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全盲人士们,你们有没有翻过跟头

12 彩色的春风 3周前 261次点击

Hello大家,我还是那个总会发一些无聊话题的楼主。

话题开篇,我先问一个问题啊

你们觉得翻跟头,也就是前滚翻这种的,跟视力有关系吗

觉得有关系的请扣4,觉得没有关系的请扣6

因为4是是,6是no

然后话题进入正题

先说一下吧,其实在我小时候视力还特别特别特别好的时候,虽然我是先天性的吧,但是小的时候四五岁五六岁的时候,视力跟正常人没有什么区别,那个时候我也很瘦,然后经常在农村的炕上翻跟头,那时候也是觉得好玩,而且对于我来说,翻跟头一点都不难,而且还特别好玩,就好似如鱼得水,无师自通

但是我现在的体型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视力也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以前是蔫瘦蔫瘦的,跟猴子一样,而且示例还很好

而现在的体型,我只能用猪这个貌似不太好听的动物来形容我自己了,而且视力也超级无敌的不好,已经是个全盲了

而且因为我变胖了,然后胳膊腿啥的也都很硬,然后也很不灵活,别说翻跟头了,就连很多别人觉得跟玩一样的动作,我做起来就很笨拙很吃力

为此,我们体育老师经常笑话我,对此我也无言可对,毕竟咱确实不是啥聪明的样子,而且是不是聪明的样子先不说。那些很简单的动作啥的,对于我来说也确实是很难,所以我也没法反驳

然后是大上个周还是上个周来着,我们体育老师说要教我们前滚翻,虽然说我觉得对于现在的我来说还是很吃力的,但是心里还是抱着一种很侥幸的心理,因为我们班下午就只剩下三个人了,其中一个视力好,而且也比较瘦,之前也练过舞蹈,这肯定是没法说的了,但另外一个同学跟我一样也是全盲,而且还从来没有翻过跟头,那怎么说我以前也是翻过跟头的人。这应该大概也许可能也会比他强那么0点01吧

但最终的结果却给了我一个大大的巴掌,事实证明,我还是高估了自己啊

一如既往的,我还是最后一个,前面两人翻的都很顺利,而且一连翻了好几个,那我心里更是很窃喜啊,他们两个都这么顺利,那我以前也翻过跟头,肯定也会很顺利啊

但当我站在老师面前,然后老师一步步让我弯下腰,低下头,然后猛的一推我时,我懵逼了

因为本风还没有准备好啊啊啊!啊啊

当时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前面几分钟,我感觉脑袋是眩晕的,是空白的,是没有意识的,然后后面几秒钟,我终于有意识了,但是感觉现在的身体很奇怪,地面慢慢的侧立了起来,就像一面墙一样,而我似乎是一个大虫子亦或者一个巨大的球

然后呢,我感觉我当时的处境是紧紧贴在那面墙上,然后滚来滚去,

当时我的想法是,不好了,地震了,楼都倒了

要不然地面怎么可能会测力过来,而且我还能在上面滚来滚去,就向说一个球把它放进一个瓶子里这个球不可能是在瓶壁上,而是在瓶底。但如果说这个瓶子被倒着的状态下放在了桌子上,或者是地上,那这个时候瓶子里的求就可以在其中一个平壁上了,因为这个时候接触桌子或地面的屏蔽变成了平底的角色

好吧,我也说不太清楚,你们可以自己去想,我说的是什么意思,但大概就是我说的这个样子吧

然后当时的那个感觉还有点像我在飞,只不过我飞的同时,身体的一侧有一个屏障,我可以贴着他飞,而且是往下飞的那种感觉,而不是往上飞

而正在我在地震的害怕中,又在飞行的愉快中时,我听到了我们体育老师那煞风景的声音

妈呀,咋整的?人家那块儿都没事,怎么一到你这块就出事啊?快给我停下

然后瞬间我就想起了我在干嘛,不对呀,现在没地震,而且我也确实是不在飞,因为我是人类,怎么可能会飞呢?所以我还是在翻跟头,那我咋停不下来了

然后我在地上不知道是滚还是爬了很长时间,直到我差点白眼一翻,离开人世的时候,终于我们老师把我控制住了,我趴在地上缓了一会儿,然后爬了起来,感觉双眼都冒了金星,而且胃里还有点翻江倒海的

