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无所事事。

9 霜晨月夕 3周前 155次点击

16一儿童节跟平常没啥区别。

共 8 条评论
0 

我都过了39年的儿童节,现在过他还有什么意思啊。你们这一帮大龄儿童,也快六一儿童节落幕了

云雪cat 3周前
0 
哇哦,40多岁的儿童耶。
0 

童心未泯啊

云亭 3周前
0 
都老年人了,实在是不好意思过六一啊。
云雪cat 3周前
0 
我反正是有收获的,今天晚上我爸送了我一个夏凉被当礼物。感觉还是第一次过这么有意义的儿童节,因为之前,在学校里。就举行过一次联欢会,其他的儿童节几乎跟平常日子没什么区别。
0 

不是,你们六一儿童节还有礼物收的,我过了这么多年,从来就没收过礼物

0 

还是你们好啊,本座从来就没有过过什么儿童节。

0 

儿童节是啥?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