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说

老夫行不更名坐不改姓。
入驻时间: 3年前
影子说评论的话题
影子说 3天前 评论了 谁见清山 创建的话题 › 千万别吃周黑鸭的卤菜

哈哈,不吃辣的人路过。

影子说 1周前 评论了 爱吃辣条的qhm 创建的话题 › 歌曲分享同进退。

哈哈,我是最早听到的那首歌,当时还是一个朋友推荐的,我还说那首歌都烂死了,结果我朋友都说不烂,然后我去听了一下哦,确实都还挺好听。所以他那首歌刚出来好像几天我就听了。

影子说 1周前 评论了 影子说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好,来说一个找工作的问题。

哦哟,人家怕孤独,也关你事了喽,你有问题吧。

影子说 2周前 评论了 影子说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好,来说一个找工作的问题。

不是,关键是我觉得就一个人在一家店就是三天5天都还好吧,反正5天,10天8天都还好啊,一一过了好久,我就觉得人都要受不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知道怎么说就无聊到,唉,坐在那里发呆也不玩手机,也不是就手机就无聊到手机都不想玩。

影子说 2周前 评论了 影子说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好,来说一个找工作的问题。

不是怕被欺负,其实其实我不怕这些,最主要我也不知道,就是感觉一个人一家店。都不想去了,就没有熟悉的人,你去到那里你也没什么可以玩的,也不知道玩什么第一吧。又没有人和你聊天,你说在手机上面天天抱着手机玩也不好玩,说实在的。就是一个人天天你说抱着手机也不好玩,所以我也不知道啥情况,反正就想着说如果能多几个人就好了。而且要是都认识的,如果不认识的再多也没有用。

影子说 2周前 评论了 影子说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好,来说一个找工作的问题。

但是我以前的时候在一家店一个人都没关系,但是后面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是如果就说没有好几个人在一起玩的情况下就不想去,就一不想一个人。去一家店孤苦伶仃,可能因为害怕孤独吧,感觉应该是这样。就像我朋友说的,有可能是那时候我年轻抗造。

影子说 2周前 评论了 影子说 创建的话题 › 各位好,我是影子说今天来发一个话题。关于自媒体

那这样,那你别开了。

影子说 2周前 评论了 影子说 创建的话题 › 各位好,我是影子说今天来发一个话题。关于自媒体

哈哈,我突然发现我以后我也会可以。

影子说 2周前 评论了 影子说 创建的话题 › 各位好,我是影子说今天来发一个话题。关于自媒体

你想播什么就播什么。

影子说 2周前 评论了 影子说 创建的话题 › 各位好,我是影子说今天来发一个话题。关于自媒体

因为你前期的话肯定是赚不到钱的,大家应该都知道的,但是你后期你如果开通橱窗,你粉丝有很多的话,他情况是不是又不一样?多多少少都能卖出几单,就看能卖几单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