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一条资源

8 江船夜雨听笛 2周前 168次点击

我是不是之前有说过闲着没事儿可以去开元社区上转转来着?

听说有人要开发软件。

这里自己拿

做软件开发这一行业,电脑是主流,是正途。这个是共识。

但是说手机做不到就有点绝对了。别抬杠,200块的手机也能用。

共 2 条评论
手机能用是能用,但是他们主流开发还是用的电脑,主要手机就算连键盘,我感觉也就那样了。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