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讨论你们用耳机的话是喜欢用蓝牙耳机还是喜欢用有线耳机来用手机的呢

7 美好的时光 2周前 188次点击

我先告诉大家我用手机的话我是喜欢用蓝牙耳机的然后我的蓝牙耳机如果是没电了我就是偶尔用一下有线耳机的

那你们是喜欢用蓝牙耳机还是喜欢用有线耳机的呢

共 16 条评论
我一般都是用有线耳机。不习惯用蓝牙的。除了2024年有一段时间不方便用有限耳机,用过几个月蓝牙的。剩下的时候都是在用有线耳机。
灵喵 2周前
0 
有限,实在不行就蓝牙。
笔案 2周前
0 
我用有线,音质好,没有延迟。
0 
用什么都行,但蓝牙有延迟。
韩苏 2周前
0 
有限,因为无延迟,蓝牙就算低延迟也不太行
软玉溪 2周前
0 
看看是哪种蓝牙耳机的。是两三天可以用几十几百的就算了。
0 

喜欢用有线的。延迟方面,蓝牙做的还是不够好

用蓝牙只要够有钱就可以用了,所以我用的有线
本楼来自:我的世界肝帝玩家的资源库,可以进来看看
0 

你们都太专一了,为什么不能都要?我用蓝牙主要就是可以在嘈杂的环境里降噪,操作手机也听得清,确实很好用很方便。有线耳机一般只用来听歌,,例如睡前闲着没事躺在床上简直是顶级享受。

0 
用百度网盘听网课一般用蓝牙,因为需要操作手机的时候很少,如果需要频繁操作肯定是有线
0 
以后买耳机不会买太贵的了,百元档就可以,听音乐还是喜欢音箱,自从买了灯笼之后我的ie300就吃灰了,后来直接送朋友了
清渊 2周前
0 
一般用着蓝牙,但是会有有线的备用
0 
喜欢用有线耳机,没有延迟。
0 
有线耳机,蓝牙耳机我感觉不太方便,还得充电
0 

看来大部分人都喜欢有线耳机,其实我也觉得有线耳机好。这个有线耳机确实连接的比较稳定,只要插入耳机孔里那个,然后再带上就是把这个耳塞塞进耳朵里面就能听到了,确实够稳定。更好的就是在关机的设备上插入耳机,就是说手机就是关机的时候插上耳机再重启,它除了那一下震动以外,那个开机以后的第一句屏幕阅读器朗读的声音就能进入耳机里边。但要是蓝牙耳机确实又要打开蓝牙,这也没那么容易,一下子就进去吧嗯,这要是晚上睡不着觉的时候插耳机听故事或者刷视频,还不得把别人已经吵醒已经吵醒了,在安静又有什么用了?

手机都用因场景而定。要是电脑和听书机,那我肯定是一般都用有线的。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