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一问,有没有会在手机上弹钢琴的朋友呢,我这有个棘手的问题需要问一下。

7 ねこcat_māo 7小时前 95次点击

我不是在手机桌面上弄了个超级钢琴小部件嘛,我每一个音节的位置我都知道,也基本上熟悉了,但是当我弹小星星的时候,任凭我弹上几百遍,没有一遍是完整成功的。

不是1 1 5 5 6 6 5那里出问题了,就是4 4 3 3 2 2 1那里出问题了。

最常出问题的是4 4 3 3 2 2 1,这两个旋律。

就算不出问题,到了第二遍1 1 5 5 6 6 5那里就宣告失败了。

更离谱的是,有些时候莫名其妙的就点到另外一排音符上面去了。

问一下各位在手机上闲暇弹曲子时是怎么解决这问题的呀?

共 18 条评论
夜舞倾城 7小时前
0 
这没招,只能凭感觉慢慢走,它不像实体的钢琴键盘,你是可以摸到第几个第几个的
ねこcat_māo [楼主] 7小时前
0 
我这边谈上个几十遍,然后手机就会变得非常烫,弹出来的音有些时候还带一种信号断断续续的那种感觉。
你你你你自己去玩 MIDI 吧,别用手机这种小计算机了,买个台式机慢慢玩吧,想弹啥就弹啥安卓的media本来就是一大坨,你还玩上瘾了是吧不过比起隔壁鸿蒙来说安卓还是太香了,鸿蒙连media音源文件都没有
ねこcat_māo [楼主] 7小时前
0 
我除了手机,其他都是废渣。
ねこcat_māo [楼主] 7小时前
0 
而且这是紧急关头,我要去弄个啥的话不给他们气的七窍生烟。
没办法,没键盘,话说我记得输入法里边好像也有个键盘音效是钢琴,我我说的是讯飞。
ねこcat_māo [楼主] 7小时前
0 
没用过。
0 
还行,调到数字键盘。
數霖 7小时前
0 
这个真是纯靠手熟了就好了 这就跟打字差不多 我原来打字 打那么两句诗 14个字打一个多小时 现在我打字已经很熟练了 就纯靠练
ねこcat_māo [楼主] 7小时前
0 
我至今还不会打字,要是我打字的话可能比你还慢吧。
數霖 6小时前
0 
我原来也只会语音输入 但奈何错字太多 而且有些同音不同字的字根本打不对 所以我就学了打字 因为我原来上学的时候学过电脑的打字学了三年一年级到三年级 然后手机键位都是大概知道的 但是就是不熟 现在打的熟了就好了
虽然没在桌面上谈过,但我直到现在还在和芭卡洛儿个人剧情里的啪叽匣子死磕。办法就是喵,我暂时也没想到什么合适的办法,也是弹着弹着就串了,可能只能靠熟能生巧吧
ねこcat_māo [楼主] 7小时前
0 
是啊,但是这一首熟悉了,可能就又轮到下一首了。
超猫超猫,去电脑上装个Rip来玩迷笛吧,比我这同学的那玩意好玩多了,想要什么乐器都可以,当然你的音乐文件得有我说Drum Reaper玩media什么抽象的语音输入
0 
完美钢琴加蓝牙键盘轻松搞定,就是蓝牙键盘有点小,音区不够
ねこcat_māo [楼主] 7小时前
0 
这倒无所谓,反正也是随便弹着玩。
他没有
一只繁星 5小时前
0 
嘿嘿嘿,有没有那种可以拿电脑键盘弹钢琴的软件,啊,手机的啊可以连键盘,拿键盘当钢琴键的那种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积分:91205

喵是一只不太专业的搬运工,故事小说等诡异的东西都是喵搬运的内容。偶尔也会灌水扯淡发音乐等。。最好的闺蜜,@梦之星辰、@绽放的微笑,最喜欢的游戏、@重返未来:1999、@云爪星,超爱的角色、@丽莎&路易斯、@野树梅,总之总之里面没有喵不喜欢的角色喵。最喜欢的宠物、@猫。最喜欢的桌宠、@兽耳助手。最喜欢的动漫@精灵宝可梦。最喜欢的动漫角色@皮卡丘@Hello kitty.最后关注喵的朋友,喵都会一一回观的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