然后我们体育老师就一直问我脖子有没有事,还说他要吓死他了,其实到现在我也没搞清楚,当时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只知道脊梁骨有点疼,但也就疼了几天,现在已经没有感觉了,然后那节课老师也没敢让我在干什么,就让我在旁边站着

对于我的这次经历,你们随便发言吧

好啦,本楼主先溜了,评论区留给你们,欢迎大家的评论,点赞和收藏,当然来个关注就更好了哦 Byebye。

共 28 条评论
天玄子 3周前
0 

朋友的帮助之下翻过

肖战天 3周前
0 

我只能说勉强能做到

彩色的春风 [楼主] 3周前
0 
那已经很厉害了,猫猫

嘻嘻

彼岸 3周前
0 
小时候行,现在不行。
云亭 3周前
0 
6
0 

小时候那就是猴精猴精的,到处蹦跳翻滚,那都是小事情,长大了,骨头硬了,哪里还能这么潇洒。只能说楼主你这形容词用的。不去写段子可惜了

彩色的春风 [楼主] 3周前
0 
哪个形容词啊,我好像没用啥形容词吧
0 

然后当时的那个感觉还有点像我在飞,只不过我飞的同时,身体的一侧有一个屏障,我可以贴着他飞,而且是往下飞的那种感觉,而不是往上飞。你不觉得这一段写的贼过瘾吗?还能这么飞的,再结合你整条文案的那就一种喜感

确实楼主这一贴写的真精彩。我要是编辑就忍不住要签约了
0 

是吧,我就说他写的这一篇,看得我都觉得那用的形容词特别好。很有画面感

彩色的春风 [楼主] 3周前
0 
嘿嘿,确实有点,不过我当时的感觉确实是这样的
0 

让我看得以为你飞着飞着要去见太奶了呢。当时会不会把人家老师吓得差点要飞出去,找救护车来拯救你

Silas 3周前
0 

6,这个跟视力没什么太大关系,你只要敢翻就可以,向前滚翻前空翻没问题的

回 Silas 的 9楼 有关系,因为你要精准判断你还有多少距离能到地上,总不可能摔到地上也算吧?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0 

不难的

因为我现在是特别的没有势力,可以说,对,就是全盲。都能翻跟斗呢。呸,是翻跟头
梦月 3周前
0 
前滚翻很好翻的其实。hh 前提,不能是水泥地板,不然就完了。
确实好翻
梦月 3周前
0 
但是说起来,我现在还没试过。 只有在以前的时候翻过。

前空翻不会侧翻倒是可以

0 

你简直是个人才,自己说自己是猪哈哈哈,其实你这个不算先天吧,真正的先天是生下来就看不见的,我翻跟斗很厉害,我可以不用手,在地上站着直接就前翻后翻。

上官飞 2周前
0 
关于前翻后翻这种技艺,视障人士也是可以学的。不过神经系统只是没有适应。只要肯练习,你甚至可以做到原地前空翻,向前上方跳起。然后在最高点团身,也就是将双腿收到胸前。然后借着团身的惯性向前翻,就像你要翻过一堵最高的墙。然后你翻很多遍的话,到后半程的话。你的腰会猛地弹起,就像超快速的仰卧起坐一样,然后就可以落地了
上官飞 2周前
0 
但是这个风险比较高,因为全程的话,你只要跳起来的话,你几乎就碰不到地板了,你要么双脚落地,要么整个背落地,非常非常的危险,像前空翻这种技艺的话,他一般是需要翻转360度,只要你跳起的一瞬间。几乎就。非常的。被动了,如果真的出事的话,身体只有一瞬间的反应时间
小花猫 2周前
0 
嘿嘿,翻跟头好玩啊,站起来,然后一头撞到地上,然后呼的一下就翻过去了。
彩色的春风 [楼主] 2周前
0 
这这这,我服了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