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 抱着奶瓶喝咖啡 • 3周前 • 176次点击
大家平常会拿什么东西泡水喝呢?我比较喜欢陈皮的味道,不过喜欢咸的,不喜欢蜜制甜的。大家知道什么能泡水喝,说一说呗。要好喝的。最好简单的。天气热,大家记得多喝水哦。
P,S:在看我,在看我,再看我我就把你喝掉
麦片非常不错,尤其是牛奶味的
麦片的话,我比较喜欢喝的是金味品牌的
这个不算小众吧,应该在麦片品牌里面算是比较出名的了
用水
本帖来自微秘安卓版
蜂蜜
积分:14170
麦片非常不错,尤其是牛奶味的
麦片的话,我比较喜欢喝的是金味品牌的
这个不算小众吧,应该在麦片品牌里面算是比较出名的了
用水
本帖来自微秘安卓版
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