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盲爬泰山靠谱吗?

9 云亭 2周前 323次点击

准备9月份开学以后去泰安爬泰山,不知道可行不可行,找个正常人或者低视力带我上去,不知道方便吗?

共 20 条评论
黄河羽 2周前
0 
不知道,没爬过
0 
以个人的见解而言,虽然本人没怎么爬过山,但是得看你走什么路,是走那种大路的,还是要钻小路呢?钻小路的话很不方便,容易摔着,要是刚下过雨,那是最惨的,一个不留神就滑下去了。
云亭 [楼主] 2周前
0 
泰山应该都是有台阶儿的吧?上面不一定,但至少爬到中天门以前是有台阶儿的吧。我觉得以我的能力应该爬不到上面。顶多爬到中间售票处,叫个缆车把我带上去。
爬山不危險嗎?比如有高度恐懼症的朋友來說就不好玩了。沒有恐懼症的,但是高度懸空的感覺也是不好的。
有台阶,应该是都有台阶的,应该没有那么难爬的吧
本楼来自:我的世界肝帝玩家的资源库,可以进来看看
xq 2周前
0 
那不好爬。实在是爬得太难受了,左一个弯又一个台阶。要爬还是能爬的,人比较多,你也不怕走丢什么的。
0 
爬山有陡坡还有台阶啥的,不好爬,想试试也可以。
嘎嘎 2周前
0 
本人今年三月份刚登顶泰山,一名健士伙伴带领。头天晚上10:30开始进山,第二天下午四点才下来,全程徒步没有乘坐任何缆车。台阶陡峭,建议下山时可以采用倒着走方式,手扒锁链比正着下山更加安全省力。
0 
最好有正常人领着
上官飞 2周前
0 
可以放心的去爬,爬泰山其实没想象中这么累的。就是要准备点吃的和水。
0 

加油加油,我记得你是济宁的。嘿嘿嘿,想爬泰山不对,你为什么要九月份爬泰山?那不是开学了吗?算了,随便你愿意什么时候啊,什么时候啊?随便你啊,只能说是要是没有一个低视力领着的话,建议你还是不要去。从红门到中天门那段还可以,你你摸摸搜搜的,还可以上去,再往后真的是要命啊

云亭 [楼主] 2周前
0 
你咋记得这么清楚呢?不是。
0 

因为我见过你。那你加油爬吧!

云亭 [楼主] 2周前
0 
你啥时候见过我?在哪见过我?怎么见到的我?不对呀,咱俩应该不熟啊。你知道我叫啥吗?
0 

济南考试的时候。

云亭 [楼主] 2周前
0 
所以你到底中考还是高考啊?我去山东高考了,你怎么还能见到我?
0 

我中考啊

云亭 [楼主] 2周前
0 
你跑济南中考。考啥?3+2跟我们也不在一个地方啊。
0 
挺好玩的
云亭 [楼主] 2周前
0 
必须登一次泰山好吧。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