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坦社区
首页
标签
登录
来吹一下竖笛,三个月没吹了有点不稳哈哈,@我命由我不由天
6
•
喵星球的小黑猫
•
9个月前
•
288次点击
音乐分享与才艺展示
共 5 条评论
夜舞倾城
9个月前
0
吹的倒是挺好听,但这声音怎么就和我以前用的那个粘着透明胶的破笛子似的
喵星球的小黑猫
[楼主]
9个月前
0
竖笛的声音好像就这样的
影子说
9个月前
0
竹笛跟竖笛是不是都不一样的?
喵星球的小黑猫
[楼主]
9个月前
0
竹笛是横着吹的竖笛是竖着吹的
永恒之心
9个月前
0
Ok啊,看到了也是特别的好听,好吧。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喵星球的小黑猫
积分:29508
一念不生谓之静,一尘不染谓之清。
作者其它话题
关于吹笛子录视频的问题
昨天的论坛已经更新啦,可以进来看看哦
越发觉得,AI的尽头是休仙。转自:金色传说大聪明
关于小毛毯的一些功能建议
@风中漫步,好奇你那款音箱的大小还有其他的一些问题,想和我这个做一个对比。
用竹笛来一首映山红,顺便测试一下这个音箱
今日话题:诡异的外卖赠品
吹的倒是挺好听,但这声音怎么就和我以前用的那个粘着透明胶的破笛子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