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个月前 评论了 黄河羽 创建的话题 › 分享我在灵光制作的族谱查询的闪应用。 |
|
我说的是这个号码是用我的身份证办的,让我注册一些应用,我还是得非常谨慎的,他们说不泄露数据,不泄露信息,我要是全信了,那会怎么样?我自己都不敢想 |
| 3个月前 评论了 黄河羽 创建的话题 › 分享我在灵光制作的族谱查询的闪应用。 |
|
算了吧,要用手机号注册,用手机号注册就算了,且还要用我唯一的用我身份证办的卡来注册 |
| 3个月前 评论了 黄河羽 创建的话题 › 分享我在灵光制作的族谱查询的闪应用。 |
|
不下app不登录真的就用不了一点啊 |
| 3个月前 评论了 月亮指挥官 创建的话题 › 话题讨论:如果你产检时发现孩子有严重的残疾或者疾病,你会留下他还是打掉?欢迎抬杠 |
|
可以打,只不过过程比较残忍,或者说过程对于大部分人的认知来说比较残忍。引产的话还是跟正常分娩是同一个路径的,只不过这小朋友在来之前就已经被毒药毒死了,如果有幸存的话,好像我也不知道能不能 |
| 3个月前 评论了 月亮指挥官 创建的话题 › 话题讨论:如果你产检时发现孩子有严重的残疾或者疾病,你会留下他还是打掉?欢迎抬杠 |
|
噢,你这倒是提醒了我,这是靠自觉的,所以在这吵确实没必要,毕竟打和留其实都没什么错。这里又不是阿美丽卡,又不是民国时期。又不是有堕胎罪和堕胎违法,吵是真的没什么必要。 |
| 3个月前 评论了 月亮指挥官 创建的话题 › 话题讨论:如果你产检时发现孩子有严重的残疾或者疾病,你会留下他还是打掉?欢迎抬杠 |
|
这个我觉得应该讨论的是先天残疾,如果是后天致残的话,那这个就没有讨论的余地,因为真的就没办法,只能看看马斯克等一众大佬。能不能搞一些好玩意儿出来 |
| 3个月前 评论了 月亮指挥官 创建的话题 › 话题讨论:如果你产检时发现孩子有严重的残疾或者疾病,你会留下他还是打掉?欢迎抬杠 |
|
有道理,在技术不咋地的时候,肯定是没办法的。就像筛遗传病一样,以前没有技术的时候,那生下来有什么遗传病的,一堆遗传病的,谁有什么办法。以前人想过,但是没有什么技术啊。所以怎么办呢?要么就是生下来负责任的养,要么就丢出去。然后账号凭证用漂流瓶的方式飘出去以后,就会被online销户。或者被游戏内的其他第三方接收。当然其实还有一种情况,那就是后天失明,后天失明这个没有什么决定的,先天残疾的话,现在是有办法可以筛的。如果风险高的话,那还是会建议你要不要打掉的 |
| 3个月前 评论了 月亮指挥官 创建的话题 › 话题讨论:如果你产检时发现孩子有严重的残疾或者疾病,你会留下他还是打掉?欢迎抬杠 |
|
谁不在面对现实啊,只是观点不同而已。只是大家们都在用自己所认为的爱的方式来爱吧,差不多了 |
| 3个月前 评论了 月亮指挥官 创建的话题 › 话题讨论:如果你产检时发现孩子有严重的残疾或者疾病,你会留下他还是打掉?欢迎抬杠 |
|
对呀,混的好的,有多少啊?凤毛麟角吧,但是呢,只要有口气儿在,只要有个意念在,只要脑中播放着自己构建出来的自己混的风生水起混的好的未来的video文件哪里是mp4啊,那是mp444啊,那么高级的文件格式,那一定是很高清的那种,那又怎么啦?自我感动一下又不会死对不对,反正就是死了又怎么样?反正我只要有个信念在,再苦再难,我也要靠这个信念活着。现实不如意怎么办?我带着这个信念来假装的务实。噢对了,就是写一个务实的json或者txt文件,爪哇走一波,爬虫走一波。各种东西走一波,反正只要虚拟应用开发的好,现实中活得不如意,那又怎么了,只要精神世界不散 |
| 3个月前 评论了 月亮指挥官 创建的话题 › 话题讨论:如果你产检时发现孩子有严重的残疾或者疾病,你会留下他还是打掉?欢迎抬杠 |
|
