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肯特 2周前 891次点击
ColorOS16金标版问题进展:读屏和天气已修复,文件管理仍在优化
好消息!关于此前反馈的ColorOS16金标版系统相关问题,OPPO官方已陆续完成修复,现将最新进展同步给大家:
已修复的问题:
1.读屏软件开机被强制关闭问题——已解决!OPPO已为第三方读屏应用加急添加侧载白名单,通过安装包或第三方渠道安装的读屏软件,在开机解锁后不会再被系统强制关闭。已升级的用户无需再通过软件商店重装读屏。
2.天气折线图问题——已修复!请通过软件商店将“天气”和“天气服务”分别更新至版本16.40.4和16.23.0即可。
仍在优化中的问题:
文件管理触摸浏览问题——更新系统后,在文件管理器中进入文件夹时,无法通过触摸操作浏览文件项目,只能滑动浏览。目前OPPO官方仍在优化中。
感谢OPPO官方的快速响应,也感谢各位用户的耐心等待与积极反馈!
可是我的系统压在这里还是不敢升级啊,早就有这个升级提示了,但是看了你那个提示我都没有去升
唉,那时候刷视频的时候都在说一加手机啊,他的卡拉os系统好用啊。什么的,其实后面想想可能这是对于那些健全的用手机吧,我感觉对于我们盲人群体用手机可能需求就不一样了,所以说我这台1+13拿在手上没有用出多么好用的感觉,就平平常常普普通通,我感觉还没有vivo手机好用。我都想把这台手机送给家人,自己另外买一台
我也是1+13,我表示可以,挺不错了。的确流畅。
流畅这方面我没有说过什么的,还是很流畅的,就是说各方面的功能无障碍也不太好
我刷了SukiSU Ultra感觉挺不错。
唉,这一类的我就不太会折腾了,我用的还是他原装的
从古至今所有的电脑系统也好,手机系统也好,都在不断的补漏,或者是在补漏的路上
所以说至今啊,感觉都没有一款特别喜欢的手机,说实话不是感觉这里有点不太行,就是那里有点缺点,当然也有可能是我用的手机不太多啊,我只是代表我个人的感觉,我不是说每个手机都不好,可能有好的适合我的,但是我没碰到吧
不过刷那些推手机的博主里面好像很多人都在推这个oppo,还有一加就这一类的都在说他们家的系统,很好用什么的
手持红米K80至尊版,感觉还挺好用
新版天坛有点不习惯那个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