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苏

日出山野万万,日升余生漫漫。日落粗茶淡饭,日暮一半一半。
入驻时间: 1年前
韩苏评论的话题
韩苏 1天前 评论了 韩苏 创建的话题 › 前几天看到好多朋友都在晒自己养的猫,今天我也来晒晒

嘿嘿没事,我已经胃过啦

韩苏 5天前 评论了 流光瞬息 创建的话题 › 帮我朋友他问一下2000元档这几款手机,社区的朋友们觉得哪款合适?他平时打崩铁、三角洲比较多

2000多打游戏还是爱酷比较好,这是我的几个低势力朋友公认的

韩苏 6天前 评论了 用户56972 创建的话题 › 红米K90Pro Max的问题。

我用的也是这款手机,平常媒体音量调到20%刚好,40%的话就太吵了

韩苏 2周前 评论了 我要拨打喵喵0 创建的话题 › 米老鼠MP3

我们学校以前也发过这个东西,那个插耳机的孔是在米老鼠的两个耳朵之间,然后充电的位置是在最下面,我记得里面有好多故事,每一个故事后面都有一首歌

韩苏 2周前 评论了 oyoysyoyd 创建的话题 › 侠行天下出了个大问题。

直接去找管理员就行

韩苏 2周前 评论了 悠雪 创建的话题 › 这工作找的真是闹心啊

好家伙楼主这明显是被坑了呀,

韩苏 2周前 评论了 幽默梁宝宝 创建的话题 › 关于天坦读屏媒体音量的未来

咳咳其实那样也没有我说的这个方法简单,可能你没太明白我说的导航菜单是什么东西,这个导航就是单指先下在上滑,或者先上再下滑所调节的东西,比如字符,默认,文字识别这些,如果在导航里加了调节媒体音量,像我这种经常需要调媒体音量的,就可以把导航直接调到媒体音量这个选项,想调直接直接上滑或者下滑就可以,之所以我要建议增加这个功能是因为当时我的手机按键失灵之后,每次调音量都要进入控制中心,特别麻烦,所以我就安了个新制读屏用了两天,那个投屏有这个功能

韩苏 2周前 评论了 幽默梁宝宝 创建的话题 › 关于天坦读屏媒体音量的未来

那可能是你没用习惯吧,其实用习惯了,在导航菜单调才是最快的,直接单指上下滑就能直接调节了,之所以不用按键是因为我上一个手机的按键就是这么坏的

韩苏 2周前 评论了 幽默梁宝宝 创建的话题 › 关于天坦读屏媒体音量的未来

你没明白我的意思,我的意思是在导航菜单里增加调节媒体音量,这样就可以不用按键调节音量了

韩苏 2周前 评论了 幽默梁宝宝 创建的话题 › 关于天坦读屏媒体音量的未来

借楼主的帖子提个建议,建议把媒体音量调节也放到导航菜单里面,现在如果读屏使用无障碍通道的话,用导航菜单的音量只能调节无障碍声道,这样会减少对于案件的损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