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大家一下,怎么缓解干完活后手指得酸痛

7 陈秀列章 2周前 314次点击

主要是我妈妈她每天都要洗四五个小时的莲藕

送完我弟他们去上学之后,还要去擦车

骨节粗大,指尖上有老茧,指甲边的死皮上也有不少倒刺,我妈妈说她指尖痛,要怎么缓解,

请大家帮我想个办法

感谢感谢感谢!

共 19 条评论
话唠 2周前
0 
让身体带动手,借用身体的力量,别直接用拇指、手指的力量。
大咕咚 2周前
0 
直接参考按摩手法了哈哈
韩苏 2周前
0 
额人家楼主说的是那种家务活,不是按摩哈哈
揉一下吧,不然就上点药。
陈秀列章 [楼主] 2周前
0 

揉过了也上过药了,睡着了,应该问题不大了吧

话唠 2周前
0 
好吧,我以为是其他的呢,我以为是做推拿的呢。
0 

先去检查一下血常规排除类风湿。

陈秀列章 [楼主] 2周前
0 

辛苦的妈妈。
灵喵 2周前
0 
戴手套方便吗?
陈秀列章 [楼主] 2周前
0 

当然是戴着手套的啊

灵喵 2周前
0 
哦,做好保护,涂点油。我说的是在睡前啊,最好也带着手套抹油。
放松小臂肌群揉掌根,洗莲藕还有点受凉,用摩擦类手法促进血液循环,
陈秀列章 [楼主] 2周前
0 

好的,尝试做了,他说好了不少

有倒刺的地方就不要揉了,这个只能解决酸痛的问题,不能解决有异物的问题,死皮也是没办法解决
用点外用药,类似扶他林这样的。另外也可以联系我手机、微信: 17755778787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陈秀列章 [楼主] 2周前
0 

好的,用了一种常见的缓解疲劳的喷雾

⁦⁩ 2周前
0 
最好的建议就是去看医生。导致手指痛的原因有很多种,不看医生根本没办法确定。我觉得大概率是风湿。常年手指受寒是非常容易得风湿的。
陈秀列章 [楼主] 2周前
0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