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大家一个有关制作软件的问题

7 可惜没如果 3周前 312次点击

就是大家都是用什么制作的啊?怎么制作?

共 43 条评论
现在可以去搞一些打包工具,应该是挺好找的吧,社区里一大堆人研究这玩意
本楼来自:我的世界肝帝玩家的资源库,可以进来看看
首先,你得学会编程语言,如果是网页开发的话,可以让AI什么的弄弄,如果要服务器,就得学会电脑,可没那么简单
叶力森 3周前
0 
楼主不要听他的,现在原生apk也可以用ai生成,我正在制作一个阅读软件,再过几天之后安装包发布。这个ai应用不光是可以生成网页端应用网页淘客还可以生成原生apk
人家不像你,只是一个ai小子,在编程方面,毛都不懂就闭嘴
叶力森 3周前
0 
呵呵呵呵。就算只能通过网络变成怎么样了,至少可以做自己的软件啊,不用携带嘛,直接用ai生成就ok了。所以呢,你就看着我的软件脸红吧,你就继续吃你的圆骨头吧
你做出来的顶多是空壳,你造一个空壳要大半年,
你用AI生成软件怎么了。软件不一样,还是没有加密吗。那封装逻辑一个一个的文件模块,你拆出来有什么用。到时候让你改软件的时候,你都不知道怎么改。用AI生成软件确实没错。但是如果想让他给你弄一个防破解的东西,那就很难了
prensiyim 2周前
0 
哎呀哎呀哎呀,看吧看吧,又来了。问题是现在的软件还像以前那样写好代码就能完成吗。如果正如你所说的话,那么早就不知道出了多少开发商。再换句话说,如果真按你的说法,那是不是用不了多久软件厂商就要倒闭了
并且也要提醒你一句。不要在社区里面那么狂妄啊。否则否则还会整得乌烟瘴气。 AI是。生成软件的速度确实比不上敲代码的。但生成的再快能防得住高级的破解吗 你就拿我的疯癫战场来举例子。我这个老框架的疯癫战场有很多很多的毛病。比如他这个就会被系统检测到有读。而且。软件也没有被加密。我已经在我那个官方群里面说了。老框架,让人随便破解。我等新框架出来了,再加强防护 我这
原生软件用AI写表示我写过一个音频播放器,第一次疯狂报错,第二次乱码如山,第三次勉强能用,第四次只是在我的手机上可以算比较正常的运行,虽说点一下也会报错,但是至少能正常的播放音乐上一首和下一首但是仍然还是有问题
嗯嗯对,基本上还是得手动调整,用那种集成开发环境会稍微好一点,因为AI可以读取终端自己改错
叶力森 2周前
0 
哈哈哈,如果你这么想的话,太小看了,虽然特别专业的应用不太好,但是。嗯,比较纯正的apk还是可以的,等我做出来了,我就厉害了,看看你们只能靠电脑,只能敲键盘,你们还有什么本事
能敲键盘的就是本事,只会用AI的就是AI小子,也没有说啥都没用,只是一般都没用,如果脑子不够清醒,就啥都表达不清楚,做出来的也是一坨
叶力森 2周前
0 
哈哈哈哈,我的ai比你的敲键盘更快啊,软件写的比你快,虽然是ai生成,但是大大提高了效率。Ha ha ha ha, 你啥也不是
断网了呢
只会交给ai,只能说你自己没脑
叶力森 2周前
0 
只会敲键盘,说明你没有思考能力,不会动脑子,只会动手,然后呢,效率都特别低,说明你的认知思维还停留在10年前的时代,现在已经无代码时代来了,我看你怎么活下去
prensiyim 2周前
0 
唉,话说的太广,闪是闪的腰。你口口声声说用ai写的软件,什么写的快怎么滴怎么滴,但是也没见你发布过任何一款自己开发的软件啊。所以说的话不如做出来。既然你口口声声说你开发软件很快很牛,那也没见你发布过这款,甚至可以说应用商店也没上架过任何一款有关于你自己发布的软件啊

发了啊,之前他发了一个所谓的收音机,空壳,

就是一个林光开发的然后网页转应用的

那是当然,不过你只会用提示词让ai开发,这种赚不到钱的,公司不会招你这种ai小子
叶力森 2周前
0 
呵呵呵呵,对我来说,赚钱一点都不难的一件事儿,我可以做源码,然后把它卖,还可以做会员软件,让大家不断的充值,还可以通过让大家自愿打赏,就可以获得不断的收入
你最好少说两句,我也懒得和你废话
叶力森 2周前
0 
我少不少说话,不是你来决定,我就是社区里面的老大,你算是个什么东西
小子,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
 2周前
0 

哇,好勇啊

肯特 2周前
0 
既然两个人互相吵架,那只好都禁言,以后不管哪一方主动挑起是非,只要两边没完没了的骂架那就都得禁言,如果大家遇到被人身攻击的问题,一般建议投诉帖子,当然管理员也不是随时盯着社区的,就算投诉了也可能长时间没有看社区。默行电脑工作室先攻击他人,叶力森只是反对观点(说“不要听他的”),而默行电脑工作室直接发起了人身攻击(“毛都不懂就闭嘴”),不过有些比较狂妄的那就只好多禁言几天了,一个禁言20天,一个禁言30天。
那祝你成功,现在好多类型的软件都是开元的,不像你这么坑,跟你说了你也不懂,你只是个ai小子,咋可能懂githup
好好说话别人会帮助你,别自以为是,我也懒得说你,如果不是你先反对我,你可以反对,但是请注意你的语气和反驳的态度
并且。如果你会写代码的话,有本事你自己动手写啊。用AI做软件做的再好也没人用你的。因为那是AI做的软件。一个普通的不会写代码的,甚至都不知道代码是啥的,一个普通人他都能拿AI来做软件。做软件。所以啊。这个AI和你配合才是最主要的 b

说得好

人家没网络也能编程,但是你没了网络就啥都干不了,毛都不懂,就别给我叫嚣
云亭 2周前
0 
来来,你看他瞧不起你,赶紧的,给咱手搓一个作品上来玩玩。
哈哈不了吧,懒得跟这种人见识
虽说我不懂编程,但是搭建一个很简易的网页工具还是可以靠AI的,而且我还有作品,他连作品都没有
哎,这一个个的。咱就是说,九子离火的影响怎么就这么大呢😂
不懂哈,先找骂的
可惜没如果 [楼主] 2周前
0 

谢谢大家的评论,大家也大可不必在这里AI编程或手工编程而辩论

可惜没如果 [楼主] 2周前
0 

手机上有没有可以编写程序的软件吗?还有就是想问下大家哪里有不错的讲座啊?最好是全的

有的有的,可以用lua在Androlua中编程,也可以用HTML,具体操作为:创建新的txt文本文档,粘贴HTML进去,然后把后缀从.txt改成.html,然后可以在浏览器中运行,也可以用eide使用Java语言开发
可惜没如果 [楼主] 2周前
0 

可惜没如果 [楼主] 2周前
0 

主要是不知道从哪里学起

如果你只想做一些那种日常使用的小工具的话,可以直接用HTML做小网页,当然你也不用找托管的,可以直接在本地自己用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