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 用户56972 • 2天前 • 154次点击
大家好,谁在用红米K90Pro Max的?我以前用的是一加A C E3。突然换成这个,发现20%音量要贴耳朵才听得清,然后40%音量也不是很大,我基本上要调到60%,感觉声音才刚好,但是其他的手机调到60%声音都很响了呀,这个为什么没有想理想中的那么响?是不是喇叭有问题还是本来就这样的?有没有人,在用这台机器的?是本来就这样的还是?我有没有必要去小米售后检测一下?看到回答一下,谢谢。
我这个调到20%,要贴耳朵才能听得清,真的好奇怪。
我都是调60%的,我觉得20%都很小,10%也不大,不知道为啥。我是他们说是工厂发货的,显示是南京这边发过来的,去小米售后要是检测出问题好像会帮忙换吧,就怕检测不出来什么问题啊。
你好,你的手机是鸿蒙的还是安还是鸿蒙系统安卓系统支持天坛*,我估计你这个不怎么支持,而且可能和你的手机不适配你,我建议你先去检查一下你的什么系统
我用的就是红米K90Pro Max,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
首先,你说的是所有的音量都是20%,得贴到耳朵上才能听得清,还是只是读屏语音库的音量?如果是读屏语音库的音量,那就证明你语音库的声音有点低。如果是所有音,包括音乐之类的都是这样,那就得检查一下了。
我现在用的就是这个红米K90Pro Max,我觉得20%的声音足够我听清了,不需要凑到耳朵边边上。
积分:20
我这个调到20%,要贴耳朵才能听得清,真的好奇怪。
我都是调60%的,我觉得20%都很小,10%也不大,不知道为啥。我是他们说是工厂发货的,显示是南京这边发过来的,去小米售后要是检测出问题好像会帮忙换吧,就怕检测不出来什么问题啊。
你好,你的手机是鸿蒙的还是安还是鸿蒙系统安卓系统支持天坛*,我估计你这个不怎么支持,而且可能和你的手机不适配你,我建议你先去检查一下你的什么系统
我用的就是红米K90Pro Max,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
首先,你说的是所有的音量都是20%,得贴到耳朵上才能听得清,还是只是读屏语音库的音量?如果是读屏语音库的音量,那就证明你语音库的声音有点低。如果是所有音,包括音乐之类的都是这样,那就得检查一下了。
我现在用的就是这个红米K90Pro Max,我觉得20%的声音足够我听清了,不需要凑到耳朵边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