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波斯猫 3小时前 评论了 黑龙在天 创建的话题 › 谁能给我发一个安卓5.1能使用的输入法。支持盲文输入 |
|
不用试了,我自己用过5.1的,我很清楚的,现在这些东西的话,你自己看看最低sdk就知道它最低安卓几了,所以说你不用试了。这种必须得很老很老的那种才能用。自己想办法找最老的输入法就行。比如说南京家的,那也行。 |
| 波斯猫 1天前 评论了 冷风 创建的话题 › 朋友们大家好。麻烦大家给我推荐一款可以装读屏软件的MP3。 |
|
那个应该是mp4吧。你把成不对,你把三改成四就对了。 |
| 波斯猫 1天前 评论了 梦之星辰 创建的话题 › 突发奇想想建一个一起分享一些穿搭什么的群 |
|
抓到一只 |
| 波斯猫 2天前 评论了 追慕光明 创建的话题 › 今天我在逛社区,浏览到一条关于豆包收费的帖子,来问问大家,除了这个,大家还用什么AI呢 |
|
其实我觉得DeepSeek这个也逐渐走向收费道路了,你有没有发现他的专家模式不能联网搜索和上传文件了?这就是兆头。 |
| 波斯猫 3天前 评论了 精灵游侠伊萨里安月吟 创建的话题 › 什么都秀的嘛,那我也秀一个哦 |
|
未来人类x98 |
| 波斯猫 3天前 评论了 精灵游侠伊萨里安月吟 创建的话题 › 什么都秀的嘛,那我也秀一个哦 |
|
不呀,是Laptops |
| 波斯猫 3天前 评论了 精灵游侠伊萨里安月吟 创建的话题 › 什么都秀的嘛,那我也秀一个哦 |
|
好好好,有5090的我也来了h |
| 波斯猫 5天前 评论了 夜舞倾城 创建的话题 › 豆包的新功能消息。内容来自豆包官方群,顺便吐槽一下豆包官方群客服 |
|
好好好,我,我错了吗, |
| 波斯猫 5天前 评论了 夜舞倾城 创建的话题 › 豆包的新功能消息。内容来自豆包官方群,顺便吐槽一下豆包官方群客服 |
|
所以说该吐槽的还是要吐槽的,没有一个是不吐槽的,你如果说这个东西都没有一个人吐槽的情况下,那么就证明这个东西已经废了,那么有人吐槽的情况下,那么证明这个产品还是有人去关注的,还是有人期待它越好用的。所以说对于这个问题,我想他已经站起来了,那么他就要反抗了。为什么之前他们无障碍不好的时候,为什么那么乖,想想就知道了。 |
| 波斯猫 6天前 评论了 精灵游侠伊萨里安月吟 创建的话题 › 分享我最爱的歌曲遥控器,以及我初次使用UVR尝试分离出的伴奏 |
|
那个你得下他的测试版,然后下完了以后你才能安装它的模型,但是我不知道我还有没有配置文件,如果有的话,我可以发给你,这样子就比较好一点。好处就是不需要安装模型,直接把模型复制到对应目录就能用。 |