我1米7应该属于哥布林吧,如果到时候长大了真变成了酒鬼哥布林,啊不对,是酗酒者哥布林,或者是暴力者哥布林。我只能说,我到时候肯定会考虑写一个起诉状的,毕竟这是危害人类的重罪,到时候我肯定不用这个肯定不用我的中文姓名,我要改个名字,改个外文名。到时候我拒绝谈恋爱,拒绝催婚也有理由了,到时候的理由就是涉嫌刑事犯罪的风险较高 |
| 3个月前 评论了 月亮指挥官 创建的话题 › 话题讨论:如果你产检时发现孩子有严重的残疾或者疾病,你会留下他还是打掉?欢迎抬杠 |
|
赞同 |
| 3个月前 评论了 月亮指挥官 创建的话题 › 话题讨论:如果你产检时发现孩子有严重的残疾或者疾病,你会留下他还是打掉?欢迎抬杠 |
|
嗯,是这么个回事。但你这个好像说的是,如果打掉都打掉了,就没有残疾人了,其实你还是希望世界上有残疾人的。 这个支持物种多样性这个观点,我还是非常的赞同的 但是自己的出身本来就不好,本身是残疾人,可能还有连累的孩子一起受挫,受歧视,孩子他妈如果是健全人的话,可能受不了这种生活,肯定就会本能去追寻好日子,到时候就只剩爷俩,爸爸看不见,孩子也看不见,那这生活不就一团糟吗?然后还要求他养老,唉,这只能说虽然坚持物种多样性确实是好,但是也得务实一点啊哈哈哈。我们这些中底层的底层人民,肯定知道自己翻不了身,然后也知道孩子也翻不了身,但又希望孩子能翻身,所以呢就把命运寄托在孩子身上,唉,只能说无奈啊,无奈 |
| 3个月前 评论了 月亮指挥官 创建的话题 › 话题讨论:如果你产检时发现孩子有严重的残疾或者疾病,你会留下他还是打掉?欢迎抬杠 |
|
罪名很简单,叫做危害人类罪 |
| 3个月前 评论了 月亮指挥官 创建的话题 › 话题讨论:如果你产检时发现孩子有严重的残疾或者疾病,你会留下他还是打掉?欢迎抬杠 |
|
如果以后我性格出现了异变,先不谈能不能给孩子一个好的生活吧。自己本身就是残疾人就算了,还得连累着孩子一起受歧视,受挫。我也不能保证我以后会变成一个酒品不好,性格奇特,地位不高,但又想装霸总,俗称大男子主义,喜欢暴力美学的美男子,要是我把他强行带到这个世界上来了。我给他带来的伤害,但我又要求他履行义务,给我养老,我会觉得我自己非常的不耻,我宁愿被送上法庭站在跟东条英机同样的位置接受审判。然后直接砍头。连全尸都不配留 |
| 3个月前 评论了 月亮指挥官 创建的话题 › 话题讨论:如果你产检时发现孩子有严重的残疾或者疾病,你会留下他还是打掉?欢迎抬杠 |
|
把命运强行寄托在他人,强行寄托在孩子身上,生他只为养老。能有靠山,不去在乎这个孩子过得到底好不好,你只需要他能给你养老?哦不对,也不用你需要,啊哈哈哈,当然这个在律法里写明白了,我个人其实不太认同这种做法,这种交易的哈。但是能把话说这么直白,这么透彻,我觉得还是非常好。但又说回来了,中国有句古话叫什么?识时务者为俊杰 |
| 3个月前 评论了 月亮指挥官 创建的话题 › 话题讨论:如果你产检时发现孩子有严重的残疾或者疾病,你会留下他还是打掉?欢迎抬杠 |
|
对于那些养儿防老者,我只能说我不认同这种交易 |
| 3个月前 评论了 月亮指挥官 创建的话题 › 话题讨论:如果你产检时发现孩子有严重的残疾或者疾病,你会留下他还是打掉?欢迎抬杠 |
|
我觉得我还是选择不结婚,不生子吧,唉,出了校门以后,就基本上没什么好日子过了,只能出去在人体上拧螺丝 |
| 3个月前 评论了 月亮指挥官 创建的话题 › 话题讨论:如果你产检时发现孩子有严重的残疾或者疾病,你会留下他还是打掉?欢迎抬杠 |
|
同上。,我觉得,如果强行把他带到这个世界上,跟那些甲级战犯曾犯过的什么各种战争和危害人类罪行的罪过一样大 |
| 3个月前 评论了 苏酥饼干 创建的话题 › OPPO手机更新到安卓16变成这样了,是怎么回事 |
|
话说我也觉得这个通知栏有那么点奇怪 |
| 3个月前 评论了 苏酥饼干 创建的话题 › OPPO手机更新到安卓16变成这样了,是怎么回事 |
|
感觉这语音库还可以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