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知道三星手机的QQ交流群啊

6 我就是我 2周前 171次点击

有没有人用三星手机的,交流一下经验买了个三星S2十三二手机有一些小问题,看看有没有解决的办法无障碍方

共 7 条评论
0 

说一段我记忆深刻的历史,就是有一次去广州车站,准备坐火车回家的时候。进站的时候。当时有一段广播,就是进站的时候嘛,他是把三星手机跟易燃易爆品并列在一起播出来的,你想你想当年的三星手机爆炸程度,就是容易起火吗?导致三星手机两年内就在中国市场混不下去。所以说现在我用手机绝不用三星,太坑了。那次火车没坐成,我就听着那广播,我就没进去,我就换汽车去了,人家也不是说不让进,就是把三星手机并列到易燃易爆品里面去了

我就是我 [楼主] 2周前
0 

只是拿来当备用机玩玩就是充电很慢,还好吧。小小的大手机用的不习惯

火影 2周前
0 

这手机用的很少,所以交流群自然也是很少的。我这里有一个,希望能帮上你的忙,下面放上微信二维码。

三星手机交流群二维码
0 
我这好像有吧,我用的就是三星。当然,我也没有觉得去哪地方受阻,爆炸事件早都过去了
0 
群聊名称:三星手机交流群,群号:1 9 9 5 1 2 8 1 5
0 
三星一直对咱们国内用户不是很重视,我发现,毕竟嘛,咱们国内手机竞争也大,它也占不到什么优势,用户也少
我就是我 [楼主] 2周前
0 

微信不知道怎么回事,加不上,显示我这个微信有风险,我都无语了QQ已经申请了,谢谢楼上的朋友不管什么手机都是玩玩呗没必要那么认真其实一开始我是想着买个谷歌手机的,但是怕不会玩儿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