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喜欢吃辣的食物吗?你们的奈辣程度怎么样呢?

12 天使清风明月 2周前 151次点击

我的话其实还好。辣的也能吃。但不是说特别喜欢那种。我在我家人里。算是挺能吃辣的了。结果昨天吃了一顿烤肉。调料辣的眼泪都出来了。上次有这种感觉,还是在2013年的时候。吃我们当地一家超市的凉皮。我更是坚持吃完了接近一整份。剩最后一口实在吃不下去了。我姐姐说那她就吃了。结果吃完她就说不想再吃第二口了。那个是真的辣!昨天那个烤肉也是。吃一口必须要喝两口。还能勉强受得了。一般的辣味我还是可以接受的。还好见习实习没去长沙南昌。要不然我都不知道该吃些什么了。

共 12 条评论
0 
你像麻辣烫啊,这些的,微辣的都能给我辣出眼泪的,但如果是小食品啊,辣条这些东西的话,我抗辣能力就比较强,别的人都被辣出眼泪了,我还啃得很香。
0 
我就是怎么说呢,微辣能接受,中辣太辣就接受不了
学涛 2周前
0 
我不怎么喜欢吃辣,

喜欢吃辣的。辣到眼泪鼻涕出来的时候感觉很爽

留新辉 2周前
0 

这一点我就很惭愧了,我是一点辣的都不喜欢,比较喜欢吃甜味的,如果方便面烤肉上面有麻辣的味道,感觉就差很多了

bach 2周前
0 
湖北人,自认为还是很能吃辣的
0 

在长沙你到外面去吃饭,你要告诉老板少辣,甚至说免辣,要不然都会比较辣

0 
我对辣一点都不能接受的。
0 

湖南人一枚,不是太顶级都能接受。

吃肯定喜欢吃啊,就是可能胃有点扛不住啊,哎
本楼来自:我的世界肝帝玩家的资源库,可以进来看看
乐见 2周前
0 

土生土长的重庆人,申请出战

0 

我是喜欢吃辣的一些蔬菜的就是有一些蔬菜当中,如果没放辣椒的话,就是吃起来觉得味道都不好吃了,放点辣椒,觉得菜味道更好吃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