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 云亭 • 2周前 • 322次点击
准备9月份开学以后去泰安爬泰山,不知道可行不可行,找个正常人或者低视力带我上去,不知道方便吗?
加油加油,我记得你是济宁的。嘿嘿嘿,想爬泰山不对,你为什么要九月份爬泰山?那不是开学了吗?算了,随便你愿意什么时候啊,什么时候啊?随便你啊,只能说是要是没有一个低视力领着的话,建议你还是不要去。从红门到中天门那段还可以,你你摸摸搜搜的,还可以上去,再往后真的是要命啊
因为我见过你。那你加油爬吧!
济南考试的时候。
我中考啊
积分:60119
本楼来自:我的世界肝帝玩家的资源库,可以进来看看
加油加油,我记得你是济宁的。嘿嘿嘿,想爬泰山不对,你为什么要九月份爬泰山?那不是开学了吗?算了,随便你愿意什么时候啊,什么时候啊?随便你啊,只能说是要是没有一个低视力领着的话,建议你还是不要去。从红门到中天门那段还可以,你你摸摸搜搜的,还可以上去,再往后真的是要命啊
因为我见过你。那你加油爬吧!
济南考试的时候。
我中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