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稍开始有点画的冰淇淋,大家是否喜欢吃呢?

9 天使清风明月 3周前 123次点击

昨天我们去露营了。我和我爸爸去了距离支帐篷地点几百米的蜜雪冰城买了两杯圣代。店里没地方坐。只好回到帐篷里吃。但天太热了,等回到帐篷里的时候冰淇淋都已经开始画了。开始我还想着那都快化成水了,应该会不好吃了吧。结果一吃上感觉还真可以。那种刚开始话还没彻底化成水的感觉也挺美的。直到最后几口的时候才彻底化成水。就当草莓汁喝了。其实感觉真的不是弄得满手都是的话。还是挺好吃的。大家喜欢这种感觉吗?

共 8 条评论
0 
我还可以吧?前些年去过一趟哈尔滨。吃当地的马蒂尔冰棍。那天也是买完到酒店就有点化了。但正经感觉挺好吃的。不过话说你吃的不会是草莓的圣代吧?好在这边不会有人要吃我。
天使清风明月 [楼主] 3周前
0 
还真就是草莓的圣代。本来就想买原味甜筒的。结果甜筒没有了。就只好买圣代了。放心,这边肯定没人要吃你。这里你又不叫那个名字。况且这里又没有萧瑟?
0 
哈哈,那就好
0 
只要是能吃的都吃。
这种状态没问题,能吃,吃
本楼来自:我的世界肝帝玩家的资源库,可以进来看看
我喜欢吃那种刚刚做好的冰激凌,这个最好吃了
留新辉 3周前
0 

我非常喜欢这样的状态,吃起来比较爽,冻得太实诚的,没有稍微画一点的奶香味以及水果香味浓郁

也还好。但是快化掉的不好拿,挂去挂去的。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