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90Pro Max的问题。

6 用户56972 2天前 154次点击

大家好,谁在用红米K90Pro Max的?我以前用的是一加A C E3。突然换成这个,发现20%音量要贴耳朵才听得清,然后40%音量也不是很大,我基本上要调到60%,感觉声音才刚好,但是其他的手机调到60%声音都很响了呀,这个为什么没有想理想中的那么响?是不是喇叭有问题还是本来就这样的?有没有人,在用这台机器的?是本来就这样的还是?我有没有必要去小米售后检测一下?看到回答一下,谢谢。

共 19 条评论
0 
那肯定有问题。这款手机本来就很响的。
0 
没有任何证据,纯粹猜想,可能是手机的问题
用户56972 [楼主] 2天前
0 

我这个调到20%,要贴耳朵才能听得清,真的好奇怪。

碧水凝 2天前
0 
首先你去看一下你的无障碍音量是不是100%?看一下你的通道是媒体通道,还是无障碍通道?如果是媒体通道的话,那你可能就是手机。确实有那么点问题。但是你可以先去看一下你的那个是否有移动国际识别码。一般只要有的,绝对都是正品,是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的。但是必须检查无障碍音量是否是100%。即便你是媒体通道,也是要把无障碍音量拉满的。只要拉满之后就没问题了。你也没说太清楚,你在用的过程中,到底是在听东西的过程中,还是用语音库的过程中。
0 
放一首音乐,,看一下音量还是不是这么小。
0 
可能手机有问题的,我的红米k90也是正常,一点事都没有,如果你在实体店买的,你拿回去叫他重新给你换一台,换另一外台。K90Pro max这款机型都挺可以的
用户56972 [楼主] 2天前
0 

我都是调60%的,我觉得20%都很小,10%也不大,不知道为啥。我是他们说是工厂发货的,显示是南京这边发过来的,去小米售后要是检测出问题好像会帮忙换吧,就怕检测不出来什么问题啊。

咪咕嘟 2天前
0 

你好,你的手机是鸿蒙的还是安还是鸿蒙系统安卓系统支持天坛*,我估计你这个不怎么支持,而且可能和你的手机不适配你,我建议你先去检查一下你的什么系统

黄河羽 2天前
0 
什么鬼鸿蒙系统你在搞笑的吧,小米那个是澎湃系统好不好
独酌 2天前
0 

我用的就是红米K90Pro Max,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

0 

首先,你说的是所有的音量都是20%,得贴到耳朵上才能听得清,还是只是读屏语音库的音量?如果是读屏语音库的音量,那就证明你语音库的声音有点低。如果是所有音,包括音乐之类的都是这样,那就得检查一下了。

0 

我现在用的就是这个红米K90Pro Max,我觉得20%的声音足够我听清了,不需要凑到耳朵边边上。

韩苏 2天前
0 
我用的也是这款手机,平常媒体音量调到20%刚好,40%的话就太吵了
灵喵 2天前
0 
之前看网上也有人说这款手机声音小,你可以去设置里的声音与触感里看看,找到音质音效,看看有没有杜比音效,有的话进去选超级音效,选择三d音效。我的k80至尊就这样设置的,声音比设置前大了一点点。我不知道你的有没有这样的设置,没有就当我没说。至于影响听感我不在意哈哈。
这款手机我也在用,音量不小,挺好的。三个扬声器,音质挺棒
咪咕嘟 2天前
0 
整半天是这样,原来是澎湃系统,我以为是鸿蒙系统搞错了,搞错了,对不起啊
0 
那正常情况下都要60%啊。用了快20年了,我从来没有用20%的音量。从多普达到诺基亚,又到安卓。特别就是相对属于中高端机的话音量更小了,我正常情况下都要开到70%
0 
不知道你们是耳朵这么灵,20%你们就能听得到了。正常情况下我都有60%,如果遇到比较吵人相对比较多,我都要70
碧水凝 2天前
0 
因为我自己用的也是红米K90Pro Max。没有任何问题。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积分:20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作者其它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