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手机套餐每个月是多少

10 一笑江湖 2周前 205次点击

我的套餐就是月租19块钱

共 20 条评论
prensiyim 2周前
0 
是谁制造了钞票,你呢世上真大宝。因为钱谁都想去做,因为钱人变得自私贪婪。不要担心,不要担心,就只为了钱啊。问钱从哪里来。这个啊不好说。富裕的人运营商套餐都可以用到很豪华,穷苦的人只能勉强用保号套餐。所以不好意思,我恰恰就是后者,所以只能用个最简单的保号套餐。为啥?穷,钞票没有,钱不好挣
prensiyim 2周前
0 
是神制造了钞票。人情往来,利益多。无论厂商用户都需要利益啊。别的嘛,也就没话说。就因为都要利益。所以从来没有人去在乎谁有多穷,谁有多富。从这个角度来说啊,用户想占啊厂商的福利,厂商又想加用户的血汗钱,只不过两头所得,两头所得啊。但厂商想榨用户的血汗钱,但问题是很多时候榨不到血汗钱,反倒被一大堆用户来薅人毛
灵喵 2周前
0 
30左右。
骚男 2周前
0 
在下不才用的还是当年办的小米的米粉卡。和电信合作的1月5元月租,流量是1元日租包,每天1块钱一个g不用不扣钱,反正和保号套餐也没什么区别
这是个啥?一天1元日租。不超一句不扣钱。意思是每天都要扣一天的1块钱日租吗?那么整合起来一个月得30块钱。还是说只要不超过1g的流量,那么这一天1块钱的。日租就不用收钱了。
骚男 2周前
0 
1元日租包的计算方式,它是用了才扣,不用就不扣,比如说你今天出个门,你用了流量,那它才会扣你1块钱。你如果不用,他就不扣
那后面那个不超出1g的话就不扣钱,是吗?比如说我听小说一般也就100左右nb就够了。一天是不是他就不扣了?
骚男 2周前
0 
他是按照总量来算的,哪怕你当时只用了1kb或者一兆,也是按照一g的量来算的
0 
八元保号套餐
中国话 2周前
0 
我也是用的8元保号套餐怎么我和楼主一样的哈哈
彼岸 2周前
0 
10元月租,因为这是一张副卡。流量10G
prensiyim 2周前
0 
是谁想问套餐是多少。为啥?因为。似乎说不出一个所以。套餐能精简,尽可能精简。如果我是大象,我绝不用这套餐,为啥?成本高。因为大象有一套自成通信,而且不需要设备,不需要套餐,不需要成本。所以你问我套餐是多少,所以我只说因成本而异,因个人而异,因时间而异
39元每月。每月500G国内流量。能用到2029年12月31号。
刘强 2周前
0 

我的月租39150g流量360分钟

0 

我这个是5块钱一个月。其中有100分钟的爱心语音包,超出通话时长,1毛钱1分钟,流量200兆,可以结转下月,这些买东西扫码付款可以打开,付完之后直接关闭。对我来说完全够用

叶落 2周前
0 

我的月租是¥,0打多少算多少

本帖来自微秘iOS端

那你们这个还便宜啊,我这个我都觉得贵了,39元185GB流量,我都觉得还是有点贵了,所以我还想办一个更便宜的呢

我的是221月租,一千分钟通话,60G流量,带四张副卡共用,两条宽带。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0 

我是20元一个月,200分钟免费通话,20g全国通用流量

0 

我的是 30元月租,130分钟通话,35GB通用流量。还有一张小米移动电话卡,月租6元,每月赠送30分钟通话,流量一元800MB,可无线叠加。


本楼来自:火星。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