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黑龙在天 • 4小时前 • 101次点击
谢谢各位
你说的这个输入法好像5.1的不能使用
5.1的好像也不能使用
什么手机啊安卓版本这么低,太怀念了古董啊哈哈
不用试了,我自己用过5.1的,我很清楚的,现在这些东西的话,你自己看看最低sdk就知道它最低安卓几了,所以说你不用试了。这种必须得很老很老的那种才能用。自己想办法找最老的输入法就行。比如说南京家的,那也行。
很多软件似乎是最低安卓6.0的所以折腾什么呢
积分:3004
你说的这个输入法好像5.1的不能使用
5.1的好像也不能使用
什么手机啊安卓版本这么低,太怀念了古董啊哈哈
不用试了,我自己用过5.1的,我很清楚的,现在这些东西的话,你自己看看最低sdk就知道它最低安卓几了,所以说你不用试了。这种必须得很老很老的那种才能用。自己想办法找最老的输入法就行。比如说南京家的,那也行。
很多软件似乎是最低安卓6.0的所以折腾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