创建的话题 › 感觉我非常反感,现在的网络用语。

受着呗,和那咋了,是一个平常再不过的词了

 2个月前 评论了 扎西同学 创建的话题 › 感觉我非常反感,现在的网络用语。

没有网络的时候,有可能只是一个地方梗,地方词汇

 2个月前 评论了  创建的话题 › 诸位同行朋友们,出来社会当牛马的新手来问询各位玩家们个问题哈,在做站某一侧揉对侧的手法没力气如何解决

啊哈,看来你和我一样都是左右混合手,只是左撇子的表现场景不同

 2个月前 评论了 青青子衿 创建的话题 › 我的手机刚刚使用了安兔兔评测,测出来电池只有健康度只有15%

如果要是测出0%哇哈哈哈。那这电池里指定不是电解液,不是锂离子,指定是什么神奇的东西

 2个月前 评论了 青青子衿 创建的话题 › 我的手机刚刚使用了安兔兔评测,测出来电池只有健康度只有15%

应该是芯片高中低端与否与功耗的强弱与否有关系。不过据说天玑9000这个芯片很好

 2个月前 评论了 青青子衿 创建的话题 › 我的手机刚刚使用了安兔兔评测,测出来电池只有健康度只有15%

服了,还能坚持8个小时。不过好像也对哈,如果没有一天24小时抱着玩能多几个小时

 2个月前 评论了 青青子衿 创建的话题 › 我的手机刚刚使用了安兔兔评测,测出来电池只有健康度只有15%

这结果封神了哈

 2个月前 评论了 青青子衿 创建的话题 › 我的手机刚刚使用了安兔兔评测,测出来电池只有健康度只有15%

这手机我觉得应该是有电池健康这个东西的,只有低端入门才不会有这个入口,才不会有这个显示

 2个月前 评论了 青青子衿 创建的话题 › 我的手机刚刚使用了安兔兔评测,测出来电池只有健康度只有15%

100然后刷视频4个小时就能降到40多,这本身就不是很正常的事情。一个5000多毫安的手机,86%的最大容量。刷三个多小时,一般情况最少还有六七十格电,这个结果1要么就是电池健康度,实在不行,要么就是一些不该开的设置没关掉

 2个月前 评论了 青青子衿 创建的话题 › 我的手机刚刚使用了安兔兔评测,测出来电池只有健康度只有15%

我觉得这个结果八九十应该是有的。4个小时就降到40多格电,这本身就不正常,要么就是自己一些高功耗的设置开起来了,要么就是电池健康可能都小于90只不过安兔兔这个太夸张了

 2个月前 评论了  创建的话题 › 诸位同行朋友们,出来社会当牛马的新手来问询各位玩家们个问题哈,在做站某一侧揉对侧的手法没力气如何解决

我个人还是更偏向于一只手横着放,在上面的手是纵着放,一个垂直的姿势

 2个月前 评论了 论如何优雅的打出gg 创建的话题 › 这平台的过审机制也太水了吧!这么跑调的翻唱也能过审?

是的,的确没什么办法。或者说本来就没什么办法

 2个月前 评论了  创建的话题 › 诸位同行朋友们,出来社会当牛马的新手来问询各位玩家们个问题哈,在做站某一侧揉对侧的手法没力气如何解决

那你应该也是右撇子吧,因为左撇子的话就是左手操作,右手辅助

 2个月前 评论了 问水清寒 创建的话题 › 为什么国外的一些网站和服务可以用邮箱来注册。但是国内的这些就必须要手机号呢

至于诈不诈骗,我没被诈骗过,我确实没有发言权,但泄露隐私我实实在在经历过的,其实我自己也很清楚,这就是在毫无意义的宣泄情绪,这个没毛病,但我实实在在就经历过隐私被泄露的事情,注册阮建太多,骚扰电话就响个不停,只能说每个人的世界是相同的,但是相同里又带着一点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